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七中好不好考,成都七中好吗?

2021-05-12 18:46:43 字数 3929 阅读 4133

1楼:点石成金云课堂

总之一句成都七中作为四川最优秀的学校之一肯定是不好考的。

根据户籍和学籍情况不一样 ,可以通过成都中考统招 ,调整,自招,特招等形式进入。

报考七中一定要了解相关的招生的政策。

2楼:百度网友

成都七中是成都公立学校,成都知名中学,成都熟称的省一级,国重学校:4.7.9,川附之一,

是一个很不错的学校,但是成都七中本部与指导与挂牌的中学有很多,需要多了解具体是成都七中哪个学校?

成都正宗七中本部是成都七中高新校区与成都七中林荫街校区这两所为本部。其他学校为指导与挂牌学校。

3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知道你说的是高中还是初中?如果是高中,那七中是成都一流学校,收分线应该在635分左右吧。比较难,每年想考七中的孩子无数,能进这所优秀学堂的还是少数。

如果你说的是七中初中部,那就不用考试,小升初面向成都市五城区户口小孩摇号入学,这就要看运气了。

4楼:匿名用户

对于外地生来说比较难,首先每年参加自招考试的外地生都是各个地区的优生。其次每年的录取人数比较少,录取率大概在3%左右。最后就是成都7中的自招考试题难度太大了,偏竞赛、包含高一的知识,而且运算量也大。

总之很难考。如果不是长期了解和关注这个自招考试,裸考是很难考上的,除非短期经过培训就会好一点,起码能让你快速了解考点,知识点范围以及考题特性和解题技巧。

成都七中好吗?

5楼:匿名用户

成都七中,是成都4.7.9老牌重点中学校

,成都公立学校,成都知名中学,成都熟称的省一级,国重学校:4.7.9,川附之一,

是一个很不错的学校,但是成都七中本部与指导与挂牌的中学有很多,需要多了解具体是成都七中哪个学校?

成都正宗七中本部是成都七中高新校区与成都七中林荫街校区这两所为本部。其他学校为指导与挂牌学校。

每年成都中考重点录取分数线第一名学校就是成都七中林荫校区。很难进入。

6楼:緌蝉

这算是什么问题= =

七中真的很好,全省最好的学校,高考自不用说,素质教育也特别好,也没有很夸张的题海战术。

成都七中林荫校区高2013级15个教学班,学生753人。其中有66名优秀学生提前保送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其中北大6人,清华10人)、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据目前统计,美国、英国、加拿大等一流国际高校录取的学生有70多名,有6名学生公派留学新加坡。

2013级618名学生参加高考,以明显优势名列同类学校第一。

理科特高分680分以上12人,以明显优势位居全省第一。

全省前100名676分以上20人,占全省20%,位居全省第一。

全省前200名670分以上33人,位居全省第一。

高分段650分以上102人,位居成都市同类学校第一。

重本率88.65%,以明显优势位居成都市同类学校第一。

总平分614.56分, 以明显优势位居成都市同类学校第一。

文科全省前100名635分以上9人,位居成都市同类学校第一。

重本率70.31%, 以明显优势位居成都市同类学校第一。

总平分 588.45分, 以明显优势位居成都市同类学校第一。

成都七中国际部好不好考?

7楼:男孩王麒凯

我女儿参加了他们3月份的招生考试,今年考成都七中国际部的人太多了,竞争比较大,那次考试我女儿没有通过,现在只能期盼中考能够考好,看还有没有机会读七中国际部。

8楼:匿名用户

成都七中国际部是国内首家国际部,至今已有18年国际课程教学经验,有大量的资深外教和七中本部的老师共同教学,这么多年毕业生录取也取的了优异的成绩,所以要去他们学校是不那么容易的,成绩要达到成都市中考重点线上20-40分,由于上的国际课程,高中毕业会去国外读大学,所以对学生的英语要求也比较高,如果真想去他们这里,建议还是要多从这方面去下点功夫。

9楼:匿名用户

成都七中国际部每年收分大概是重点线上20--40分的样子,他们也会有自主招生考试,主要考(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其中英语和数学占比要高一点,特别是英语,所以如果打算考他们学校的话,你可以多关注他们,然后好好复习准备一下才行。

10楼:匿名用户

难考哦,我考了两次,都没有考上,不过也要看成绩吧,我英语有点差,还特意补习过,还是差几分。

11楼:双鱼神鸟

这个学校师资听说越来越差,考取的学校并不占优势,得多咨询

12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有难度的,但是只要好好复习,成绩跟上就不用担心

13楼:匿名用户

这两年的收分门槛也比以前要低

成都七中真的很难考么?它一般考什么题啊?

14楼:匿名用户

数学要考竞赛题,还有一些高考题,刷成都七中的自招简直难得是地狱模式!去点石成金补一下考上机会大一些!

15楼:姬ve奶……昔

它专门考复杂的题,偏僻的题,没见过的题,有若干种答案的题,各种怪题。

16楼:冷冷冷冷冷冷淡

考7中 首先要看你是不是 成都本地户口。 不是成都本地户口 7中是不会看成绩的。 至于考试难不难 我觉得 还一般 稍微有点难。

成都七中好吗

17楼:寸寸浅伤

楼主是问师资力量,还是硬件设施,或者是教学管理?

七中的老师都很有经验,大多都参与考卷出题。方向也把握的很准,也乐意提高学生的眼界和水平。对于各种学生也很用心栽培,不过前提条件是学生自己要努力。

设施方面做的也很完善,基本实验用的很多设备在学校范围内都是很前沿的。

七中的学习氛围有点极端,不是奋发的让人觉得恐怖,就是懒散的让人发指。因为他的管理方式就是放羊型。希望学生自愿学习,不是被强迫。

我初中一同学,物理全国一等获得者,被7中特招,就是因为聪明过头导致懒得努力,又没有老师强迫学习,导致高考下来认识他的人全部眼珠掉下来。

所以楼主自制力强的话,可以尝试。毕竟里面的综合水平是很好的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七中是全国第二,那么北京四中和黄冈中学排**呢?况且,全国中学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排名,好的学校都各有所长。但在整个西南地区,七中确实是最顶尖的中学

19楼:匿名用户

七中完全属于全国3甲,黄冈中学都要来七中调研.而且七中培养的人才不是死读书的,各个领域都很突出.

20楼:匿名用户

在整个西南地区,七中确实比较顶尖的中学 ,此外还有四中 九中

21楼:匿名用户

内江的六中,重庆,天津的南开中学,都不错的,其实排第几没有什么意义

22楼:

成都4.7.9算是好中学了

23楼:后桂花原裳

成都七中是成都公立学校,成都知名中学,成都熟称的省一级,国重学校:4.7.9,川附之一,

是一个很不错的学校,但是成都七中本部与指导与挂牌的中学有很多,需要多了解具体是成都七中哪个学校?

成都正宗七中本部是成都七中高新校区与成都七中林荫街校区这两所为本部。其他学校为指导与挂牌学校。

外地生考成都七中到底难不难?

24楼:匿名用户

肯定难啊,而且竞争很大,大部分考上的都是长期做了练习题或者培训过的

25楼:匿名用户

好多都是在点石成金补习过才去考的,真的太难了!

26楼:聊聊未了

这个不太清楚,你可以咨询一下成都七中的老师看看收不收外地的学生。

成都七中和成都七中国际部哪个好啊

1楼 冒泡留名 这两个怎么能一起比呢,七中是普高,主要是针对高考的,上的课程也是为了应对高考的 七中国际部是国际高中,主要是针对出国留学,除了学习国内的会考科目外,还要学习美国高中的核心课程,主要是为帮助同学更好的适应海外的教学模式。所以不存在哪个好,主要看你是打算高考,还是留学了。 2楼 匿名用户...

成都四中本部和七中高新区哪个好哦

1楼 魔 恶 当然那是四中本部好咯,7中除了7中嘉祥和7中本部成绩好,其他都不行。 成都七中好还是四中好 2楼 阿瑟 我是四中的学生。七中四中的都是成都一流的学校 ,不过本人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的学校 七中的学生综合实力都很强。其实高考好多都是提前就被保送了。所以可能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学校去年的同学获得了...

内江六中实验班班好还是成都七中平行班好啊

1楼 小鹿雨季 我觉得看自己,自己能好好学,不管什么学校都能学好,一般好的学校老师不一定就适合你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和内江六中比较 2楼 匿名用户 不管方便的话明显bai是七中 du高新实验班。七中高新实zhi验班定位介于dao林荫实验班和平行回班之间,像这次七答中自己出题,难度很大,高新实验班平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