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这个动漫的名字,求这个动漫的名字谢谢!

2021-05-10 11:34:55 字数 2023 阅读 5974

1楼:苏慕影离

晓美焰大大!!!

魔法少女小圆

就读初中二年级的鹿目圆,过着平凡幸福的生活。神秘转学生晓美焰的出现,开始让小圆的命运有了巨大转变。某日一只名为丘比的神秘生物,希望小圆能够与它签订魔法契约,成为“魔法少女”以对抗**的魔女保护世界。

正当小圆犹豫烦恼之时,好友沙耶香先一步成为“魔法少女”后,两人才发现原来签订契约后,需付出的代价远比远比想象中巨大甚至残酷,这一切真相都再次冲击小圆想成为“魔法少女”的想法。

主角:鹿目圆、晓美焰、美树沙耶香、巴麻美、佐仓杏子、丘比

2楼:匿名用户

魔法少女小圆中的晓美焰

转学首日就对圆和学校环境异常熟悉,成绩出众、运动万能,并且在同学口中有“美人”之称。表面上冷漠而难以接近,其实只是在用这外表掩饰内心的温柔。被热情的鹿目圆所拯救并成为好友,后来在鹿目圆死去后与丘比签约,许下了希望改变鹿目圆命运的愿望,亦为了守护她而不断地在同一段时间里重复徘徊。

原本是个彻底的废怯少女,但是在小圆的感染力之下,迅速摆脱了自卑情绪。为了改写小圆死去的结局,从受助者转变为施助者,她许愿退回一个月以前来改写历史。因此她也获得了控制时间、穿越平行宇宙的能力。

在轮回中一步步走向成熟,变得冷酷无情,但内心依然善良。

3楼:匿名用户

魔法少女小圆,很赞的一部动画,推荐!!!(▽`)(▽`)

4楼:no8氧元素

魔法少女小圆里的晓美焰,表面上冷漠而难以接近,其实只是在用这外表掩饰内心的温柔。心里有说不出的苦衷,原来是在被热情的鹿目圆所拯救并成为好友,后来在鹿目圆死去后与丘比签约,许下了希望改变鹿目圆命运的愿望,并下定决心要为了守护她而不断地在同一段时间里重复徘徊,只是为了改变小圆的命运。↓晓美焰

5楼:烤生海星

魔法少女小圆 晓美焰

求这个动漫的名字谢谢!

6楼:系信皋水

这部奇特的里番也有人会想要→_→麻吕の患者はガテン系

magnet:?xt=urn:btih:b730600165e36a13eb236276de5f7ac4a9a098df

7楼:甄新尤慧艳

出自游戏名字叫

魔法少女爱

8楼:伊星牵清

似乎是いつも评価、ブックマーク等をして下さり、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オリジナル、気に入ったキャラクターのイラストを描いています。女性优位になることが多いです。

遅笔ですが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もしマイピク申请して下さる方がいらっしゃれば、快くお受けします。ただし、作品を投稿している方のみとさせて下さい。

あまり描く时间がないため、リクエストはお受けしかねます。

求这个动漫的名字!!**等!!急!!!

9楼:紫嗜若兰

出自《缘之空》

有游戏和动漫(都是r18乖孩子不要看(。>д<)

10楼:始终循环

有两部:《缘之空》《悠之空》,游戏才是真正

精髓所在,嘿嘿。动漫不怎么好看。内容主要是饱受争议的亲兄妹恋。男女主的父母在一场车祸中双亡,兄妹搬往祖父留下的房产的乡下生活,在学校遇到了很多妹子,由此的故事。

11楼:翻滚的魔方

《缘之空》

......

12楼:金色虞西

缘之空。望采纳。

http://donghua.dmzj.com/search.html?s=%e7%bc%98

求这个动漫的名字

13楼:我会在

一言不合就吸血 快看漫画上的**漫画

14楼:匿名用户

《一言不合就吸血》不是动漫是漫画,快看漫画里可以免费看

15楼:前回国好

没有见过,不知道**面的

求这个动漫的名字,求这个动漫名字

1楼 独饮砒霜含烟笑 不好意思,这个不是动漫,这是某位画师的二次元画作。 2楼 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画师的画 求这个动漫的名字 3楼 匿名用户 出自问题儿童都来抄自异世界袭中的蕾蒂西亚 德克雷亚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问题児 异世界 来 》是由日本 家龙之湖太郎著作,天之有插画 2011年4月起在...

求这个GIF的出处,动漫名字,谢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电视动画《亚人酱有话要说》由a 1 pictures制作,于2017年1月7日起播出,全12话。动画改编自petos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 魔 无头骑士 雪女 以及吸血鬼 。与我们人类略有不同,他们就是 亚人 。在最近则是被称作demi。 这些有个性的 亚人 们,与对她们怀有深厚兴趣的...

这个叫什么名字哪一部动画谢谢,求一部动漫的名字?这张图是哪一部动漫呢?谢谢!!

1楼 边界有你 《king of the hill》是美国福克 斯电 视 台的长寿动画剧集 图中是该剧的男主 hank hill 的儿子 bobby hill 以上回答希望有帮助到你 求一部动漫的名字?这张图是哪一部动漫呢?谢谢!! 2楼 流星丶愿 出自动漫 吸血鬼骑士 百科 http ba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