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宣化作文二百到三百字,我的家乡宣化 300字作文

2021-05-09 16:36:21 字数 1617 阅读 6472

1楼:匿名用户

在家乡里,春天让我感到开心,夏天让我感到清爽,秋天让我感到忧伤,冬天让我感到兴奋.

在家乡的春天,家乡里的树木特别多,所以春天里,家乡是绿色的,在山上,更是让我的心情觉得开心,山上到处是鸟鸣,松鼠开始苏醒.在那时我们便去打鸟、钓鱼和捉松鼠,我们几个伙伴去打鸟的枪和弹弓.钓鱼的钩杆和抓松鼠的网子.

这些景象和游戏让我觉得开心.

在家乡的夏天,夏天是丰收的季节,所以夏天里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家乡是金黄色的.在稻田里,大家一起打仗和游戏.风景也很美,总是在养分时刮风下雨,下雨,仿佛让这金黄色的夏天变成**在用清凉的水清洗一样.

风一吹,夏天就变凉了.家乡的夏天让我感到清爽.

家乡的秋天之所以让人感到忧伤,是因为家乡的树的叶子脱落了,像没穿衣服的人,在树上,树像我发出凄惨的叫声,让人感焦虑.到山顶向村庄看,风声让觉得凄凉,树儿让人发愁.所以秋天让我觉得忧伤.

在家乡的冬天是欢快的,一下雪,整个村庄都变得银白的了.村庄的每一个角落都得银白了,就像镶上了银金一样闪亮.冬天是我们打雪仗和推雪人.冬天让人觉得兴奋.

家乡的景象是美的,春的再生,夏的丰收,秋的落叶,冬的白雪.

我的家乡宣化 300字作文

2楼:丨千里快哉风丨

我的家乡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四面环山,正因为是山区,所以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空气十分清新,不到**周都是很清闲的,因为人不多。

这里的山是那么的高大,有名的二郎山就在这儿。我们就在二郎山的脚下。山也是那么的绿,满山的苍翠大树,就是在秋天,也尽显苍绿。

山上的各种花草树木数不胜数,奇花异草也非常的多,还有很多动物都栖息在这里。走进去,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

这里的水是那么的清,不深的地方绿得耀眼。家家户户饮用的都是正宗的山泉,所有的水源都**于深山,水里还有稀少的鱼类和水下的石头,颜色十分相似,不仔细看,很难看到。鱼很小,随便躲进石头缝里你找也找不到。

小河里有的地方很平静,有的地方又汹涌澎湃。小河唱的歌也是那么的清脆,悦耳,使人心旷神怡。

我们这里还有许多饭馆,大多数人家都在开饭馆。因为我们这里是318国道线,来往的车辆很多。一排排的饭店为来往旅客提供了服务和方便。也为我家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美丽的宣化作文100字

我的家乡作文二百三十字

3楼:丨四季甜橙丨

蓝天是白云的家,森林是小鸟的家,小河是鱼儿的家,海洋是贝壳的家……而人杰地灵,风光秀丽,物华天宝的福清就是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有清澈的小河,河边长满了绿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绿玻璃外围铺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还安装了**喷泉,水柱会随着**舞动,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快,一会儿慢,好看极了!到了晚上,宽宽的马路上,大大小小的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我的家乡福清还有很多特产呢!有又美味又可口的枇杷,和又甜又脆的梨子,又甜又绿的西瓜和又圆又甜的龙眼,我最喜欢又圆又甜的龙眼了。

你要是来到了福清来,热情好客的福清人准会献上最好吃的特产让你吃个够。

当天色渐渐暗下俩,近处的花草也看不清的时候,我们就会看到空中有一闪一闪的亮光。那是夜空中轻莹飘来的萤火虫。他们仿佛是一只只会飞得小灯笼,漂亮极了。

你们说我的家乡美不美?我爱我的家乡——福清!

我的家乡崇仁县风景三百字作文,三百字作文我的家乡

1楼 匿名用户 花山公园是我游玩过无数次依然最喜欢去的地方,那里的美景吸引着我们的目光牵引着人们的脚步。 春天的花山公园,是繁花争艳的季节。粉红色的一树树桃花像一个个小姑娘站在春风里 满山偏野的李子花白茫茫一片,远远望去仿佛刚刚下过一场雪 还有那整片金黄色的油菜花,婉如一条彩带围绕在花园的腰上。整个...

家乡的性三百字作文,家乡的小吃三百字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各地都有非常有特色的食品,像北京的烤鸭 新疆的烤羊肉串 蒙古的手抓羊肉 的酥油茶 云南的过桥米线 兰州的牛肉拉面,都是一绝。说到我们灵宝,有些人可能 认为灵宝苹果是有名的。其实,我们灵宝含有很多特色小吃,比如石子馍 一生凉粉 羊肉汤 脂油饼等,他们都是小有名气...

家乡的变化-呼图壁,家乡变化呼图壁作文三百字。

1楼 匿名用户 这些年,我们老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但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我们的居住环境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记得我们小时候,一年四季都很难见到雨水,我们村和邻近的几个村子共用一个水井。人们每次从井里打出水都要沉淀好半天才能用。因为担一次水不容易,大人们就把上面干净一点的水用来做饭或烧开水喝,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