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排行榜,韩国男明星人气榜前50名

2021-05-17 18:15:36 字数 4387 阅读 3678

1楼:一阵子以后

亲要什么排行榜啊

说清楚点好给你找啊

最新韩国完美女明星排行榜前十位 http://xiaoneibbs.net/showpost.asp?threadid=2311 )

anti排行榜(佑赫,神起排一二位)

韩国明星anti人数排行榜(单位:人)

艺人 总人数 好感人数 anti人数

歌手:张佑赫 57895 27457 28122

东方神起 38654 13185 23169

rain 23189 9305 12711

tony 71568 59900 10900

神话 13787 2740 10301

文熙俊 24574 15526 8352

god 15086 6571 8022

ss501 10731 3145 7221

boa 10018 2800 6827

演员玄彬 21448 11945 9147

赵显宰 42848 34242 8361

李孝利 4925 833 874

郑宇成 3645 540 2932

金泰熙 4572 1627 2922

宋慧乔 5857 2173 206

anti,英语中的一个前缀,如今在韩国,却成了一个组织名,意思有如“明星抵抗组织”。还记得前段时间韩国偶像团体东方神起的队长郑允浩被人投毒的事情吗?那就是anti组织中的粉丝所为。

也就是说,anti组织的任务就是“抵抗明星”。

在韩国,只要明星一出道,他们的anti**也随之成立,这也是韩国娱乐圈独有的现象。韩国**gonews近来还列出了anti艺人投票排行榜,可见anti在韩国娱乐圈已是“典型现象”。在这份榜单中,前hot组合成员张佑赫和东方神起组合人气居高不下,分坐状元与榜眼位置。

不过,在这样的榜单上取得好名次,明星们恐怕是笑不出来的! 事件回放:东方神起被投毒

韩国明星人气排行榜最新调查(男艺人)

韩国男艺人排行榜:

01u-know允浩

02李俊基

03hero在中

04金正勋

05金希澈

06micky有天

07张佑赫

08安七炫

09金基范

10李珉宇

11韩庚

12max昌珉

13金俊秀

14崔始源

15李胜基

以上就是前15名

韩星年收金榜

no.1宝儿

职业:歌手

年收入:400亿韩元

no.2裴勇俊

职业:演员

年收入:380亿韩元

no.3 rain

年度收入约为100亿韩元

no.4张东健

职业:演员

年收入:68亿韩元

no.5柳在硕

职业:主持人

年收入:约30亿韩元

韩星酬劳之最

◎最高电影片酬(每部)

张东健 价码:2千9百万元台币

◎最高韩剧片酬(每集)

神话 eric 价码:3百50万元台币

◎最高广告价码(每支)

金喜善 价码:4千2百万元台币

◎最高签约金(每次)

rain 价码:3亿5千万元台币

而上半年度裴勇俊以100亿韩元稳居第一,今年天王裴勇俊屈居第二,由于近年来慎选剧本,加上为了餐饮事业投入不少心力,所以他收入略输宝儿一筹,不过若加上他的副业收入,韩国恐怕没有艺人可与这位亚洲天王比拟。仍然不可动摇地占据着韩流天王no.1的宝座。

2楼:百度网友

韩国最红的是东方神起

韩国男明星人气榜前50名

3楼:哇哎西西

韩国男明星人气榜前50名有张佑赫、张佑荣、朴灿烈、池昌旭、李敏镐。

1、张佑赫

张佑赫,1978年5月8日出生于韩国庆尚道大丘市。韩国男歌手、演员、舞者、词曲创作者。前男子演唱组合h.o.t成员。

2、张佑荣

张佑荣(jang wooyoung),1989年4月30日生于韩国釜山。歌手,演员,主持人。2007年因参加选秀获得第一名而加入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

2008年9月4日以韩国男子组合2pm成员身份出道,任主唱、舞蹈担当。

3、朴灿烈

4、池昌旭

1987年7月5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韩国男演员。毕业于檀国大学演剧电影科。目前为檀国大学公演艺术学系在读研究生。

2007年凭借电影《睡美人》正式出道,2009年因饰演电视剧《松药店的儿子们》中小儿子宋美风而受到关注。

5、李敏镐

李敏镐(、lee minho),1987年6月2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男演员。2006年,以电视剧《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2009年因电视剧《花样男子》被亚洲观众广泛熟知。

4楼:零

exo或bigbang里的队员应该都是美男吧,肯定能上前50。李钟硕 池昌旭 李敏镐 宋仲基也都有可能。

韩国女明星排行榜

5楼:索隐者

人气韩国女bai明星排

行榜no1:全智du贤zhi

全智贤凭借着亚洲大热剧《dao来自星星的你》专而人气再度彪升,接广属告接到手软,她几乎能引领整个亚洲的时尚穿衣榜,每次走红地毯都能引起一阵热潮,被封为“国民女神”。

人气韩国女明星排行榜no2:林允儿

有着“亚洲第一美”之称的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凭借着甜蜜、干净、不做作的笑容而获得韩国、亚洲超高人气,她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和活泼的性格,被粉丝称为素颜最漂亮的女明星。

人气韩国女明星排行榜no3:宋慧乔

宋慧乔在美女才女众多的娱乐圈硬硬杀出一条血路,无可否认,宋慧乔淡定优雅的气质在整个亚洲都十分吃香。

人气韩国女明星排行榜no4:朴信惠

朴信惠在《继承者们》有着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十大明星奖、中篇电视剧优秀表演奖和最佳情侣奖,这么多奖项,足可以证明朴mm的魅力了哦。

人气韩国女明星排行榜no5:金泰熙

金泰熙凭借着“韩国天然第一美人”的称号,一直是韩国娱乐界的广告招牌明星。

6楼:泫雅鹿晗在一起

我个人喜欢的有bai

1.泫雅(大韩民du国的舞zhi蹈机械)

2.郑秀妍(dao少女时代前成员)

3韩佳人(内

韩国容公认天然美女,演员)

4.权侑莉(少女时代主领舞)

5.全智贤(韩国公认天然美女,演员)

6.尹恩惠(韩国著名女演员)

7.李孝利(韩国舞后)

8.徐珠贤(少女时代忙内,主唱)

9.林允儿(少女时代门面)

10.朴智妍(t~ara门面)

7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喜好top10:韩佳人,金泰熙,李多海,允儿,朴智妍,iu,秀智,含恩静,俞利,朴孝敏。

8楼:最初的那个我

权俞利权俞利权俞利权俞利

9楼:宏爱景资丁

貌似很难说,因为很多韩国女明星都比较出色,所以不要说什么排名这些啦,明星之间没什么好比的。

韩国本土有没有比较权威的韩国明星人气排行榜?

10楼:匿名用户

演员的话现在抄最火热的袭就是宋仲基 宋慧乔bai 还有金九和金智媛 (太阳的后

du裔太火爆)

其实zhi不dao会有很大的变动,但是明星的人气确实跟他的作品有关,就是普通的明星拍的电视剧或电影收视率高,他的人气会飙升。

女明星: 全智贤 宋慧乔 申敏儿 惠利(girlsday) 朴宝英

男明星:宋仲基 金秀贤 李敏镐 金宇彬 朴舒俊 李钟硕 刘亚仁 朴宝剑 最近赵震雄大叔也很有名气 还有一直高评价的 宋江虎 黄政民 吴达秀 这些大叔们也一直人气很高

女歌手:以idol为主 秀智 iu gfriend(女朋友) twice

男歌手:还是以idol为主 bingbang人气还是很火 最近zico也经常能看到 像2pm他们好久也没出歌,电视上也基本见不到了。 其实排行榜很难弄 因为换代太快了

还有很多不属于这个系的:像刘在石 haha 李光洙 最近杨世灿 朴娜莱 李国主 人气也很高的

全球明星人气排行榜,世界明星人气排行榜

1楼 匿名用户 这 好多公司 粉丝在搞 比如我自己的 我肯定加强宣传投票自己公司或合作的 明星所以 没办法 多专业 多正规难 2楼 匿名用户 我就是你下个崇拜的偶像了 加入我的粉丝团队 呵呵 3楼 bz月儿弯弯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明星人气榜在哪,明星人气排行榜在哪?

1楼 匿名用户 明星人气榜在长的漂亮。在演艺圈发展的比较好,演的电视剧比较精彩。年轻自己持有特制的气质。 明星人气排行榜在哪? 2楼 抹茶摩卡杯 明星的人气排行榜在很多地方都有很多榜单都不一样的,在微博里面就有很多。 在 可以查看2020年明星人气排行榜? 3楼 景田不是百岁山 365明星 明星排行...

明星人气排行榜在哪,如何查看明星人气排行榜?

1楼 抹茶摩卡杯 明星的人气排行榜在很多地方都有很多榜单都不一样的,在微博里面就有很多。 如何查看明星人气排行榜? 2楼 景田不是百岁山 所有明星 组合排行榜 明星人气榜根据组合 性别 地区一共划分了十一个榜单,分别为 中国内地男 女明星 港台东南亚男 女明星 韩国男 女明星 日本男 女明星 欧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