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么》用英语怎么说,《十万个为什么》的读书笔记怎么写?

2021-05-10 11:44:48 字数 1054 阅读 1296

1楼:匿名用户

十万个为什么 可译为 mr.know all王菲-《十万个为什么》

中文名称:十万个为什么 英文名称:hundred thousand whys

十万个为什么(青少年版)》(knowledge for the students)

2楼:匿名用户

1. answers to anything

2.tens of thousands of whys

3楼:匿名用户

billions of whys

《十万个为什么》的读书笔记怎么写?

4楼:百度文库精选

内容来自用户:欣雅网络科技

“十万个为什么”读书笔记_400字  “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让小学生进一步地来了解了科学。日记

我喜欢“十万个为什么”这本有科学素养的书,这里面让我们了解了科学,认识了科学。这本书是人类这么多年来科学探索出来的谜团的答案。

这本书向我们讲述了为什么婴儿一出生就会哭?为什么在烈日炎炎下的铁杆摸上去会很烫?等等我们不知道的科学之谜的答案。

像婴儿为什么一出生就会哭?这本书给我们的科学答案是:因为胎儿是通过胎盘由母亲供给氧气,一旦出生,这通路被切断,孩子就靠自己的肺呼吸了。

第一声哭是肺已张开的表示,如果生下来没有这第一声哭那就麻烦了。生后不哭会引起多种疾病及后遗症。所以“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

而且这里给我们问题的答案丰富多彩并且有丰富的科学理由。这本书有情有理,而且对我们的未来也有无与伦比的好处。

这本书让我们学到了更多有趣的知识。这本书是知识的海洋,无边无际。我们班上的许多同学都看过,我们从“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里面知道了许许多多我们从来没有听过的科学之谜、科学知识。

这本书是知识的宝库让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拥有更多的知识。这本书让我们投入了知识的海洋。  《十万个为什么》当中经常给我们介绍一些有趣的自然现象,比如说一年中的  难道当

5楼:匿名用户

可想你子刀削面介绍自己打卡在吗显卡打卡打卡

十万个为什么的成语,十万个为什么的四字成语

1楼 匿名用户 一无所知 y w su zh 一无所知 yi wu suo zhi 什么也不知道一无所知,无 没有 知 知道 句意为 什么也不知道。 出处 明 冯梦龙《警世通言》卷十五 小学生望后便倒,扶起,良久方醒。 问之一无所知。 2楼 匿名用户 咿呀咿呀哟就看看坎坎坷坷看看看 十万个为什么的四...

《生活中的十万个为什么》读后感,《十万个为什么》读后感20篇

1楼 岸里何以顾 《十万个为什么》是一本科普读物,里面有许许多多的丰富知识。告诉我们天上为什么会有星星 太阳为什么会发光 天上为什么会下雨 为什么海洋是蓝色的宝库 为什么 前后日光会自己发光 沙漠为什么五彩缤纷 每一篇文章都告诉我们一个科学小道理 它不仅能帮助我开阔视野增唱知识 还能提高我的学习兴趣...

读《十万个为什么》有感作文,读《十万个为什么》有感 作文 500字

1楼 匿名用户 十万个为 什么读后感 《十万个为什么》真是本书好啊,所以我期期都看,期期写的读后感都是关于十万个为什么的。 因为我非常喜欢吃西瓜,所以一看到这个题目 怎样培育无籽西瓜,就立刻引起了我的注意。 在西瓜里总是有一大堆种子,吃的时候,要把它吐出来,非常烦。现在,人们已培育出没有籽而又多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