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心十箭”的钻石有什么特点吸引人去买

2021-05-11 05:08:51 字数 1700 阅读 8942

1楼:绝对零度江西

买 钻 石 并 不 一 定 要 选 择 “ 十 心 十 箭 ” , 但 是 , 题 主 需 要 搞 明 白 , 买 钻 石 回 来 主 要 是 因 为 钻 石 的 寓 意 还 有 要 讨 接 受 钻 石 的 人 的 欢 心 的 , 虽 然 市 面 上 良 莠 不 齐 的 钻 石 非 常 多 , 但 是 题 主 既 然 想 买 一 个 钻 石 , 肯 定 就 要 买 同 等 次 中 好 的 不 是 么 ? 就 拿 a l l o v e 的 “ 十 心 十 箭 ” 钻 石 来 说 , 3 0 年 精 心 研 发 、 8 1 个 切 面 的 a l l o v e “ 十 心 十 箭 完 美 钻 石 ” 不 仅 内 部 呈 现 饱 满 对 称 的 “ 十 支 箭 ” 与 “ 十 颗 心 ” 的 效 果 , 而 且 突 破 了 现 有 钻 石 的 火 彩 强 度 。 据 全 球 权 威 钻 石 火 彩 检 测 机 构 g e m e x 提 供 的 官 方 数 据 显 示 , 其 检 测 过 所 有 的 钻 石 “ 白 光 ” “ 彩 光 ” “ 闪 光 ” 三 项 指 标 达 到 h i g h 级 别 的 仅 有 0 .

1 5 % , 而 g e m e x 检 测 过 的 所 有 “ 十 心 十 箭 完 美 钻 石 ” 都 达 到 了 v e r y h i g h 级 别 , 被 誉 为 “ 迄 今 为 止 火 彩 最 强 的 钻 石 “ ! 完 美 的 钻 石 切 割 工 艺 在 全 球 近 1 0 0 个 国 家 与 地 区 申 请 了 发 明 专 利 保 护 , 提 升 了 人 类 对 钻 石 切 割 工 艺 的 臻 熟 水 平 , 将 长 久 以 来 钻 饰 市 场 的 竞 争 提 升 至 核 心 工 艺 的 竞 争 。 并 且 a l l o v e ” 十 心 十 箭 “ 钻 石 具 有 , 十 全 十 美 , 完 美 圆 满 的 寓 意 。

所 以 我 认 为 , 楼 主 要 是 要 挑 选 钻 石 , 肯 定 是 首 选 a l l o v e 的 ” 十 心 十 箭 “ 钻 石 啦 !

2楼:零陆贰夭

道重和那个人一起扑倒在地

“十心十箭”有什么特别的?

3楼:匿名用户

十心十箭是一种完美对称的切割比例。当台宽比和亭深比达到了一定合适的比例的时候,就会呈现出十心十箭的现象。当然除此之外,钻石本身需要具备极致的对称性。

从钻石的正上方俯视时,会发现十只指向十个不同方位的箭,并且大小一致,形成完全对称。而当从钻石的正下方看上去时,可以看到十颗饱满的心,绕着钻石围成一个小圈。我知道一个品牌专门打造“十心十箭”的钻石,品牌是allove,这个品牌的81刻面“十心十箭完美钻石”钻石被誉为“迄今为止火彩最强的钻石!

”意思也就是说非常的闪非常的亮!

4楼:江南飘渺无影

十心十箭钻石被誉为“史上火彩最闪耀的钻石”,内部呈现十心十箭结构的81刻面的钻石(81面钻石)切工。通过对钻石亭部和冠部切割比例、角度和切割面数量、形状、大小的测算,消除普通切工钻石的漏光点,将射入钻石的光线实现全部反射,达到钻石火彩的最佳效果;并对光线中的红色和紫色也实现了全反射,因此,“十心十箭”钻石从视觉上来看,火彩更加绚丽、饱满、耀眼。

中福珠宝的十心十箭钻石的寓意是什么呢?

5楼:ok梅清舒

因为它是由两颗心箭构成莫比斯环的完美印记的嘛,所以寓意就很好理解啦,就是意味着你和爱人两心相悦,不期而遇,无限吸引。

买什么牌子的钻石吊坠好,钻石吊坠十大品牌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1楼 深圳市品越珠宝 本身并没有什么权威的版本,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自然也会有不同的解读,多去比较几家,选适合自己的就好了,关键是你看重品牌还是品质,withlove唯爱在香港做了20多年的钻石批发商,现在开放网上直销可以买到更加实惠的钻石和更加新潮的款式,你可以参考一下。 2楼 野聪艾贤 买钻石...

十二星座男会被什么样的人吸引,十二星座男会因为什么而哭

1楼 风水威信 白羊男娇柔可爱 天真单纯的女孩收他太容易。 金牛男纯洁有气质的女人无疑就是他的菜。 双子男捉摸不透的百变娇娃。 巨蟹男唯有善解人意的温婉女人能让他乖乖投降。 狮子男小鸟依人型的女生最能激起他的占有欲。 男高傲的 男,唯有极度自信而知性的才气女子才能震慑到他天秤男外貌协会会长非天秤座莫...

伊斯兰教到底有什么特点吸引信徒,伊斯兰教能吸引众多信徒的原因是什么

1楼 莱茵火夜 和早期的 教一样,伊斯兰教的传教方式也偏向于暴力。 对于社会上层,伊斯兰教提供对于思潮的抑制,便于统治。 对于社会中下层,伊斯兰教对异教思想进行压制,通过类似于额外税收 主动抹黑 禁止其他宗教传教之类的方法来强行推广。这样的事情 教也干过, 异教徒 不同观点的人,只要把不信的杀光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