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很多人说乔布斯之后再无苹果

2021-05-12 14:05:07 字数 2850 阅读 5945

1楼:井雁凡

乔布斯时代的苹果,不仅仅是一个手机、一种商品。更代表了一种理念,一种个性消费,哪怕只是一个按键的设计,也要为用户考虑!

所以,现在苹果4和苹果4s,还是公认的苹果系列里面的经典之作,现在的iphone手机,虽然是引领潮流,但是除了外观的变化之外,内部好像没有什么创新!

手 机 数 码 50

2楼:匿名用户

央视新闻介绍,测试机已经上市,在各大展会期间有测试,据报道,测试效果非常好。预计两年后才可能全面铺开推广开来,手机格价类似华为的旗舰手机,一般在三四千元左右的**范围。但据新闻报道,5g使用费用比4g低,具体事项,等国家相关规定出台。

3楼:卡卡

华为手机最最早的一个5g手机是mate x。在今年6月份上市,但是**比较贵,要17,000块钱。我觉得还是等一等等到年底的,美特30发布,**应该在4到5000元,很有可能就是5g版的。

4楼:匿名用户

目前就一款mate x还没在中国上市,**不是折合人民币17000多么?

5楼:高山风筝

到该上市的时候就有了,**也就知道了

6楼:匿名用户

2019年6月份,1万7左右。望采纳!

7楼:匿名用户

手机是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每个成年人都离不开手机,老年人也学会了使用智能手机和数码电器,手机和数码电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8楼:我的名字张希成

我想是17000左右。

9楼:大地精英哥哥

手机售价:8gb+512gb 售价2299欧元(约17500元人民币)。

什么是手机数码

10楼:匿名用户

数码是一个范围很广的,而手机是数码产品中的一种详见手机http://baike.baidu.com/view/1455.htm

数码http://baike.baidu.com/view/29459.htm

手机数码是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很广了,手机 相机 等消费电子。

12楼:匿名用户

好多的 就是电子展品

手机是科技产品还是数码产品

13楼:龙之凤龙

你的问题很有意思,在你问之前我也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我想是这样的,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技术的革命,我们以前的许多产品从机械时代到了数码时代,其实数码就是一个概念,到底什么是 数码每个人的回答都不太一样,大概的说,手机以前在模拟时代就是一科技产品,也就是在数字话机出现以后才归类为数码产品,只能说现在的手机是数码产品,上个世纪的手机是可以产品。当然科技的发展到了数码时代,所以,我们现在用的手机即是科技产品也是数码产品,可以统称为数码科技产品。希望能满足你的需要。

14楼:逍遥海风

1.手机属于数码产品,广泛定义上可以称为电子产品2.移动**(mobile),通常称为手机,日本及港台地区通常称为手提**、手电、携带**,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称,是可以在较广范围内使用的便携式**终端。

目前已发展至3g时代。另有同名电影和电视剧作品。 分为智能手机和非智能手机,一般智能手机的性能比非智能手机好,但是非智能手机比智能手机稳定。

大多非智能手机和智能手机一样使用英国arm公司架构的cpu,但是智能手机的主频高(例如:智能手机摩托罗拉droid x主频高达 1000兆赫兹 ,诺基亚n97主频也有 434兆赫兹 ),非智能手机的主频低(例如:诺基亚5000主频为 50兆赫兹 ,摩托罗拉zn300主频为171兆赫兹)。

3.通常说的“数码”指的是含有“数码技术”的数码产品,如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数码学习机、数码随身听等等。随着科技的发展,计算机的出现、发展带动了一批以数字为记载标识的产品,取代了传统的胶片、录影带、录音带等,我们把这种产品统称为数码产品。

例如电视/电脑 /通讯器材/移动或者便携的电子工具等, 在相当程度上都采用了数字化。

4.因此手机是经营范围的电子产品

15楼:匿名用户

数码产品是属于科技产品中一个分类,科技产品范围广阔比如:航空 医疗 网络 等等都属于科技产品,所以手机是数码产品也是科技产品。

16楼:libi最可以

要看什么样的手机了呵呵。奥巴马用的就是科技产品了呵呵。大街上用的都是数码产品。数码手机数码相机等。

17楼:匿名用户

手机属于科技产物,是科技产品

手机数码的好?

18楼:楚沈费珊

还好啦~我就在**上面买了个***和数码相机,感觉都还很好~

你要是想买的话,一定要在卖家是钻的买啊~

那款手机的数码功能好呢?

19楼:谷可欣巨君

不知所云:

诺基亚的软件应用绝对好,资源多

三星的做工绝对没话说(最轻薄翻盖、直板、滑盖全部是三星)索爱的手机游戏好用过的就知道了

其他的一线的节本只有多普达了,还有lg也还可以,适合女孩子

手机数码和智能有什么区别?

20楼:我就是不相信了

智能就是象个人电脑一样,近来有少量通过非正常渠道进入中国大陆的德版苹果四代手机引起了国内苹果迷的火热订购德国官方**299美元(人民币1980),虽然没有全国联保和港货功能上有点区别,但还是不能阻挡苹果迷的购买。

为什么很多人说苹果手机不好,但用的人为什么这么多呢

1楼 匿名用户 你说错了,现在用苹果手机的人越来越少,所以苹果手机才疯狂的降价,国产手机崛起,所以才步步涨价!这不是一种良性循环!一直喜欢用苹果手机的人无非两种,一种是不想增加学习成本,重新使用其他系统的手机,另一种就是爱在别人面前撑面子的人! 目前很多用苹果手机的人连车都买不起,死要面子活受罪!电...

为什么离婚后再婚的人,后悔的多,为什么很多人离婚之后,后悔的基本都是女人呢?

1楼 海洋 答 一般离婚后再婚的人,后悔的人多呢?因为离婚后,不论男,女方都存在家庭孑女,房产,经济,家庭关系问题! 相对新组成的家庭现灾问题,孩子不是亲生的,容易造成抚养孩孑,上学费用,夫妻之间不信任,财产问题,关键俩人互相不够理解,不信任造成的原因比较多,才产生再婚夫妻之间矛盾!所以,大多数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