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考起重指挥证,现在人在江苏南通,复审证,但是这边查不到我在

2021-05-10 14:33:09 字数 3101 阅读 8005

1楼:赵文星空絮雨

到当地的建设厅办理复审,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管理规定》(建质[2008]75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实施细则》及《关于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延期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

一、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有效期为6年。需办理换证手续的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应当于证书期满前3个月内,由持证人本人或其现在的聘用单位按《关于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延期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准备操作资格证书延期所需材料,向就近的培训考核站提出申请。延期复核合格的,更换新的操作资格证书,资格证书有效期为6年,逾期不办理换证手续的,原证书有效期过期后自动失效。

二、申请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换证的持证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或省建筑安全协会核发的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

(二)未超过相关工种规定年龄要求;

(三)身体健康状况适应相应特种作业岗位;

(四)近2年内没有违章操作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及违章操作记录未超过3次;

(五)参加培训考核站或所在工作单位组织的继续教育,每年不少于24学时。

三、各培训考核站应按《关于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延期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审核申请人员是否符合延期条件,并向省建筑安全协会提交操作资格证书延期申请的下列材料:

(一)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证换证申请表(详见附件);

(二)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或省建筑安全协会核发的《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正、副本原件;

(三)近期小一寸红底正面免冠**2张;

(四)年度继续教育延期复核的相关资料;

(五)身份证复印件1份;

(六)身体健康体检表。

原上海安全生产监督局的,特种作业操作证可查询到我的证。但现在国家应急部官网为什么查询不到?

2楼:郭进彬

我想查一下我的电焊工证

江苏省属事业单位资格复审公告在哪查?我在江苏人社局上都没能找到往年的,资格复审会**通知吗?

3楼:胖哥说教育

1、江苏省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由各地市招聘单位或人社局组织进行,一般会在网上发布,部分招聘单位会**通知。

2、资格复审后可在人事考试网查询到面试名单,按照面试公告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即可。

审核内容:

需携带材料:1、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劳动合同或所在单位出具的基层工作经历证明。4、已就业的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的同意报考意见)。5、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需出具经相关机构审核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

6、退役的全日制大学生士兵需提供退伍证和当地民政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按职位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资格复审、面试名单。

电工证代审,异地审的,网上查不到复审记录。有效吗?我是不是被骗了? 130

4楼:百度网友

有同感!找有资质的学校复审电工证后,就是网上查询不着复审记录!

5楼:我有刺

我的是复审能查到六年换证后查询不到

6楼:依冰枫

这种情况到处都有。我们应该要联合起来问个说法 就这样被坑了有谁心里舒服的

7楼:雨下阳光好明媚

我也是一样异地代审的,但是我之前可以在网上查到,现在查不到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8楼:报名

就是这样的,复审了就是网上查不到的,可以直接去安监局读卡读出来的,你是在不行可以直接去安监局读一下卡

江苏省特种作业操作证查询**

9楼:百度网友

查入我的电子证姓名张正梅身份证342425196808183222

10楼:澄寅骏

查一下我的叉车操作证身份证号码,320829196307202036

11楼:来自鸣凤山尽职的蜘蛛侠

祁云彩特种作业操作证电工证查询

12楼:肖哥

我复申的焊工证有1个多月了可以查询吗

13楼:郑

江苏省建设培训考试网:http://www.jscin.gov.cn/web/kspxw/default.aspx

14楼:百度网友

施工升降机操作证查询

15楼:11晓风残夜

江苏省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平台

16楼:在龙眠山休息的文竹

电焊操作证在网上这么查询

17楼:匿名用户

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

18楼:多磬

我要查询我的怎么查询

19楼:匿名用户

320624196了o3148818

20楼:在八境台去买菜的小智

t320922198605184411

21楼:匿名用户

hr.cnse.gov.cn

22楼:灰蓝系

我的司炉证怎么查不到

23楼:百度网友

我在那里能查到我的证件

24楼:匿名用户

很多现在还是和多年的一样的吧

25楼:为生活继续

叉车证怎么查在哪个**

26楼:胥鸿

我的信号工证怎么查?

27楼:百度网友

苏a022019000129是否是真证

28楼:百度网友

我要查询起重证件怎么查

我的电工操作证在湖北办的,复审却在江苏。请问怎么查询复审让录

自习吗,不借书,只是考研复习,我是镇江人,想今年暑假在江科大考研复习,查了下东区图书馆自习室是开放的。 请问下 10

1楼 育才馆 去k书 这个自习室不错的,你可以搜一下。 校外人员能进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图书馆自习吗?仅自习不借书。本人是附近的市民,想找安静的图书馆复习考研 2楼 沙场之冬 有门禁的,要刷卡,除非你有校园一 。你可以找学生借。 3楼 哈萨诺奇 不可以,图书馆需要借书卡,要刷卡的!最好找个同学帮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