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动画片,我小时候看的,现在突然想起来,超怀念,不过我都忘了,只记得讲的是校园乐队的故事

2021-05-10 08:44:27 字数 1632 阅读 3322

1楼:百度网友

国产的话就是我为歌狂

日本的就好多

2楼:盗版希特勒

肯定是《我为歌狂》啦!

求一部动画片名,这部动画片我小时候很爱看,现在很怀念,不过忘了名字,而且这部动画现在在电视上找不到

3楼:匿名用户

是叫《守护精灵》吗?感觉都和你说的很像啦

里面的男主角叫蒙奇,其拥有可以和精灵合体的能力,从而发挥精灵们特有的能力。和楠是同一战线上的人,楠把他当弟弟一样看待。

女主角楠的力量来自驾驶多功能飞行器“哈尼碧”,以及佩戴着能使黑锤团伙**失效和使精灵复苏的幻影枪。

装备介绍:

1.哈尼碧:先进高科技飞机,拥有在水下、陆上、空中行动的三栖能力。机翼可收缩,有2喷射口和2炮弹发射口。

2.幻影枪:能使一切机械分解开来,在菩提岛上得到第二形态能力:光之箭。可以使被异化的精灵复苏。

两位主角因为黑锤团伙从她父亲的研究室里盗走了尖端发明,楠的父亲也同时神秘失踪,为了从他们那里找回父亲和夺回发明,楠一直紧追不舍,并且和蒙奇一道担负起拯救菩提岛、拯救世界的使命。

你可以到各视屏**搜索下,看看是不是你想找的动漫,希望能帮到你

4楼:百度网友

女主角会开飞机!!是福音战士吗?

怀念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动画片,忘记了名字、大家帮我想一下吧

5楼:匿名用户

大发明家其刚烈 什么的好像 也是日本的

求一部中国动画片,我没看过,只看过炫动**的预告片,貌似是讲一个乐队的,绝对不是我为歌狂! 30

6楼:圣君

**明星动画片《音迷》,是一部以故事内容来引导青少年善用**与明星效应的动画片,全剧有16首原创歌曲,几乎每一集都有娓娓动听的潮流歌曲可以欣赏,从这部**开发之初(2007.5.1)的cosplay表演后,几乎每一个展会,我们每次cosplay表演后都有观众过来索要我们主题曲的**文件,由此可见《音迷》的**魔力所在。

《音迷》其实除了**,角色造型和道具方面也是一部很有商业价值的动画片,可以讲从《音迷》开始,达力动画将正式踏上商业动画片的范畴。剧中正派乐队(truelove真爱乐队)的3名主角,均有常服和战斗服着装;也有常态、战斗态、q版、舞台态等多种形象;道具上有呼叫器、战斗**、常用乐器等等,目的就是给充分的素材衍生产品合作商提炼商业价值。

我小时候看过一部动画片,很怀念,可是想不起来名字了,看看其他80后记得否。

7楼:木木素素

我知道我知道,是不是《小讨厌》。她会骑扫把,还有个小闹钟,小闹钟会定住时间。我也看过呢,很怀念的。

8楼:匿名用户

女巫绿精灵

我瞎编的,别相信

这个很难有人知道了

以前小时候看过一部动画片 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只记得每集都是讲的一个神话故事 5

9楼:美依女神

双尾褐色少女,然后是落点喜欢喝酒。

10楼:百度用户

我只 知道一个电影龙之战争和你说的差不多

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忘了叫啥,以前小时候看过一部动画片 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只记得每集都是讲的一个神话故事 5

1楼 囧死一群 《变身战士阿龙》 该剧讲述的是一位具有神奇命运的少年阿龙,为了拯救地球 拯救村庄里的乡亲们 救出自己的亲生母亲,在伙伴们的帮助下,一次次勇敢地向困难挑战的故事。 以前小时候看过一部动画片 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只记得每集都是讲的一个神话故事 5 2楼 美依女神 双尾褐色少女,然后是落点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