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事情就是 你对别人越好,别人就越不会在乎你而你越不在乎人,别人却反而巴巴的凑

2021-05-17 22:36:18 字数 1532 阅读 9922

1楼:南有乔木

我常是被吃定的人,无关我是不是更在乎,我只是更珍惜,可是不平衡的局面久了,取悦得累了,无法维持了,就结束了不是吗?人和人互相打压惯了,在爱情里都要分个阶级,争取自己享受,我想最幸福的一定是两个懂得爱对方的人吧

2楼:_一朵太阳花

说的很对,不过简单的说,在一起觉得简单的快乐,自己不会觉得委屈,那就在一起。不开心,自己觉得很委屈就离开

3楼:落雁

你要知道,人性是有弱点的。你对别人特别的好,有些人会膨胀'觉得你一定是不如他'所以你才对他那么好'他心里觉得自己多了不起了的样子'有一种你在她面前俯首称臣了的感觉'有些神经病甚至会认为你对他好是想占他便宜,所以他怎么可能会反过来对你好呢?至于你不在乎的人,巴巴的凑上来,好了现在你变成那个被人在乎的人了。

你的感受呢?然后你能明白那个巴巴凑上来对你好的人的心理了吗?会出现这两种不对等的情况完全就是因为你还没有遇到过跟你站在同一水平线'跟你用一频道的人。

所以才会不是你对别人好就是别人对你好。这很正常

4楼:匿名用户

说这世界上不公平的事儿,怎么又扯到到恋爱上去了

两码事儿

5楼:匿名用户

对 有些人就是犯贱

为何对别人越好别人却越不在乎呢?

6楼:扼杀我的憧憬

就像我跟好友吵架吧,平时对她很好,反而她越不领情,大概我们的友谊还不到份上吧。

7楼:三熙

我一直都是属于妥协的那方,时间长了她反而就越给我脸看,后来在我慢慢疏远她的时候,她又开始对我好。

8楼:匿名用户

算了也不想计较那么多,反正现在我们已经什么关系也没有了,何时何地,都要明白,活给自己看的,别把别人的评价看得太重,凡事只要于心无愧,就不必计较太多。

9楼:消化

我就是这样,他认为这是你好像应该对他做的,得到的永远都不会懂得珍惜,他就会认为理所应当,而不去想为什么。

10楼:手机用户

就是因为太容易得到了,也是习惯了我对她的好,这都是惯出来的,只有没了的时候才知道珍惜。

11楼:手机用户

那是因为别人对自己这样的行为已习以为常,把我们的客气当成了福气。

12楼:bd小葵

很明白的一个道理就是你敬我一尺 我敬你一丈,你对我的好我都会记得,但是也请你知道我的好,而并不是不知道珍惜。

13楼:辰星

因为他得到的都是太容易,觉得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慢慢的就会演变成一种习惯,尤其就是男人。

14楼:来抽

因为知道我对她的好是应该的,是理所当然的,自然而然就不会去珍惜了。

15楼:匿名用户

当有一天总是会发现很多事情其实并没有想的那么好,就像我们谈了这么久的恋爱,她反而是不知道珍惜我。

是不是越对男人冷淡他就会越在乎你

1楼 茹比 可以看出你在爱着一个男人是吗?其实男人和女人一样,都是需要爱的,即然爱他就大胆的表现出来,不要用这样的小心思,那会让他觉得你是一个很不稳定的女孩子,他会被吓跑的,相信我。 2楼 匿名用户 感情不要掺杂太多的心计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稍微冷淡点 但是别太冷 那样他会觉得没面子的 也不敢追你...

为什么有些人你对他好他却不领情,为什么有些人不能对他好,越对他好,他就越不领情?相反,越不理他,他却越在乎你?拜托各位大神

1楼 让我们随缘 可能他觉得没必要,还可能是他觉得你对他的好未必就是好啊。 为什么说你对别人好,别人才会对你好。有些人你对他好了,他却不领情 2楼 ps幼儿园 因为那些人对社会抱着一种冷漠的态度,不远和别人接触,觉得做什么都是应该的 3楼 却却 有付出才有回报,如果你付出别人不领情,证明他根本不在乎...

是不是当你特别在乎人的时候,他就不会在乎你了

1楼 百度用户 因為你比他更在乎,然而就覺他不在乎了 2楼 书生大爷 愝 即使在乎,也不要太过于表现。 3楼 匿名用户 不会啊,也许他会更在乎你呢! 当你特别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他就不会在乎你了,你怎么就永远不懂 拜托了各位 谢谢 4楼 天宇簬仰 那是因为你的爱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试着让他做自己喜欢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