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晚上是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想念最疯狂的时候

2021-05-11 06:40:09 字数 3367 阅读 1376

1楼:星阙归人

晚上黑夜给人类披上保护伞,于是白天的伪装彻底被卸下,总想干一些疯狂的事情

2楼:匿名用户

因为晚上静,静了就会寂寞,寂寞就会空虚,空虚就会缺少安全感…

深夜,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想念最疯狂的时候**

3楼:enjoy阿海

夜晚是一个人空虚寂寞的时候!特别是一个人时,会不由自主地回忆起之前最美好的时刻!

深夜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 也是想念最疯狂的时候。 是什么意思 10

4楼:天使的威胁

晚上闲的没事干瞎琢磨,让自己越来越脆弱和无知,只剩想像

5楼:糖拌西瓜皮

夜深人静想念失眠,会想很多很多,

6楼:宗妙

安静的时候能发觉心里深层的东西

7楼:木娃娃头

从科学的角度来看,深夜的人们想问题的时候往往比较感性,因此就会很脆弱,而白天相对更理性些,所以如果做重要决定的话还是建议白天做更好,晚上比较容易冲动!

她说 深夜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 也是想念最疯狂的时候。 我应该怎么回好 10

8楼:南橘北枳

我陪你~

你是你要我趁虚而入吗?

要约吗?

我这就去找你,一起吃夜宵

9楼:顶铺

那就由我来抚慰你脆弱的心,让我来填补你疯狂的思绪。

10楼:何兴亢

你说:一样啊,我也是,

11楼:love秀man欧巴

为了保护心脏,就早点休息呗

深夜来临的时候,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思念最疯狂的时候。其实一个人并不孤单,想念一个人的时

12楼:匿名用户

心里有了他(她)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当你你真想和他交朋友,那你就应该积极主动的与他好好谈一谈,了解他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努力结合在一起。中心祝愿你能如愿以偿!

13楼:流星雨中的野鹤

生活如此亵意,情意美轮美奂。

14楼:匿名用户

思念是一种病,苦苦等待着你的伤痛

15楼:匿名用户

我看你一个人过的不也挺快活的嘛

16楼:三吹浪人

白天是男的,晚上变女的,而且还变外国女人利害,利害

夜晚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想念最疯狂的时候。

17楼:匿名用户

嗯阿。也是最寂寞的时候,因为寂寞而想念,念有她在在该多好,可她不在,所以脆弱,无数颗相思泪,在心里流着,直到累了,痛了,才知道自己有多犯贱,嘎嘎,,楼主,这是也跟具我现在的心情写的,有什么得罪的地方,末见怪,大人大量

深夜来临的时候,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想念最疯狂的时候,请问是这样的吗

18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如果你沉迷于科学中,你会想的是科学研究中的细节问题,疯狂只会发生在成功马上来临的时候。如果,你仅仅想的是异性那种事,你就同动物没有什么区别。

深夜,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想念最疯狂的时候。

19楼:匿名用户

嗯阿。也是最寂寞的时候,因为寂寞而想念,念有她在在该多好,可她不在,所以脆弱,无数颗相思泪,在心里流着,直到累了,痛了,才知道自己有多犯贱,嘎嘎,,楼主,这是也跟具我现在的心情写的,有什么得罪的地方,末见怪,大人大量

20楼:匿名用户

同感啊!总是不经意间的

为什么人的心灵最脆弱?

21楼:寶35411期廖

因为人从出生开始就有了七情六欲,有了这些东西,人会想很多东西,去怀疑很多东西,也会对很多东西期望很大,很多时候我们就是因为期盼太大,所以失望也会很大,人一般很难去接受不好的结果,每一个都很脆弱,其实特别是那些看似坚强的人,其实是在伪装着坚强,不想去受伤罢了,但是往往这种人受伤时会更难受的。

22楼:消化

你站到宇宙上,幻想自己有13亿万年生命的一个不死体,你了望众生,生命还伟大吗?你把时间缩小到极限无穷小,小到你思维感受不到,你会在意时间的概念吗?所以说,生命在一个比他大无数倍的环境中就如此脆弱,好比:

我们往一个蚂蚁洞里倒水,对你来说易如反掌,对于蚂蚁来说是一个灭顶之灾。

23楼:三熙

人的生命是脆弱的,是人无法把握生命的期限,心灵的脆弱是自身原因造成的,只要自己坚强起来,树起自信就会摧毁一切心理障碍和人生绊脚石,使自己成为一个坚不可摧的人.

24楼:我是大神啦

自尊心比较强得人是不愿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得一面,所以表面才会装的坚强,认为脆弱只不过是那些无能弱懦得人才有的那种弱不经风,想用故作坚强极力去抹掉内心时不时出现得脆弱,自己很讨厌这样内心脆弱得自己,不要去揭穿他脆弱内心得最后一道防线,这样会伤了他得自尊心。

25楼:**加速度

因为人不是万能的。生活上有很多事情是你无能为力的。相对的,心灵就变得脆弱了。

26楼:任性的公猫

因为生活的越幸福的人,他的心灵就越脆弱,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很多人自杀的原因。只有经历过比较多的磨难,我们才会在磨难中学会坚强。

27楼:汐

不是说人的心灵脆弱,哪是因人而异的,一个人表面坚强可能是内心比较脆弱,又或许是内心脆弱,而性格却比谁都还要强,所以,人的心灵脆弱,只缘与ta承受的能力是在什么程度。

28楼:匿名用户

是啊,人本来就很脆弱的,内心深处不希望有人打扰的,但是挫折过后要勇敢的面对生活,那样才会有活下去的勇气,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天。

29楼:襁褓中

人的心灵是否真的那么脆弱,这要看这个人是怎么想的。如果他选择堕落,那么就是脆弱的;如果他选择重新站起来,就是坚强的了!加油!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把它忘了,一切重新开始吧。

30楼:囧25937技都

因为心理承受能力差,见到的事物少,接触的打击少.遇到的挫折少,当一切都经历过了,内心会比任何人都坚强.

31楼:汐

因为心里没有想开啊!那时候自己就在局中,看不清事情的真相。所以有很多分手后自杀什么的,但是当面临生命的威胁的时候,他就一下子想开了。

什么动物心灵最脆弱最重感情,人生病时,是不是身体和心灵最脆弱的时候

1楼 匿名用户 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气 但实际上它所给你的是无聊,是倦怠,是消沉 它剥夺你对前途的希望,割断你和别人之间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渐狭窄,对人生也越来越怀疑。 2楼 孙 人 外表最坚强内心最脆弱的是什么动物 3楼 咱q是 我觉得是猫 很高傲,似乎对外界毫不关心...

为什么人生病时就是最脆弱的时候呢

1楼 匿名用户 不管多坚强的人,生病之后, 因为身体的病痛,心灵上也会空虚寂寞。反而特别需要朋友 情人 亲人旳关心。如果没有人来温暖你,照顾你,呵护你,你就容易想起曾经对你好的人。 所以人生病的时候不管在感情还是感觉上都是最脆弱的。 在那一刻真的很想有个人可以关心一下自己 别人的嘘寒问暖,哪怕只是一...

男人在最艰难脆弱的时候想到的女人就是爱的是吗

1楼 luwei超 不是,因为值得信任,可以依靠 2楼 bjrjxk002神医 对于我个人而言,真正有趣的就是高考后和同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去山东登长白山,去内蒙古看草原,去成都品美食,去云南住寨子 忽忆起曾经看过的一段话,有的人抱怨孩子年轻时急着赚钱,到中年那颗自由的心还没有平定下来,过年不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