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动漫的女主?叫什么名字,这个女主是那个动漫里的?叫什么名字?

2021-05-10 14:22:07 字数 2518 阅读 7883

1楼:不知了

《境界的彼方》中的栗山未来望采纳

2楼:angel_旋律

栗山未来

(境界的彼方)女主

3楼:摩卡摩卡可可

境界的彼方

女主栗山未来

4楼:无言の命

境界的彼方,栗山未来

这个女主是那个动漫里的?叫什么名字?

5楼:小白狼吃拉面

fate stay night远坂凛

这个是哪部动漫里面的女主角?叫什么名字? 10

6楼:匿名用户

这是漫画里面的女主角,她叫卡吗?你这个漫画是日本指数的。

7楼:七夏

这个是哪部动漫里面的女主角?叫什么名字。这个动漫没有看过,主角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你可以找一下。

8楼:cb森森

在日本动漫里查询女主角的名字就能找到。

9楼:月亮星星芳

啊,这个日本动画片儿我看过,等我再上网上搜一搜呗,我再告诉你。

10楼:黑丨白丨色

知道我动漫里的女主角应该叫什么名字?

这是什么动漫?女主叫什么名字?

11楼:皇兴有蓬烟

游戏人生

,男主叫空,女主角是白

是一对兄妹,很好看

他们穿越到一个所有事情都要用游戏解决的世界

12楼:仲盼员子

出自动画《日常》

人物:长野原美绪、相生祐子

该场景在第19集5分58左右

13楼:匿名用户

zerochan平台

上的画师lluluchwan作品

http://www.zerochan.net/2106460

14楼:樱桔

原创的**吧,感觉不像动漫不是未闻花名

这个动漫女主叫什么名字?

15楼:匿名用户

画师主页: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159368

16楼:匿名用户

《东方project》封兽鵺

这是哪部动漫的女主?动漫名叫什么??

17楼:叶海王明

帕秋莉·诺蕾姬

patchouli·knowledge

俗称图书,姆q

东方project,横版弹幕游戏

在东方红魔乡中首次登场

这个动漫女主叫什么名字?

18楼:匿名用户

不是动漫,是galgame游戏 ものべの-monobeno-

图中角色是 すみ

是作为“あかしゃぐま” 的一种童形妖怪。

あかしゃぐま是在爱媛县德岛周围所生息的“呼唤幸福的妖怪”,本来茂伸并没有的。“透在出生的时候所呼唤的”所以就前往了沢井家。

这时候,还有担心刚刚出生的すみ而一起来到茂伸的。就算在传承中也有着名号的妖怪“大伞妖 飞车角”,作为送达すみ之后的保护者而守护着她。

“为了守护透才在沢井家”的这个,すみ的存在理由。再加上“自己来养育透,透要养育成すみ理想中那样”这样充满着爱和欲望的目的,日益加深着对透的爱。

内心中,怀抱着自己的妖力和体力的劣势,还有就算在生命的尽头也只是孩子(合法loli什么的!最讨厌了)形态,肉体绝对不会成长的强烈自卑感。

本质是“内弁庆”(解释:家里称雄在外怯懦),的胆小鬼。

与其表面相反,非常喜欢着作为巨大和强大的象征,鲸鱼。

因为感觉气氛和洞察力很强,所以有着太小心翼翼,发现泥沼就会马上去驱除的倾向。

运动能力全无,肉体和差不多程度的人类没有什么区别。

『汝可是,吾的半身!』

19楼:留下足迹

出自游戏monobeno

图中是 すみ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8498843.htm

20楼:聪明的驴

http://tieba.baidu.com/p/2222706550

这个**里出现了,你可以问问发的人是什么

21楼:剑爰威如冰

埃罗芒阿老师

角色:和泉纱雾

22楼:蓝宇嘉紫文

可惜被下架了,不过我有网盘,要么?

23楼:彼岸花魄

不知道 没看过、、、、【抱歉昂 、、!!】

24楼:林齐孟凝丹

和泉纱雾,出自《埃罗芒阿老师》

这是什么动漫?女主叫什么名字,这是什么动漫的女主,名字是什么

1楼 皇兴有蓬烟 游戏人生 ,男主叫空,女主角是白 是一对兄妹,很好看 他们穿越到一个所有事情都要用游戏解决的世界 2楼 仲盼员子 出自动画《日常》 人物 长野原美绪 相生祐子 该场景在第19集5分58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zerochan平台 上的画师lluluchwan作品 http zeroc...

请问这个动漫的女孩叫什么名字,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

1楼 倚剑诛仙 动画《雏子的笔记》樱木雏子。哔哩哔哩可以看。 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 2楼 bess的裙摆 《rdg 濒危物种少女》,相拥的时候记得最清楚当时还哭了,第12集 3楼 荔票梨子 濒危物种少女 p a works改编的动画 故事简介 女主 水泉子 男主 深行 就读凤城学园的15岁少女泉水子,...

这个动漫女孩叫什么,这个动漫女孩叫什么名字

1楼 大哥大 游戏galgame 不败世界与终焉之花 的女角色 这个动漫女孩叫什么名字 2楼 一只大瑞 妖狐 仆ss日本动画共13集,里面的紫毛女孩,她这个装扮有出现在第十一集,然后妹子叫白鬼院凛凛蝶,通常感觉学院装出现较多 3楼 ll雷克雅未克 《妖狐x仆ss》的女主 凛凛蝶 4楼 匿名用户 《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