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泡泡堂玩的时间有好多年了,可是技术一直不能提高。想在这里请教请教大家,望达人指点

2021-05-10 21:31:07 字数 1306 阅读 9990

1楼:匿名用户

呵呵,要练技术先要把幻影拿下,带着幻影的是练不了技术的,除非是打段是别人为了卡你,幻影+超级彩虹,我单人玩是反手的,因为刚开始玩是这样,所以现在习惯了,我玩了泡泡堂5年(当然,现在没玩了),半身不既要站的好,还要站的准,你尝试一下去站1/4身,原地放泡炸不到自己,如果能经常成功那就代表你的技术有一定水准的,我看不惯的是那些老是拉泡的,多练一下v字泡,熟了自然了解泡爆的时间,控制好了便更上一层楼!我现在的号差15级就满,段位最高好像是6段,纯手工打的,胜率85%左右吧,怎么说我也是5年的练习啊!

2楼:匿名用户

朋友 你好!

1.泡泡堂不是qq堂,当你吃到第二个道具,第一个道具会被覆盖!

2.这个是习惯问题,倘若你哪个手指灵活点,也可以用那个!(我是用小指)

3.开海盗 应该是98级!

4.攻击?最好的攻击就是防守!别人攻击,你找机会连他的泡泡!或者堵路!

... 说;高手都是**出来的!

3楼:匿名用户

综合下大家的意见吧,大家基本都把4个问题讲对了,我也不在重新回答一次。

不是技术工,是熟练工,但是要多喝高手玩,每次总结经验。怎么站,怎么走位,这个要通过不断练习才能上手。

4楼:百度网友

1.换不了,吃到后一个前一个就废了

2.右手啊,我习惯用大拇指

3.98级

4.放一排泡,不停连

玩坦克还可以全半身站在钉子上

加我的q:309831664

5楼:穿越灵魂

你真得玩了好多年了吗?玩了那么久还会问第1和3这样得问题嘛,汗不.楼上你不要害人,明明是98级能开海盗14了.

这个半身很难讲了,怎么走都是半身吗?不知道你练到什么程度了,如果随便贴个泡都是半身得话,你杀人就变得很简单了,别人站那不动得时候算好时间上个半身贴个泡不就行了,会半身怎么连,拉都可以.攻击很方便耶.

6楼:百度网友

我两百多,1吃道具前一个把后一个冲掉没了,2我用小指的,3貌似98级4按空格,双人按shift

7楼:匿名用户

让我叫你麽?下面他们回答的都是对的。要技术加一区号:pp1314599,qq932454611,注明是泡泡堂!

8楼:新新不帅

半身,站位,拉泡等等…算好泡**的时间!心别急!先站好位,这个最关键!想学半身就先学好站身。然后慢慢的就会习惯!

9楼:蔡依林—蔡依林

1.用ctrl 2.用倒数第二个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