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英文名字的由来!需要详细解释

2021-05-18 08:11:24 字数 1307 阅读 4504

1楼:匿名用户

关于bobby,我猜应当是哥哥跟歌迷分享的一个小秘密喽,告别时,他是不舍歌迷如此伤感的,哄哄大家。

89那段话如能说明哥哥为什么换名字,而***y也只是哥哥的一个说法吧,我想还是leslie howard的**比较可信。

2楼:

“我很爱《飘》这部电影,喜欢leslie howard。leslie这个名字男女都能用很中性,所以我喜欢。而且在hk叫这名字的很少”。

在hk电影数据库中有张氏姓的人300个,但只有一个leslie。本来也只有他配用这个名。

--〈time〉杂志

转的。看你满意吗?

3楼:huaien怀恩

leslie。为什么要叫leslie呢?因为我小时候其实叫做bobby,但是我很怕被误认成另外一种动物,所以改了一个稍微***y的名字:leslie。

89年高倍演唱会中的解释

4楼:匿名用户

哥哥加入以前演艺圈以前的英文名字叫bobby 呵呵 可爱的

后来 加入演艺圈以后 哥哥觉得leslie 的名字 ***y 更** 呵呵 就改叫 leslie了

张国荣名字诗

5楼:阐释生命

【爱】作风光主

【张】籍妙乐府

【国】家选贤良

【荣】光发林木

【爱】日明朝至专

【张】君相家子属

6楼:

繁华事bai散逐香尘

流水无du情草自春

日暮东zhi风怨啼鸟第一句是dao说他们二人生前回一世繁华,如答今都如香尘一样归水归土,杳不可闻、渺不可见。第二句是说,佳人已去而芳草无情、风物依旧。改原诗中的“春”字为“深”字,是因为下一句中我要用到“春”字,为避免犯重,所以用了“深”,但我觉得,“深”反倒比“春”更“深”。

第三句点出他们二人离世的时间。张国荣是4月,春天。梅艳芳是12月,当然是冬天。

梅艳芳有《女人花》,故有“香”。张国荣名字中有一“玉”字,故曰“玉”。(繁体的国字是“国”,没有玉,我用的是简体的意思。

)且中国古代以玉比人之美早有传统,比如《世说新语》里有一句话:谢家子弟,如枝兰玉树。即是。

且张国荣确是玉树临风一般的人物。第四句写他们去世的方式,张国荣坠楼,绿珠也是坠楼,现成的典。梅艳芳名字中的“梅”与“芳”都有花的意思,所以她的病逝,可比花落。

因此,我说这最后一句最是贴切。想想,冥冥中似有天意,一千多年前的诗人写的诗,竟是这样的奇迹般与千年后的事迹吻合,仿佛杜牧专为张、梅二人所作。

落花犹似坠楼人

取个成熟稳重的英文名,需要一个成熟稳重的英文名字.进来看详细

1楼 我是自来水哈哈 stacey 史黛丝 会再度振作起来之人 sigrid 西格莉德 最被喜爱的人 胜利的 2楼 莫里斯车库 男?女? 年龄? 全名? 3楼 匿名用户 lance justin 需要一个成熟稳重的英文名字 进来看详细 4楼 匿名用户 其实我觉得这个是要看你的个人魅力去展现的,名字起...

我要找个英文名字,要读起来很有法国味的

1楼 朮 jamie 法语 我爱 james的女性型式 jamie是个受欢迎的中性名字 名为jamie的女孩 通常是可爱 感性顽皮 jane 希伯来文 悲怜上帝 也是john的女性名词 并不令人惊讶 人们心中的jane平凡无奇 这名字让人联想到普通 依赖 爱好园艺的邻家女孩 ja 同jane j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