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什么时候才真的可以任何时候都说自己想说的话做自己喜欢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

2021-05-13 06:35:42 字数 2928 阅读 8095

1楼:暖心故事分享

有钱而且很自信的时候

那时候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爱想爱的人

可是不是一定的

要结合自身的兴趣爱好、能力等因素。

2楼:百度网友

很难,金子塔顶端吧。等所有人都要看你脸色的时候,才可以相对来说,可以随心所欲。基本上马云那个级别,大佬的层次才差不多可以。

其实,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收到世俗的制约,只要们可以达到一个合理期限内的自有,就是理想的状态了。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说自己想说的话,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

3楼:我想看**笑话

说自己想说的话

做自己想做的事

爱自己想爱的人

走自己想好的路

有时候我很庆幸自己还年轻,还能疯狂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爱自己想爱的人,不管做什么,至少我努力过,

4楼:七彩菱形

热情是有限的,不要趁着年轻就想着透支,等将来想要热情的时候,会发现再也没有。

什么时候才没有遇到喜欢我的人,或者说真真正正自己爱的人啊

5楼:天际奇观

这种事情,是事在人为的机缘。有一见钟情的,也有穷追不舍的。总之,必须有志趣相投,互相倾慕地缘分。

除此之外,你都不可能遇见,你自己真正喜欢的真爱。我说的您能理解吧?如若认同,请采纳。

6楼:来自安福孔庙开明的马蹄莲

当你觉得自己能承受撕心裂肺的痛的时候他就出现啦

7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的缘分到没到 凡事要讲个缘分 没有缘分就没有相爱的人 如果缘分到了你不找她也会自来的 有首歌不就是(遇上你是我的缘)不要太急了缘分到了自然就有你的心上人了

8楼:匿名用户

慢慢找吧,这事急不来的。

虽然每个人都有各式各样的遗憾,而我只想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爱自己想爱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9楼:匿名用户

也许她曾经受过伤害,已经没有能力去辨别世间的感情是真是假;这个时候就需要去;;用真感情去打动她,让她明白这世间还是有真情在的。她需要的是关心和疼惜。

10楼:匿名用户

就是对待生活,对待爱情的一种生活态度。

11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她想要她爱的人快乐

怎样去爱自己想爱的人

12楼:机兴学栗池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还是因为他爱你.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无悔的付出

,都认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只是(你.我.他)还没发现,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如果你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

请你记住!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你的。

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一但错过了,就在也不会回来。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说放弃。闹别扭了,可能你后悔一阵子;但是你放弃了,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经不起考验的爱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经的起考验的爱情才是完美的....................

13楼:詹枫邢璐

爱一个人真的是在付出一切,你的心,你的灵魂,你的所有,他在你的面前就是那么的好,那么的吸引着你,你就是爱他,不管他对你怎么样,她还是爱他,他只要看到你快乐,她也快乐,看到你伤心,他比你还伤心,这就是她,爱你的她,也就是这样,你却不知道珍惜,现在她还是在爱你,无私无刻都在为你付出

14楼:仍安吉汤文

爱一个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爱她(他)。

你爱他(她)就会包容他,理解他,支持他,喜欢他,为他高兴,为他痛,为他分忧,又为他担忧,其实爱很复杂,并不是一言两语能解说的清,不要以为我懂的很多,其实我只是刚刚懂的一点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这样才能让她感觉得到啊

。区别一下爱他(她)还是爱自己,很多人其实是在爱自己,爱自己的感觉、爱自己得到对方的荣誉感、爱自己被对方欣赏的满足感、爱自己被别人羡慕的虚荣、爱自己从对方得到的生理满足。这不是爱

!爱是无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15楼:乾叶农通愉

结果就是

让自己平静下来

不用想太多

好多事情都是越想去做的更好

会越糟糕

别人不知道你会怎么样

所以一定要让自己好过点

都说人不应该为自己而活 但是人只有在做自己喜欢的事儿时才自在快乐呀

16楼:只认王俊凯

人大体上是为自己而活 但也要顾及别人的感受 在自己快乐的同时 不要让身边的人痛苦

17楼:匿名用户

人当然得为自己而活

不过前提是不去伤害其他人

如果有人心里想杀人就跑去杀人,当然不行

但其他和别人无关的事情,自己高兴就好

外界眼光别太在意

18楼:留晓慧

不一定,有时候帮助他人也可以快乐

19楼:余三日

所以应该及时行乐(●°u°●)」

当自己每天老在想人的时候,是不是说明自己已经爱上她了

1楼 弑神 爱情也许就是当初一见钟情时心动的感觉,爱情也许就是以身相许时的感觉,爱情也许就是生死与共的感觉 爱情是个说也说不完的话题。当你对一个人产生爱情的时候,你的心是惶恐而不安的,你不知道对方的感受,你要隐藏自己的心情,因为你是个矜持的人。也许你当初爱的根本就是你心中的一个影子,你给他披上了一件...

当自己爱人说出不会再联系自己的时候心痛句子

1楼 匿名用户 心在流血,不知自己还在活着吧! 2楼 爱换说 你的爱是让人上瘾的毒药,只可惜你的笑里藏着温柔的屠刀 明明很爱一个人 却要控制自己不联系的伤感句子 3楼 匿名用户 给你100条伤感句子,应该有你喜欢的。 4楼 雨落 晨曦 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不在乎。 ...

人的时候可以做些什么事情放松自己

1楼 闭溶溶莫辞 我认为是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而且自己觉得不用费多少精力的事情。 每个人的放松方式都不一样,有的人觉得运动能放松自己,有的人是听 ,有的人是看书,有的人是交谈,有的人是睡觉 能放松自己的是一些自己做起来快乐而且又轻松的事情。 比如说我吧,我需要放松的时候就是看动漫和种花了,因为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