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西海大峡谷的地轨缆车是单方向运行吗?可不可以从缆车上站坐到下站然后向北游览二环和一环

2021-05-18 05:08:48 字数 2285 阅读 2222

1楼:璐璐琦

不是单向运行,可以从缆车上站坐到下站然后向北游览二环和一环。

缆车位于黄山西海大峡谷南侧石床峰至谷底,运行长度892.6m。上站距黄山白云宾馆约300m,下站在峡谷底部。

西海大峡谷缆车是双向运行的,可以从缆车上站坐到下站然后向北游览二环和一环。

如果你想去西海大峡谷游览一番,那么就要先从云谷寺(后山)上山,经过始信峰、北海等景点后到达西海排云亭,西海大峡谷的入口就在这里。而接下来,西海大峡谷观光缆车,就为游客提供了便利:这些游客可以先走到西海大峡谷的谷底,再乘坐缆车直上天海景区。

2楼:匿名用户

可以乘缆车下到谷底,再浏览二环和一环的.位于黄山西海大峡谷南侧石床峰至谷底,缆车运行长度892.6m。

上站距黄山白云宾馆约300m,下站在峡谷底部。该缆车主要机电设备从奥地利多贝玛亚公司引进,设计先进、安全舒适。车厢采用全景式天窗,观光效果显著,载客量为60+1人,最高运行速度为8米/秒,单趟最少时间为3分钟,单向运力每小时800人

3楼:少女刘文文

双向运行,可以。

黄山西海大峡谷因谷中有白云溪,又称“白云谷”。此谷是由近旁的石柱峰、石床峰,右前方的薄刀峰、飞来石,对面的排云亭、丹霞峰、松林峰和左前方的九龙峰、云外峰等奇峰怪石所围成的空间。自钓桥庵至排云亭下,全长约15公里。

为黄山有名的大峡谷之一。

如果选择步行登山的话,建议大家从后山(云谷寺)开始登山,比从前山要相对省力,如果您乘坐缆车,建议您从慈光阁上山,旺季时后山的缆车排队时间较长。前山上山,缆车需要10分钟左右,大约可在中午抵达天海(近光明顶),中餐后下午游览西海飞来石、排云亭等景点,可至北海(方便次日看日出)住宿。

游览黄山,应该在山上住一晚。理由是夏天昼长,到晚上7点多,天色还是亮的,在山上有了个窝,就可以尽情在山上转悠;二是黄山越往高处越神奇,越在夜里越神秘,山脚和山顶,天上人间,迥然不同;三是夏天黄山多雾,只有在清晨7点以前,雾还来不及上来的时候,才能看清周围的景致,而且,清晨游人也少,清幽更添山色,这段时间的享受,只有住在山顶的人才能享受了。

游黄山西海大峡谷,一天能来回下山么?麻烦去过的说下路线~

4楼:辛之默尘

一般进山的话都是走后门云谷寺,这里上山相对于前门能轻松一点。前后两个门都有上山的缆车,但都离大峡谷挺远的。但是你只想参观西海大峡谷,就只能走西门。没走过西门,不过因为西门

西门离大峡谷应该是最近的,但要是走的话也得走至少一个多小时然后到大峡谷服务站(也就是终点)。中途还有正在施工,不太好走,游客也不多。

你到达服务站的时候有两条路,一条是坐缆车上去,到达排云亭至于能看到多少景色我就不知道了。另一条是爬上去,我当时是从上面往下走的觉得风景还不错,不过和我想象中的还是有点差距。

5楼:风花雪月

一天时间足够了,但是最好早一点,上山缆车要排队的,有时候走上去都比缆车快。你**点上山的话,到山上有可能就11点了。你可以从黄山北大门进,从松谷庵坐太平索道到丹霞站,直接去西海大峡谷一环二环方向,一路有路标,很近。

在一环二环是两条环路,要注意方向,不要一直绕圈了。大约要2小时下到谷底,走上来时间更长。下到谷底可以去地轨缆车站上来,西海大峡谷很陡,建议走下去坐上来。

到谷底后去大峡谷服务站的游道还没修通,所以要坐地轨只有从一环二环方向走。这样就游玩了一大半了,从地轨站出来就到了白云宾馆,从白云宾馆到天海去步仙桥,然后到西海大峡谷下入口,这边只能到大峡谷服务站,到地轨站的路不通,要原路返回,至步仙桥可以拐弯从西大门出黄山景区。我从白云宾馆至大峡谷服务站往返共用时3.

5小时,速度一般,若带的东西少速度可更快一点。若想坐索道下山就较远了,不如直接走下去近。希望对你有帮助。

另,不通的游道据大峡谷服务站的人讲,8月20号左右能修通,到时可以从一环二环直接走到服务站再到步仙桥走一圈。地轨我在第一天试运行时就坐了,没什么意思。

6楼:

一天可以的,不过辛苦点。如果你是从南大门上山的话,可以从云谷索道上,往西海、排云亭,然后下到西海大峡谷。到了谷底后可以乘坐这个月9号才开通的观光缆车上到白云景区(就是白云宾馆那里),票价80元。

强烈建议体验一番。 然后再从白云宾馆---光明顶---白鹅岭回到云谷索道下山。

中餐看体力看时间,可以在下峡谷前的排云楼宾馆用餐,也可以在出峡谷的白云宾馆用餐。 不过要是玩两天就更完美了

其它有什么问题你可以随时**咨询黄山风景区旅游服务中心400-8899-808

7楼:我叫俞青云

你的意思是只玩西海大峡谷吗,那时间是够了的哈,从前山慈光阁上山,从排云亭进人西海大峡谷就可以了,再根据你的时间看是从慈光阁下山还是从北门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