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苹果分别放在盘子里,都是奇数怎么分

2021-05-12 14:52:25 字数 1994 阅读 4819

1楼:匿名用户

如果盘子不能叠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因为奇数的和为偶数,假设可以成功,那么每两个盘子的苹果和应为偶数,三个偶数相加还为偶数,与43奇偶矛盾。

有43个苹果分别放在6个盘子里,都是奇数怎么分

2楼:匿名用户

先每个盘子放七个苹果,最后一个切成六小块再每个盘子分一块就好了

3楼:匿名用户

每个苹果切成六份,每个盘子放43小块。

一共43个苹果,分别放在6个盒子里,每个盒子里放奇数,请问怎么放。

4楼:匿名用户

奇数个奇数相加等于奇数,偶数个奇数相加等于偶数,偶数个盒里装奇数个,就等于偶数个奇数相加,一定等于偶数。而题中总数为奇数,就不能用常规方法。由于并没有说明盒子的大小,可以假设第六个盒能把前五个都装进去,题目就变为奇数盒(5个)里每个装奇数个,解就很多了。谢谢

5楼:百度网友

奇数为1 3 5 7 9,除1以外,另4个数都不是43的质数,所以此题无解。

6楼:匿名用户

6个盒子,每个盒子里面都是奇数,它们的和肯定是偶数,而43是奇数,矛盾,无解

7楼:匿名用户

6*8=48 大于 43

6*7=42 小于 43

所以此题无解

有36个苹果,把它放在13个盘子里,每个盘子个里只能放奇数个,这件事你能办到吗?请说明理由。

8楼:匿名用户

答,不能因为36岁偶数13是奇数,而盘子利益要每个盘子放奇数个不可能刚好放完,所以是不能办到的。

9楼:苦秋英御娟

13个盘子里放36个苹果,如果要求每个盘子里必须是奇数个数,这是办不到的事情,因为,13个奇数相加,和始终是奇数,而36是个偶数,所以办不到。

10楼:紫苑小薇

这件事办不办到;这是因为:

奇数+奇数=偶数;偶数+偶数=偶数;

由于每盘都是奇数个,前12盘的和一定是偶数;

又由于偶数+奇数=奇数;

那么前12盘再加上第13盘一定有奇数个苹果;

而36是偶数,得不到和是偶数,所以不可能每盘都放奇数个.

11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奇数个奇数的和是奇数,但是却要求总数是偶数。

12楼:匿名用户

不能,13个奇数相加和为奇数,不可能是偶数

13楼:匿名用户

1,3,5,7,9,11相加等于36,然后再把3,5,9,11拆开成奇数就可以了

有九个苹果,放在四个布袋里,要求是每个布袋里都是奇数,该怎么放?

14楼:匿名用户

允不允许,布袋套布袋啊?

假设a b c d 四个布袋

可以a b 2个袋子都装3个

剩余c 装1个

d 装2个

然后把c布袋放进装d布袋里

似乎就是每个布袋里都是奇数了

15楼:我快被气挂了

正常来说是不可能的,因为两个奇数相加等于偶数。如果用非正常方法就很多了。

48个苹果放入13个篮子必须是奇数怎么分

16楼:咬文嚼字的小清新

不能,因为奇数乘偶数等于偶数,偶数减偶数也等于偶数,所以一定有一个盘子里的苹果数是偶数。

35个苹果分别装在6个盘子装每个盘子都要是双数

17楼:匿名用户

五个盘装6个,最后一个盘5个把其中一个给对半切开。

18楼:百度网友

这个问题没有答案,因为双数加双数不会是奇数

有苹果分别装在篮子里,每个篮子里的苹果必需是单数该

1楼 回归线的停滞 有好几种方法,基本思路是把两个篮子套在一起,变成奇数个篮子,然后在装苹果。 例如把其中两个篮子套在一起变成三个篮子以后,再在每个篮子里装5个苹果等等。 2楼 匿名用户 4个篮子分别装5 5 3 1 把15个苹果分配到4个盒子里,每个盒子的苹果要是单数,怎么分? 3楼 施晓畅茂萍 ...

把苹果放在盘子里,一共有几种放,把4个苹果放在3个盘子里,一共有几种放

1楼 匿名用户 把4个苹果放在3个盘子里 一共有 3 种放法 如果盘子认为相同,有 1 种放法。 把4个苹果放到2个盘子里 有几种方法 2楼 zkq先生 这是个组合问题,第一个盘子可以放0,1,2,3,4个,有5种情况,两个盘子的苹果数量之和总为4,第二个盘子的苹果数就是4 0,4 1,4 2,4 ...

小学数学题苹果放篮子里每个篮子要有数字5怎么分

1楼 锐振英慎汝 由于将100个苹果放入5个篮子,必然有一个篮子里装有50个苹果其余四个篮子里放有个位是5的数量的苹果。因此有一下几种方法 50555 355055 1525505 1515 15三种分法 2楼 淡夕丘茶 5 5 25 所以每个篮子里的个位不可能都是5 100以内,只有50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