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机房的辐射大吗对人的降有没有大的影响

2021-05-10 19:14:43 字数 1264 阅读 6061

1楼:home喵格格

机房里是有不小的辐射的。

电脑辐射的危害 。

电脑所散发出的辐射电波往往为人们所忽视。依国际mprⅱ防辐射安全规定:在50cm距离内必须小于等于25v/m的辐射暴露量。

使用电脑需要注意电脑辐射的四大危害,如下:

电脑辐射污染会影响人体的循环系统、免疫、生殖和代谢功能,严重的还会诱发癌症、并会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

影响人们的生殖系统主要表现为男子精子质量降低,孕妇发生自然流产和胎儿畸形等。

影响人们的心血管系统表现为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经期紊乱、心动过缓、心搏血量减少、窦性心率不齐、白细胞减少、免疫功能下降等。

对人们的视觉系统有不良影响由于眼睛属于人体对电磁辐射的敏感器官,过高的电磁辐射污染还会对视觉系统造成影响。主要表现为视力下降,引起白内障等。

长时间待在机房后脑壳会嗡嗡响,而且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

使电脑辐射对人体的危害降到最低的方法:

避免长时间连续操作电脑,注意中间休息。要保持一个最适当的姿势,眼睛与屏幕的距离应在40~50厘米,使双眼平视或轻度向下注视荧光屏。

室内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如舒适的温度、清洁的空气。

电脑室内光线要适宜,不可过亮或过暗,避免光线直接照射在荧光屏上而产生干扰光线。工作室要保持通风干爽。

电脑的荧光屏上要使用滤色镜,以减轻视疲劳。最好使用玻璃或高质量的塑料滤光器。

安装防护装置,削弱电磁辐射的强度。

注意保持**清洁。电脑荧光屏表面存在着大量静电,其集聚的灰尘可转射到脸部和手部**裸露处,时间久了,易发生斑疹、色素沉着,严重者甚至会引起**病变等。

注意补充营养。电脑操作者在荧光屏前工作时间过长,视网膜上的视紫红质会被消耗掉,而视紫红质主要由维生素a合成。因此,电脑操作者应多吃些胡萝卜、白菜、豆芽、豆腐、红枣、橘子以及牛奶、鸡蛋、动物肝脏、瘦肉等食物,以补充人体内维生素a和蛋白质。

而多饮些茶,茶叶中的茶多酚等活性物质会有利于吸收与抵抗放射性物质。

2楼:匿名用户

机房刺鼻的气味很好解决,装一个新风机就可以了,一般来说只要不长时间呆在机房问题不大

3楼:仔仔

影响肯定是有的 ,但就要看是大是小了 。短时间的内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时间长了就不好了, 机房里的机器在工作时会产生热辐射·噪音等危害人的身体健康,长时间在这种环境下会出现头晕,头痛,烦躁等现象。

建议在你工作的地方放盆植物,化一下空气,自己也要多喝水,多喝绿茶,可以降低辐射对人体的危害。

本人是专业做机房空调,所以略知一二。

高铁安检门有没有辐射,高铁站的安检门产生的辐射,对孕妇有没有影响

1楼 匿名用户 安检门不是x光机,是一种金属探测器。发射磁场厚度很低,对心脏起搏器佩带者 体弱者 孕妇 磁性媒质和其他电子装置没有任何伤害。 任何电子产品都有一定的电磁辐射。我们的周围也存在着非常多的电磁辐射。比如电台,电视台,手机塔,高压线,电脑,电视,微波炉,电磁炉,手机等等。 相对这些电子产品...

房产税对房价影响多大,房产税对房价的影响有多大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1 房产税仅仅针对政策出台后的新购住房的。 2 真正的上海本地具名有钞票炒房的,手头已经有好几套房,因为政策关系,他们反而不愿将现持有的住房放贷市场上进行交易,导致真正刚需买房 二手房 的 有减少,除非急需用钱。 3 真正起到作用的房产税政策,个人觉得应该是就持有数量几人均面积进...

阴井对大门口有没有风水影响,马路上的阴井正对我家房门,对我家风水有影响吗?

1楼 微视艺术 门口对着阴井,风水上是不太好的,影响人丁运的。 马路上的阴井正对我家房门,对我家风水有影响吗? 2楼 唐瑶仇琴 这个阴井应该是污水阴井吧。上面的盖子是栅格的,每当雨季到来,会有大量水形成漩涡。下流而去,必定影响财运稳定。 冬天也会有大量雪堆在此处。如果是新婚夫妇,就更不吉了。当然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