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柜打不开了钥匙插进去了也拔不出来了

2021-05-10 20:15:15 字数 774 阅读 7393

1楼:懵gary灬

多试几次就可以了,敲几下锁头,油是粘灰的,再往锁芯里面放些铅笔粉(可以多放点,铅粉是最好的润滑剂,记住千万别放油一类的东西。

确认保险柜的门是否完全关上、钥匙是否正确,是否完全插到底。可反复插拔、转动几次试开。

如果是叶片锁钥匙插不进,请用钟表小起子将锁孔中的叶片逐片逆时针拨动到底,直到叶片完全对齐为止。

机械密码锁和电子密码锁必须先开启后,才能开启钥匙门锁。

如果是弹子锁钥匙插不进,请用细钢丝将锁孔中的每颗弹子拨动,确认弹子都灵活,再行试开。

应急钥匙未向里推紧,所以无法转动钥匙开启应急锁。

保险柜门栓将门卡住,可推紧门,左右来回转动钥匙开锁。

保险柜门把手传动机构将钥匙锁定机构顶死,将门把手向开门方向转动到底即可转动钥匙开锁。

2楼:民愤民痛民哀

在钥匙孔里滴点机油或是食用油试试,可能是时间长内部生锈了,导致钥匙卡住了

3楼:保险柜专家

你这个情况比较复杂,最好**交流。

你先用正确的方法试试、

机械保险箱的常规开启方法(以87、59、39为例):

顺时针转三圈对准87

逆时针转过87,继续逆时针对准59

顺指针直接对准39

规律:顺~逆~顺 ,3~2~1. 动作要慢,过了重来。

这种方法简洁易懂,你试试看。

中国保险箱专家团为您解答!

4楼:百小度

深圳保险柜维修找我们

柜子钥匙丢了怎么开,柜子钥匙丢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打开吗(尽量不要暴力)

1楼 萧峰 如果柜子装配螺丝 来在外面,把它拆了就源行了。bai 如柜子拆不了,找到锁du 舌的位置,用一把大zhi一点的一字螺丝dao刀,从柜门与柜的缝隙中插进去,把缝隙尽量撬大一点的同时把门拉开 如不行,则把相对锁孔大小的一字螺丝刀敲入锁孔,用可调节扳手或铁钳夹住螺丝刀前面部位,硬把锁拧开 如还...

办公桌锁,钥匙丢了怎么打开?找了相似钥匙打不开

1楼 匿名用户 用一字螺丝刀插对着锁舌位置插进去,再用锤子一敲螺丝刀把,锁就掉了,然后买把新锁换上就好了 2楼 盘丝小仙 试着把柜子用膝盖往上顶点,在开 3楼 龙清 找专门开锁得吧 要不就暴力撬开吧 4楼 匿名用户 再找几把相似慢慢弄这锁一定开 我办公桌的钥匙丢了,怎么才能打开呀? 5楼 匿名用户 ...

情侣互锁手链钥匙丢了怎么办,打不开了

1楼 魔女爱琴 我的也掉了,我是买情侣手链,他的链子断了,他带了一年,我的钥匙在他链子上,我还怕寓意着什么事呢,心里担心现在还睡不着 情侣手镯心锁手链的钥匙丢了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你当时买手镯的地方看看有没有相同的手镯了,这类手镯一般钥匙都是相同的。找到相同的手镯之后就可以拿到钥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