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都有哪些高智商的犯罪电影,找一部韩国电影 高智商犯罪类

2021-05-10 14:15:30 字数 2886 阅读 6858

1楼:梁毅的娱乐日志

韩国影视电影基本都具备了深度刻画人性、揭露社会面貌、映射现实问题等核心,成为了国际上很有艺术水准的代表国家。尤其是他们拍摄的高智商犯罪电影,不论是对剧情细节描述,还是营造出的悬疑氛围,每分每秒都特别烧脑,并具备了一定的深度和可看性,各种成熟的表现让韩国高智商犯罪电影达到了国际影视的顶尖工业水准,比如《杀人回忆》、《蒙太奇》等等,下面就围绕这两部高智商犯罪电影来做个介绍。

一、《杀人回忆》《杀人回忆》是由宋康昊、金相庆等人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故事讲述1986年的一个小镇的水沟附近发现了一具无名女尸,不管是杀人手法还是案发场地都让男主陷入了重重困境,经过多天的调查任然毫无头绪,从而的一系列烧脑又惊悚的故事。影片的气氛营造的非常压抑,剧情和当年韩国的真实社会接轨,通过海量的犯罪细节不断的强化案发过程,让其疑点重重,十分烧脑的高智商犯罪电影。

二、《蒙太奇》《蒙太奇》是由金相庆、严正花等人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主要讲述了多年前有一位小女孩被神秘人绑架,男主角因多天办案无果遗憾离职,女儿的妈妈为了追查**,凭借敏锐的调查最终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通过与男主的合作二人配合警察再次与诡计多端的犯人周旋的故事。该影片剧情跌宕起伏,罪犯的高智商犯罪让观众目瞪口呆,血浓于水的亲情更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蒙太奇的拍摄分镜技术贯穿了整部影片的核心,非常经典的一部高智商犯罪电影。

2楼:好片十点半

《阿修罗》片中最大的反派朴成裴市长,为了追求私利而无所不为。刑警文先模(朱智勋饰),在韩度京的命令下,接近朴市长担任卧底工作。

找一部韩国电影 高智商犯罪类

3楼:一度冰霜

白夜行 女主角是韩艺珍

4楼:娱乐新鲜

好像是告白?就是白夜行的电影版···

5楼:惠丰阁饭店

白夜行 孙艺珍演的,希望帮到你

有哪些高智商的复仇电影?

6楼:康小宁

电影有很多,这也算是一种常见的剧本创作模式吧,但是我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居然是美剧《越狱》!男主角非常瘦,但智商却聪明得可怕,而这也是个关于复仇的故事。主角复仇不是靠自己**版的身手或强大的**,纯粹靠智力,而且智力真的是高得可怕的那种。

以爆表的智力完成复仇,嗯就是这样。

7楼:匿名用户

《守法公民》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典型案例。在一场入室抢劫中失去了妻子和女儿,犯下罪行的人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处罚。男主角彻底黑化,复仇方式类似于高智商犯罪,即便在第一个人死去后就被逮捕,身处监狱,但依然让当年案件里的人一个个陷入绝境。

8楼:阿qi弃

必须推荐一下《血洗鳄鱼仇》,虽然画质可能有些年月,但有《摔跤吧!爸爸》的实力衬托,这部印度电影也该出来溜一溜了。复仇为主题,反派要是不够恶得不够彻底,复仇就不过瘾,本剧的反派恶的相当彻底,所以看起来很爽。

剧情简介:丈夫死后,阿尔蒂(瑞哈 rekha 饰)带着孩子们回到了富有的父亲身边,开始了新的生活,好景不长,父亲的死让阿尔蒂再度陷入到了悲伤之中。佣人眼馋阿尔蒂继承的大笔遗产,他找来了自己的外甥桑杰(卡伯·贝迪 kabir bedi 饰),让他勾引单纯善良的阿尔蒂。

事情的发展正如佣人所愿,阿尔蒂爱上了桑杰,两人结了婚。婚后,桑杰将再无用处的阿尔蒂推到了鳄鱼池之中。虽然大难不死,但阿尔蒂容貌尽毁,此时的她才明白一切都是一场阴谋,包括父亲的死。

仇恨的种子深深的埋入了阿尔蒂的胸膛,通过整容手术,阿尔蒂摇身一变成为了**名模,她回到了桑杰的身边,而此时的桑杰并未认出阿尔蒂的真实身份,就这样,复仇开始了。

9楼:影子

这个就多了,好莱坞很多此类的大片都很经典,比如说谍影重重系列,还有一些不算出门的**描述的都是主角个人战胜群敌,情节都很精彩,华仔的暗战1也是这个类型,肖申克的救赎也是,v字仇杀队 ,守法公民,这种类型的**很多,也比较受观众的欢迎。

10楼:借日光

《杀死比尔》这部电影目前已经上映了2部,是由怪才昆汀塔兰迪诺导演的。电影融合b级、中国功夫、日本武士、动画片等诸多重口味暴力美学因素。讲述的是女主角复仇的故事。

电影的开始字幕,就奠定了整部影片的基调:复仇,就要冷血。事实上,整部电影确实也是这样展现的。

女主因为之前遭到的不公正待遇,在觉醒后,一发不可收的对这些伤害过自己的人进行复仇。虽然电影有大量的血腥画面,但是昆汀塔兰迪诺处理的非常漂亮,具有浓烈的艺术气息,构图和色彩上搭配的既有十足视觉冲击力,又对整部电影剧情的推进有着直接的促进意义。

11楼:影子

我来推荐一部老片,石天吴耀汉主演的(难兄难弟)两个穷困的末流魔术师,石天和吴耀汉是好兄弟,但是两人天生善良,胆小。在一次巡回表演中,石天喜欢上了同团的歌手(谁知歌手早已名花有主),同时追求歌手失败的***老大以为是石天捣乱,记恨上了石天。回香港后两人被老大抓住,石天被打成白痴,吴耀汉为了救石天,倾家荡产还借高利贷,把石天带到马来西亚请巫医治病,治好的石天聪明异常,发动所有穷苦兄弟,制造了一个巨大**,不仅骗了老大一大笔钱,还帮助邻居一对姐妹花拜托困境,两兄弟抱得美人归,双双完美结局。

12楼:马晓燕

韩国电影名字叫姐姐,我昨天刚看的

13楼:胭脂烫

提到复仇,哪能少了守法公民

14楼:匿名用户

这一类还挺多的,一时想不起来,就记得最近看过的女尸迷案,还有印度翻拍的消失的尸体 都不错

15楼:仁者

韩片不可饶恕,结局出乎意料,令人发指

16楼:好片十点半

《杀死比尔》是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乌玛·瑟曼、刘玉玲和千叶真一等主演的动作电影,该片于2003年10月10日在美国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女杀手因曾被比尔血洗婚礼而踏上复仇之旅的故事。

韩国有一部电影里女老师经常和男人开房(每次女的都记录

1楼 sky好先生 怎样和女人聊天 让她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上给你聊天的感觉 从此永远避免冷场和尴尬 去找 让她钊密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被带着走,看k h c m 啥新的东西自然就了解到了,用到的时候再具体查一下就行了。 一部韩国电影名称 一个不正经的老师追求一个女老师,一次外出终于睡了她,那男的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