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检验诊断学考研选浙大还是温医

2021-05-13 05:05:34 字数 587 阅读 2638

1楼:匿名用户

江浙上海一带医学比较好的大学主要是上海交大、复旦和浙大,中间层次的大学很少。你如果一定要考211大学,建议报考同济大学。同济大学医学院学科水平处于中上,考取难度比以上三校要小。

其实,南京医科大学也是不错的。以上所言,仅供参考。

我想报考浙江大学临床检验诊断学研究生.请问是不是过了浙大的分数线就够了?

2楼:检验教研室

对于检验的,因为每年考研的相对比较少,所以基本上只要上了初试线,都有学校可以读。

由于浙大的检验在全国算b类,所以其竞争压力相对更小,因此只要初试过线,复试就只是一个形式。

我也是检验的,我们班今年过了初试线的,基本上没有掉的,即使调剂也是很容易的。

浙江大学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研究生怎样

3楼:载荷之周

非常不错的,浙江大学的医学实力在国内来说虽然不是顶尖的,但是绝对算是一流的啦,全国前十基本上没问题的。关键的优势就在于浙江大学的声誉极高(很多时候都认为它是除清华北大外的第三名校),所以名校加成效果明显,毕业后就业比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