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个子太矮不到一米六找对象会不会受影响

2021-05-17 18:04:36 字数 6145 阅读 7868

1楼:匿名用户

我也1米62我怎么没影响 我18岁就同居了今年已经23岁了22周岁的时候结的婚

2楼:匿名用户

个人的魅力胜过外貌,特别是男人,有本事有人格魅力才是最重要的,女人要的往往就是一份安全感,所以努力做好自己就好。

3楼:哈u哈

会,肯定是会有很大一部分人是外貌协会,但是要看你自己人格魅力了,矮只是外表。不要当个行动上的矮子就行,而且在南方还好,要是在北方基本没希望。马云也不高,但是他很成功,人要有自信,起码你很健康,努力提升自己能力,会有爱你人品的人出现

4楼:超爱平次

男生最重要的是能力和个人魅力。不可否认会有影响,但是如果男生很自信,自己本身也很优秀,那就不是问题。

5楼:爱

不到1米6,这确实有点哈,不过女生还可以接受吧,只要你不是又瘦又矮,找个个头相当的或者比你矮几厘米的,这都可以,现在女生1.5-1.6米的挺多的,一般女生有没有太高的啦,

6楼:匿名用户

必须有影响啊,这也不能劝说是外貌协会,其实换位思考,你是女的,你找个跟自己个头一样的男的,甚至有可能还比自己矮半个头,带出门是什么感受呢?

这种事情你也不必要去担忧,更不必邀自卑。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身的矮,或者说长的不好,都不是重要的,找对象主要的是过日子,外貌上越难找对象的,找到的对象会更牢靠。

7楼:名城双木易

这是肯定的,当然男人如果有自己的独特魅力,会弥补个子矮的缺陷

8楼:道法然

影响肯定是会有的,不过谁也没说个矮就找不到好媳妇。

9楼:ok我是钉子

多少有点影响,高矮决定不了一切。175单身的路过

10楼:睫毛微微跳动

长得矮不要紧,要么有钱,要么有貌就行!

11楼:洗洗睡的爱情

162厘米,23岁至今单身

12楼:番茄

真的会…不过一米六不到也太矮了吧…

个子矮很难找到对象吗?

13楼:红彼得

1、因为个子矮不好看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需要高一旦才好看。男生高一点,会更有男性魅力,整个身躯会更加挺拔修长,这样的男生会让人举得很有安全感,很多女生都希望找一个个子高的男生,因为这样就可以有依靠。矮个男生很难找对象这是毋庸置疑的,矮个男生容易让人觉得幼稚,如果一个男生长了一张很好看的脸,但身高只有一米六几,也不会很受欢迎。

无论是高个女生,还是矮个女生都想找高个男生。

女生也要高一点,身材才会更好,很多衣服也只有高个子女生穿起来才好看,很多矮个子女生永远都像小学生,无论穿什么衣服,都像小孩偷偷穿大人衣服一样,男生往往会把这种女生当妹妹来照顾,也很难被这种女生所吸引,因为矮个子女生身上一般都缺乏女性魅力。所以矮个女生也很难找对象。

2、很多人为后代考虑,会想找高个子

因为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的孩子是越长越高,很多中学女生都有一米七几了。所以我们很多人都会为以后的孩子考虑,担心找了一个矮个子的对象,以后自己孩子的身高会比不上同龄人,这样孩子一方面自己会很自卑,另一方面也有可能会受到其他孩子的嘲笑。

因为身高不够,孩子在以后的社交、职场上可能也会受到影响。家长永远都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的,他们的目光是很长远,所以不会找矮个子的对象。

14楼:追剧喵喵喵

不是啊,作为一个一米五的女生来说是会有很多男生追求的,因为他们看起来更加的小鸟依人一些,能激发男生的保护欲。

15楼:船长未出海

当然难找对象啊,因为女生都喜欢个子高的男生,会认为个子矮的男生非常的没有安全感,更不愿意做他的女朋友了。

16楼:薯片树洞

是这样的,个子矮的男生想要找对象比较难,因为在大部分女生的印象里,个子高的男生会比较加分,也让人感觉更值得托付。

17楼:情感小木屋

个子矮确实很难找对象,因为个子矮的人想找个子高的,但个子高的人往往看不上个子矮的,所以个子矮的就会一直单身。

18楼:乐观的

如果是女生个子矮就不难找到对象,因为这样显得娇小可爱,会让男生有想要保护的感觉;如果是男生个子矮就很难找到对象,因为女生都喜欢高高帅帅的男生。

19楼:百度网友

是的,特别是对于男生而言,如果男生的个子矮的话,是非常难找对象的,女生都会很介意男的身高,觉得男生身高矮和自己很不搭。

20楼:鱼禾

不是很难的,因为矮个子也有自己独特的优点,比如说矮个子的女生看起来很娇小玲珑,很多男生都喜欢娇小的女生。

21楼:大雁往北飞

不是的。身高问题是天生的,没法改变,虽然主流审美是个子高才好,但是个子矮的也应该保持自信,从其他方面展现自己的优势,毕竟个子矮的名人伟人也不少,谁又能肯定你不是下一个呢。

22楼:百度网友

个子矮找对象是会稍难一点,但是只要为人活泼一点,嘴巴甜一点,头脑灵活一些找对象并不是什么难事。

关于找对象,前提是还没有感情,你们介意找一个矮穷挫,但是性格不错的男生吗?男生个子一米六,工作不稳

23楼:匿名用户

你这么说就不要跟他好了,听口气以后对他也不怎么好。

24楼:志愿山东

一定要多考虑,慎重行事。多多参考朋友和家人的意见,不然将来你会很累的!

25楼:特别关注

算了吧,你这么嫌弃人家

26楼:忆想那年年少

不要了,人丑不要紧,但是得有能力有进取心

27楼:匿名用户

介意。不会找你讲的人做男朋友

28楼:文明死者

有钱没钱,幸福便好!

29楼:山治啲左眼

算了吧 你看不上就推了吧 在说一米六确实有点矮 如果你没夸张的话

30楼:匿名用户

没有感情你找他干什么?

31楼:整风运动爱痛痛

别人给不了你建议,问问自己的心,怎么想就怎么做,相信自己

32楼:手机用户

陪使你一生性福就可以啦

33楼:year情雨随风

可以的,世界这么大,你可以去找找

34楼:手机用户

那得看自己情况,中国有句古话叫门当户对

男人个子矮是不是不好找对象?

35楼:茂可欣简丙

好,但是首先条件要优越点才容易找到,不然女孩子首先还是看外表的。所以啊,努力,说的不好听变成像马云一样的,保证你不用愁。香车美女多的是。

当然没有那么大的理想,老老实实有份工作有固定收入稳定**。还是会有人愿意看上你的老实憨厚的。

36楼:石涌清泉荡四海

回答了:

首先,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的是:相处随缘,并不是说个子矮小就不好找对象,身高并不是找对象的最大障碍。

如果你的性格特别开朗,你很幽默,你是个学霸,你善良,你打球打的好,或者你是老板,你成熟稳重懂得关心人……,

任何一个或多个优点,都可能让一个在爱情懵懂中的女孩对你有几分好感,再加上你自己的努力和真诚,我相信,你还是很容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只有自己足够优秀(除身高),金钱、地位、声望也即是所谓的影响力,仰慕、倾心的女生肯定不在少数,这是社会现实。

总结,身材高矮只是是参考之一,不是唯一。川流入海,只取一瓢。缘份天注定,万事皆随缘。

37楼:匿名用户

也不是一票否决的。这只是大众眼光中的一个劣势,现实说来,163的身高在正常生活中又不会产生什么困扰,首先要树立自信,提升自己的能力,有能力的人才有气场,感动影响身边的人,然后要有亲和力,人们都注重第一印象,物理的外在条件是一个,但你若有足够的亲和力,我想,对方肯定会被你感染。

男人,内涵比外表重要。聪明的女人也懂得这点,所以,祝你找到欣赏你的人。

38楼:匿名用户

如果男人个子矮的话。看他矮到什么程度?如果不是特别的,那种。还是可以的,说我特别的爱的话也要在么看这个人的。好与坏,如果特别好的情况下。不在乎身高。长相。

39楼:吃不饱的肉

男人矮又不低人一等1米3的都找到对象,高的不见得喜欢

40楼:宇哥性天下

嗯嗯,在俺们这块,矮的哥们,很难找到对象。除非有钱

41楼:醉灬葒顏

我觉得~这种情况下,个人谈的会比相亲更好

42楼:

也不是很难吧,你择偶的条件降低点应该也不难的吧。

43楼:陌桑淡淡烟

有钱你自然好找 没钱 条件又不行 当然难 这个社会很现实的

44楼:历史的天空

只要有才就行,有优点就行

45楼:凌许撒问芙

呵~~你的观点我不是很同意!女孩个子矮的话我觉得没什么所谓!

46楼:匿名用户

你要求不要太高,不讨厌的,就要去了解下,不然以后年纪大了要是没挣到钱,那就更难了

女人找对象要求男人个子高,为什么男人也会要女人个子不要太矮?

47楼:du知道君

一般女人都在乎,出去玩男朋友比自己低多奇怪,而且女的有时候要穿高跟鞋

个子矮的男生是不好找对象吗?

48楼:匿名用户

也不是一票否决的。这只是大众眼光中的一个劣势,现实说来,163的身高在正常生活中又不会产生什么困扰,首先要树立自信,提升自己的能力,有能力的人才有气场,感动影响身边的人,然后要有亲和力,人们都注重第一印象,物理的外在条件是一个,但你若有足够的亲和力,我想,对方肯定会被你感染。

男人,内涵比外表重要。聪明的女人也懂得这点,所以,祝你找到欣赏你的人。

49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不要有负担,找对象的主要还是看经济,其实就是有钱,这才是主要的,相信我不会错,现在的社会太现实了

50楼:匿名用户

是不太好找,大多数女生会喜欢高大一点的,当然,你在稍微矮一点的女生面前也算高大的。

51楼:匿名用户

身高只是一方面,会综合考虑的

52楼:匿名用户

同条件相比,既定会个子高的优秀。但还有其它可以弥补的条件,财富,权力,才能。如果这些你都没有的话,那既定会非常麻烦,现在是一个非常实际的时代。

如果你说我有知识,如果有知识没有前面那三条也没用。所以努力赚钱吧少年。

53楼:百度用户

错、矮、矮得了你的人、却矮不了那个的气质、男人要有男人的风度、要大气、霸道一点、自然而然就会散发出一种气质、而这种气质是最具有魅力的,马云矮吧、却只是矮了他的人

54楼:

也不是 还是要看能力 长相 个子高也不能当饭吃 但个子高确实容易引起女生的注意力

55楼:匿名用户

客观来说是会稍微差点,不过也是因人而异的

56楼:百度用户

也不会,只要你人品好就行

57楼:百度用户

多高, 165以上应该没问题

58楼:浮世繁华

是的,在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

59楼:深深的被埋藏

不一定 你长得帅了话

60楼:5110天下午饭饭

不一定,只要聪明就行

61楼:匿名用户

,,,,,,,,,,,,,

62楼:气流的压强

倒是可以写成int const * const a;表示a是一个指针常量

男人家庭条件不好是不是会影响找对象翱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题主有颗努力的心,这些是我们很多女孩子很欣赏的一点 大多数女孩子在收入情况差距不是太大的情况真心不是太看重收入的一点,重要的是,你对我们怎么样,你这个人怎么样。觉得我们高傲,我们斜眼看人的人难道不是自身心态就存在一些问题的人吗? 你才25岁诶,为什么要气馁,为什么要放弃,为什么要...

男人找不到喜欢的对象,会找个不喜欢的凑合结婚吗

1楼 匿名用户 会的,男人有的时候会有这种想你 将就将就算了! 2楼 裴溯 男的女的都可能会,但只能导致不幸福婚姻。找不到合适的不如不结,晚结婚甚至不结婚并不什么大事 3楼 丿占戈灬龙哥 这个是有可能的,有时候是无奈的选择,在中国,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而且有时候,结了婚再培养感情也是有的。 4楼 向...

大人多吃肉对小孩吃奶有影响吗,大人不忌口孩子吃奶会受影响吗?

1楼 匿名用户 正在哺乳的宝妈,吃任何东西都要适量,全面的营养更好,不能偏食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们都知道生气后吃饭容易不舒服,同理,母乳喂养的妈妈们千万不要在生气后给宝宝喂奶。中西医研究都发现妈妈生气后的乳汁,严重时会产生导致婴儿死亡的可怕毒素,对宝宝健康无疑是重大威胁。因此,生气时妈妈们万万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