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设计专业的大学有哪些,动漫设计专业有什么学校?

2021-05-10 15:24:51 字数 3898 阅读 1229

1楼:acg艺术教育

美国大学里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简称南加大)肯定是最好的选择。但是要注意的是这所大学虽然动漫专业是全美第一,但是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意味着学生在准备作品集的同时还需要跟非艺术申请生一样的标化成绩(sat成绩、托福成绩、在校gpa),对于不是在标化方面非常得心应手的学生来说难度非常大。

如果觉得标化有难度的话,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art,简称cia)可能是更需要考虑的院校。cia在动漫设计方面丝毫不弱于南加大,而且作为纯艺术院校不需要sat的成绩和在校gpa(这个还是得有,但要求非常非常低),可以用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准备作品集。而且作为纯艺术院校其他的艺术类专业也非常不错,在入学一年的多方面了解之后如果想转专业也会有等多选择。

国外的动漫设计专业可能跟你想的非常、非常不一样哦。

2楼:cgwang王氏教育集团

学习的路很长,选一个好的教育集团至关重要,且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王氏教育经过18年市场的洗礼,积累了大量的教学经验,融入了市场上成功的商业案例,不断迭代优化教学方案,真正用心设计每一堂课,而且王氏教育的创始人和管理层都是行业的专家出身,了解整个产业,需求,就业,能无缝深入到市场需求,做到投资型教育机构所不能企及的细致入微。

3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这是动画设计的全部课程,要是感兴趣的话可以了解一下:

1.内务和制度学习、计算机操作基础、office办公自动化、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素描、速写(石膏与动画造型)、动画色彩

2.图案基础、构成艺术基、coreldraw/illustrator矢量、photoshop图像处理、摄影基础、游戏原画设计概述、游戏原画设计(painter)

3.影视动画分镜头设计、动画运动规律、flash动画设计与制作、动画剧本创作、表演、视听语言、3dmax基础操作、3dmax基础建模

4.maya三维软件的基本操作、maya影视动画场景及角色模型、网络游戏道具及场景制作、网络游戏角色制作、游戏角色绑定、阶段实训

5.3dmax游戏高级渲染与动画、maya灯光与材质、maya角色动画、maya高级影视特效、zbrush、3d游戏技能特效设计、游戏音效制作

6.after effects数码影视后期与特效、premiere影视后期合成、sony vegas、毕业综合项目实训:项目实训二:动画方向、项目实训三:游戏方向

4楼: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动漫游戏对于许多95后00后来说,是不分男女老少的热爱,二次元的流行堪比90后当年的非主流。动漫电影的设计师、游戏动漫角色的设计师、动画设计师都成为紧缺型人才,市场需求量大大增加。

总体来说,4d动漫游戏设计专业的前景还是不错的。动漫产业被誉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据调查,中国动漫市场具有1000亿元的潜在价值空间,可以说发展空间非常大。

所以想学动漫设计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来本校了解一下,详情咨询

5楼:蒲山彤齐彬

你可以了解我们的学校:图艺动漫画学校

学校简介:深圳图艺动漫画学校(原方块动漫画学校),我们是国内五强的动画企业,图艺动漫集团公司。

我们自己做动画原创作品,自己发行,自己做玩具等后产品,自己办学校,在深圳和广州有校区。我们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有《老夫子》、《五子说》《闪闪的红星》、《风云决》,《雷速登闪电冲线》《火力少年王》《电击小子》,还有负责制作现在正在热播的《喜洋洋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后期特效及音效,真人电影特效方面就有:《龙虎门》、《杀破狼》、《战无双》等。

你可以从我们的这些作品中看出我们的制作水平,我们的老师都是制作公司安排的,都是拥有行内5-8年的制作和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公司也有在学校设立实训室,让学生在校期间就可以参与公司动画项目的制作,有时间可以学校实地考察一下。

如果你还想做更详细地了解,可以加我,我是静老师,我的q是:145-846-3768,我的****是137-1455-8652

希望能够帮到你。

6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一般来说,动漫设计在电脑学校里有这个专业

7楼:面具茶语

这个专业细分起来就是插画,漫画,动画。插画,漫画主要还是绘画类的,需要一定的美术基础,尤其速写。(电脑绘画也需要手绘基础) 动画就比较麻烦了,软件像玛雅什么的肯定是要学的,但是动画作为电影的分支,分镜啊声画结合是什么是最重要的,当然,你只要做个技术人员的话,这话算我没说。

8楼:康兴利

【2014年全国高校动画专业前20名】

1 东南大学 5★2 吉林动画学院 5★3 山西传媒学院 5★4 湖北美术学院 5★5 四川美术学院 5★6 南通大学 5★7 鲁迅美术学院 5★8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5★

9 南京艺术学院 5★10 长沙师范学院 5★11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5★

12 北京电影学院 5★13 广州美术学院 4★14 湖南商学院 4★15 辽宁师范大学 4★16 南京工程学院 4★17 成都东软学院 4★18 哈尔滨师范大学 4★

19 武夷学院 4★20 南京师范大学 4★

动漫设计专业有什么学校?

9楼:匿名用户

选职业学校学电脑,看几个点:

1、学校办学时间长短

2、学校是否是专业电脑学校(一般只开设电脑计算机专业的学校是比较专业的)

3、看师资和背景(师资这玩意不一定能看得到,可以了解一下背景)4、看对口就业率以及对口就业薪资(有些学校学个电脑计算机专业出来不是电脑计算机方向就业,肯定不对晒)

还是选择去专科的电脑学校学好点。

10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我校就有动漫设计 我校除了动漫设计 还有 电子商务 平面设计 ui设计 等等

11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的职业学校比较多,专业种类也比较多,因此选择也多。但是一个职业院校怎么样,光听别人讲是不能够了解的,最好是能实地考察下,主要从校园环境,住宿环境,教学设备,师资力量,当然了还有就业方面的保障

12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动漫专业还是比较火的,合适吧比较宅的人去学习

13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谢谢邀请

动漫专业还是比较火的,合适吧比较宅的人去学习,如果你感兴趣,这样最好不过了

1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哈尔滨完美动力学校,专业的设计学校,零基础授课的,现在影视动漫、游戏美术、影视后期、广告设计都是国内的新兴行业,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业前景好,未来发展空间比较大。而且毕业后还可以根据学员喜欢的意向就业城市安排工作

有哪些大学有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

15楼:张元斐羊雀

如果你是画bai画的,那么就去考美院,动漫设du计zhi与制作在每个美院都有,一二本dao就参考国内几大美院回,像是中国答美术学院.清华美术学院.....那些就是比较好的.

不过在专业上要求的很高.

录取分数线在各个地方都不同,不知道你问的是**的.

在你选学校的时候你要注意去选动漫专业是在那个学校比较好的.这关系到教学质量的问题.

祝你考上理想大学哦....

16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这么说吧,电脑学校里基本上都有这个专业的哈

服装设计专业好的大学有哪些,哪些学校的服装设计专业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2017服装设计专业大学排名 共有来自29所开设了服装设计专业的大学参与了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服装学院,排名第二的是吉林大学,排名第三的是东华大学,以下是服装设计专业大学排名具体名单 哪些学校的服装设计专业比较好? 2楼 十八米的风 作为一个服装设计专业 的在读大学生,我还是可...

同济大学有哪些专业学习室内设计,上海同济大学有室内设计专业吗?

1楼 匿名用户 建筑学和景观学还有城市规划是纯理科的,不招文科。室内设计招文科,属于艺术类的。建筑系 室内设计方向 室内设计基础教学有 识图表达 认知人居环境 理性分析 综合空间设计 基础表达技能 材料实践 社会实践 造型基础 平面构成 建造实践 构成 空间 分析与设计 单元空间 小住宅 幼儿园建筑...

美国大学研究生有游戏设计专业有哪些名校

1楼 狮子 我在美国学游戏 设计研究生,这边的研究生院侧重点不一样。我在 u 全美游戏设计研究生院第二 ,我们学校侧重在游戏的设计以及工业内的开发流程。说白的更贴近实际行业。 南加州更偏向研究性,研究游戏的体验运用之类的东西。其他的大部分都偏向于游戏教育的研究方向。再一个就是看你要做游戏设计的哪个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