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18年中考,祁东二中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21-05-12 21:10:46 字数 606 阅读 1688

1楼:

3.岭外音书断,经冬复立春。近乡情更怯,不敢问来人。《宋之文《渡汉江》)

2楼:hao玖bu笕

祁东二中定向录取控制线:657分,统招生分数线:735分,特长生:551分。

湖南省祁东县第二中学学坐落在祁东县城,背倚巍峨雄伟的鼎山,藏诸峰秀色; 南俯蓬勃发展的县城,览全城风光,地傍交通繁忙的京广,通九州名都。祁东二中创办于1955年,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220亩,校园布局合理,环境幽雅,鸟语花香,曲径通幽,系“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湖南省“绿色学校”。多年来,学校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始终遵循“以人为本,承认差异,面向全体,各得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德治校,质量立校,教研兴校,管理强校”的工作思路,以德育为核心,以教育为中心,积极开拓,与时俱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推动区域性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发展,起到了真正的示范作用。

3楼:赵解军

2018年中考录取工作于今天上午九点在局九楼会议室进行,最终划定的录取分数线是:最低录取分数为662,统招线:一中662,二中772,育贤692,师院附中662,祁东成章850,祁东一中分校500分,育英450分。

中考录取分数线2019,2019年中考分数线是多少

1楼 邓老师 中考成绩公布时间,在中考结束后 四 五天。 不同地区,因为中考时间不同,所以公布时间也不同。但相同的是 都是在中考结束 四 五天后公布。 因为一般中考阅卷需要三天,还有一 二天,用于合成成绩。 2019年中考分数线是多少 2楼 繁星的落幕 部分城市中考分数线如下 一 2019年吉林长春...

酉阳二中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二中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估计是530分左右吧 目前还是a b c d a的话 估计是650分左右 具体成绩估计要等7月15号招生结束后公布 2楼 匿名用户 初中是要上200 就有钱就得去读 今年重庆市酉阳一中和酉阳二中的高中录取分数各是多少 3楼 百度用户 清楚内幕的也知道,当初黄校长把成绩好的学生弄去一中...

东莞各高中录取分数线分别是多少,东莞各高中录取分数线分别是多少? 5

1楼 匿名用户 我市2007年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今天开始,东莞中学录 取分数线己划定。按照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和学业考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东莞中学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631分,第二志愿661分 择校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619分,第二志愿622分,第三志愿625 分。名额分配的最低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