“特色菜”的英语怎么说啊,特色菜用英语怎么说

2021-05-18 09:05:18 字数 3494 阅读 2994

1楼:冬季烟花

" daily chef's special,可以翻译为“每日大厨特别推荐”,也就是这家餐馆的大厨每天推出的一道特色菜。special在这里做名词,意为特色菜。而当天的 daily chef's special就是 fried chicken,随后客人又问炸鸡特餐包含有什么配菜,what side dish comes with the special?

side dish 就是正菜外的附加菜。"

2楼:百度网友

daily chef's special可以等同为特色菜

3楼:匿名用户

special,不过要用在特定的语境下,比如菜单上的:

today's special

today's specialties 今日特色what’s special for tonight ? 今晚有什么特色菜?

4楼:匿名用户

*** 特色菜 = *** cuisine

也可以用: chef's special 或 dish of the day.

soup of the day 和 chef's choice 是在西方经常看到的.

5楼:百度网友

specials.

friends - s02ep13 - the superbowl part2里有。

6楼:百度网友

special meals 一定正确

7楼:白杨

就用一个词就可以了!!!special

8楼:匿名用户

special dishes

9楼:匿名用户

qu cha cha ba

10楼:百度网友

the specialty

特色菜用英语怎么说

11楼:痕九天揽月

特色菜的英文:special dish

词汇解析

1、special

英['spe()l];美[spl]

adj. 特别的;重要的;特设的;专用的

n. **(品);特供菜;特派员

n. (special) (印、美、俄)史派西娅乐(人名)

例:my special guest will be jerry seinfeld.

我的特邀嘉宾将是杰瑞塞菲尔德。

例:so you didn't notice anything special about him?

这么说你没有注意到他的特别之处?

2、dish

英[d];美[d]

n. 盘;餐具;一盘食物;外貌有吸引力的人

vt. 盛于碟盘中;分发;使某人的希望破灭

vi. 成碟状;闲谈

例:there are plenty of vegetarian dishes to choose from.

有许多道素菜可供选择。

例:he'd cooked dinner and washed the dishes.

他做了晚餐,洗了餐具。

扩展资料

一、special的用法

1、special用作形容词的基本意思是“特殊的,特别的,独特的”,常形容人或物在品质、用途等方面与同类显得不同,作此解时常作定语,也可作表语。

2、special也可表示“专门的,特设的”,指需要特别对待或处理。special还可表示“额外的; 格外的”,作此解时只用作定语。

3、special修饰不定代词anything,nothing等词时常后置。

4、special用作名词的意思是“特别的东西”,指不同于常规或一般的东西。也可作“**”解,常用于广告词中。

二、关于special的短语

1、special effect特效 ; 特技

2、special report专题报道 ; 特别报道 ; 特别策划 ; 特别企划

3、special edition特别版 ; 爱的华尔兹 ; 电光幻影 ; 特别版本

4、special offer** ; 特别优惠 ; 特卖 ; 优惠

5、special library[图情]专业图书馆 ; 专用图书馆 ; 特殊图书馆

12楼:匿名用户

特色菜基本翻译

specialty of the housespecial cuisine

网络释义

特色菜:specials|specialty|house special dishes

每日特色菜:daily specials|daily ecials今日特色菜:today"s special/today"s specialties

13楼:匿名用户

special 是可数名词

14楼:布夜玉

special 大家的都一样,就看你选哪一个,你有缘分啊!!爱你

15楼:赤小晴

special dishes

16楼:那桂花严水

"daily

chef's

special,可以翻译为“每日大厨特别推荐”,也就是这家餐馆的大厨每天推出的一道特色菜。special在这里做名词,意为特色菜。而当天的

daily

chef's

special就是

fried

chicken,随后客人又问炸鸡特餐包含有什么配菜,whatside

dish

comes

with

thespecial?

side

dish

就是正菜外的附加菜。"

特色菜用英语怎么说?

17楼:匿名用户

signiture dish

在美国的餐馆里,都把本店的招牌菜成为signiture

18楼:方葛喜迎秋

speciallty

dishes.

特色菜请采纳谢谢

19楼:芮瀚文廉尚

"daily

chef's

special,可以翻译为“每日大厨特别推荐”,也就是这家餐馆的大厨每天推出的一道特色菜。special在这里做名词,意为特色菜。而当天的

daily

chef's

special就是

fried

chicken,随后客人又问炸鸡特餐包含有什么配菜,whatside

dish

comes

with

thespecial?

side

dish

就是正菜外的附加菜。

橄榄菜用英文怎么说,“橄榄菜”用英语怎么写

1楼 你说的是甘蓝菜吧?cabbage 如果是吃的那种瓶装的 橄榄菜 那就是 olive vegetable 2楼 匿名用户 橄榄菜只有中国有吧 好像就是橄榄的叶子。 3楼 匿名用户 橄榄菜kale borecole 橄榄菜 用英语怎么写 4楼 匿名用户 olive dish 5楼 饶远耿己 你说的...

"产品特色"用英语怎么说得地道点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产品特色 product features 产品特色 用英语怎么说得地道点 2楼 product features 3楼 快乐的河马之家 product features 4楼 匿名用户 uniqueness of products 对韩国有了全新的认识英文怎么说要地道点 5楼...

乱麻面料的特点用英语怎么说,pvc面料的特点用英语怎么说

1楼 匿名用户 乱麻面料的特点 译the characteristics of the fabrics of mess pvc面料的特点用英语怎么说 2楼 wei信 面料的特点 有道翻译 翻译结果 the characteristics of the fabricfabric 英 f br k 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