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华北油田运输分公司怎么样

2021-05-12 14:40:16 字数 1454 阅读 1864

1楼:匿名用户

现在不像计划经济时代了,分析公司好坏不能仅仅听名字,还要看实际工作环境,公司地址,公司文化,主营项目,工资待遇,发展空间等等。否则奔个名字或凭借来招聘的人的口头承诺,就跑去签合同入职,直到正式工作了才发现已经入坑,当了一个人家的“螺丝钉”,郁闷的工作,这时就算选择离职也会耗费大量精力。

我有朋友在你说的这个公司工作,根据可靠消息,它确实是一个中石油旗下的公司,但是是一个主营石油或汽油柴油拉运的运输公司,公司总部在乌鲁木齐。赚钱工具就是一辆辆油罐车,没有啥技术含量。就是一个中石油的三产单位,清华大学的锅炉房也算清华大学的一个单位这个道理你明白吧。

因为主营危化品运输,为了安全起见所以工作地点通常远离城市,都在比较偏远的地方,生活比较单调乏味。因为运输公司性质的原因,周末、节假日无休也是一个方面。

现在这个单位招来的都是实在找不到工作,愿意拿青春和自由换金钱的人,学历素质普遍都不高,难得有个本科生来都稀罕,本科生就算去了一般也呆不久,充其量把这个单位当做考公务员或跳槽其他公司的一个跳板而已。这也和一般中石油单位高学历高素质的状况有很大不同。

公司人事关系比较复杂,裙带关系严重,没有关系晋升基本无望,据说一辈子都在外点直到退休的人也不少。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华北油田分公司怎么样?

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分公司是国企吗?待遇福利怎么样?还有一些基本情况……急!

2楼:努尔安有卜

是国企,现在国企的用工方式有三种,合同化,市场化,劳务派遣,劳务,和临时。所为的合同化就是中国石油的正式员工,签合同呢从你上班一直签到你退休,市场化呢是双向选择,你只是属于这个分公司的员工,要想成为合同化员工要按照本公司每年的转正名额来转正,一般合同化和市场化的待遇是一样的,就是一个签的是终身制的合同,一个是有期限的合同,市场化一般签合同时3年,五年,八年,这样子,单位效益不好的时候可以随时辞退,当然你不愿意上班了当合同到期时也可以不续签,劳务派遣呢就是第三方公司叫劳务派遣公司招了人,派遣到华北油田分公司工作,当然待遇比市场化和合同化员工差很多,因为中间还有个劳务派遣公司他们也要赚一笔。至于劳务工和零时工我看就算了,干的是最脏最累的活拿的钱是最少的。

至于待遇我想你不用担心,中国石油是国企中垄断行业的巨头,待遇福利相当于各个国企来说应该是最好的。先进去再说,进去后要靠自己的努力靠职称,拼工龄,上班时间越长,职称越高哪的的越多,如果单位效益好,年薪10万应该没问题的。

3楼:1打虎

不错的单位。是国企,待遇、福利和企业文化你先不用考虑,能去就行,但最好是合同化用工。

4楼:匿名用户

是大型国有企业,央企,待遇福利很不错的。下属五个采油厂分别在任丘(一厂)、霸州(二厂)、河间(三厂)、廊坊(四厂)、辛集(五厂)、内蒙二连公司,山西煤层气公司,还有采油工艺研究所(任丘)等等,能留在任丘或好一些,任丘是总部,矿区面积大、各单位集中、办事方便,出行也方便,华北油田分公司是属于核内单位,也就是上市公司

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1990 07 06在河南省郑州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交通路133号。 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10100170030798j,企业法人赵军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郑州交通运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