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分半个月了,是我脾气不好多次生气说份让他走这次真走,之前我无论说什么请他原谅给我改过机会,他

2021-05-09 11:36:03 字数 4416 阅读 7976

1楼:凉风执夏

首先你不要太过着急要他回来,因为这样他只会觉得你还没改变,心境放平和一点,就当他是你初恋,一步一步慢慢来

2楼:匿名用户

鼓起勇气,谁没第一次,教你一招,约她出去,发生说出,我很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根据她的性格选择环境,外向,就在人多,内向,就,***

女生都喜欢真诚的男生

3楼:张建英工作室

你不改脾气,他是不会回来的

4楼:独道見解刘

什么话不要总说,否则物极必反,否极泰来,

5楼:忘我所有的希望

如果,好好的,就不会分。你这样,吵,在一起,就是以后还分。除非不吵闹。安静做事。不再吵,找他回来就行。因为在乎你才,在等你改变。换个人吧。

6楼:小小营山

约出来,给他几个缠绵热吻,试一试。

7楼:谁是谁的谁

包容理解关心,爱情需要双方经营好。

跟男朋友分手了!他不相信我、说我脾气不好!性格不好!他父母也说不合适就算了!他怕我闹脾气!他说给过

8楼:苏凯森

和我女朋友一样,爱闹,一点小事就要给男友脸色,总要男友心疼自己,可自己又任性,离不开男友,又总是让他感到郁闷。总觉得自己付出很多感情,可是并没有想到男友容忍自己那么久到底需要多强大的感情支撑,男人怕闹,男人心累了,你很难挽回。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只是挽回有什么用,你能像心疼孩子一样心疼他吗?

如果改变不了,那还是不要在一起了,让对方痛苦,并不是爱。至于赔偿,爱无价,赔不起,也别提,让他更是觉得你亵渎这份感情。

9楼:匿名用户

唉,所以说呀女人不论何时都要工作不为赚钱只为跟上社会步伐,你不工作靠男人生存还整天闹那么不懂事哪个男人敢要,我呢刚好相反家里所有费用老公全包每个月还给我几千,天天闹我辞职在呆陪他就行,我可不干,那样多没意思过些日子他会腻会觉得我没有**没有魅力,男人就那么贱得给他危机感,有你没你我都一样可以活得很精彩所以老公整天提心吊胆就怕我离开他,粘人得很去哪都要带我一块。姐妹学学别为男人放弃自己,走出社会放大你的魅力

10楼:匿名用户

改脾气!没有一个男人会喜欢整天耍脾气的女人,更何况是陪她度过每天的人!再挽留一次!

如果他还是不会回头,那就算了吧!你也是还尝尝痛苦的滋味了!以后就会改了!

吃一蛰长一智,谢谢啊!

11楼:baby_残风

有句话叫相爱容易相处难,刚开始因为对你的好感,所以忽略了你的缺点,随着时间的流逝 吵一次闹一次 感情就慢慢淡了 因为人都会累, 特别是没有原则性 以自己为中心的胡闹 。 在没有感情基础下没人哪个男人会喜欢的。如果他对你没感情了是挽回不了的 男人比女人更难感动

12楼:马梓开博士

如果对你确实有可以计算的伤害,可以要求补偿的。

关键还是你的脾气要改,而且最好能够自食其力,不用看别人脸色。

13楼:柠檬心理

从你的描述用了这么多的?和!就可以看出你的性格真的比较急,而且容易自我,这样男方肯定会觉得累啊,两个人在一起要磨合,你的缺点不改,而且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他也忍不了多久的。

14楼:红颜丨战歌

强扭的瓜不甜,过分的挽留,伤害的只有你自己。放手吧

15楼:匿名用户

借口啊,那个男的取老婆不得养着。又有哪个女人是十全十美,真有估计也轮不到他。不喜欢你了再小的毛病也会变成无法忍受的致命缺陷。

16楼:动不动脑

找别人,现在都啥社会了。我和你一样,照样现在很好

17楼:古城帝都

一切皆因缘分,你们有缘无分,别强求,分手吧!

18楼:

即然铁了心要分,留也没用,留得住人,留不住心啊

19楼:乐乐

也许是他累了,但是我感觉他变心了,个人感觉

20楼:季末寂寞琳

挽回吧,以后他会听你的,他是个没主见的人,他都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21楼:匿名用户

再找一个还是这样的结果

跟男友分开半个月多不知道这次是不是真分手了,我脾气不好是我多次动不动生气说分让他走,他真走了我一直

22楼:广宁谢

和他见个面,好好认错,态度诚恳点,也好好珍惜你们的感情,如果他还爱你,会原谅你的,也可以撒撒娇发发嗲,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咯

23楼:ksjdh巨蟹

我就是这样失去的,最终没有挽回,也是不太合适自己想明白了吧,劝你珍惜眼前人,改改脾气不要动不动就说分手,女生还是柔弱一点好,当然该强的时候我们也绝不含糊,多体谅他关心他让他感觉到你是爱他的,有时候虽然你说的无心但是他们会很受伤,男生不说他们是记在心里的,等他累了真的走了你后悔也没有办法

24楼:

解铃还得系玲人,约他吃饭吧,谁也别提这事。

这个月跟男友分手半个月,是我脾气不好多次动不动生气说分让他走这次他真他走,我低声下气打他**发他徽

25楼:xyb阿峒

自立自强,让自己强大起来,多做事,多帮助别人解决困难,做个好人,让他觉得你是最优秀的,或许会慢慢好起来的。

跟男友分手半个月多了,是我脾气不好多次说分这次他真走了,可他前两天还问我借钱了说他朋友结婚 不知

26楼:农村来地放牛娃

我找你借点钱,你是不是把我也当男朋友啊,傻的不要不要的

27楼:孤独总老

不是,你不借钱给他试试,吃软饭的

28楼:未来艰辛的路

浮生的出现,让我那隐隐作痛的心平缓了好多,那种感觉暖暖清流到心房,不参杂一丝尘埃,纯净而透明。我不知这感觉是爱?还是喜欢?亦或是欣赏?日思夜念的牵挂仿佛成了生活的主线。

跟男友分手十天了,是我脾气不好多次动不动说分让他走这次他真走了,事后很后悔跟男友低声下气认错说会改

29楼:波炉

女人!总是把男人的迁就当本钱,动不动无理取闹分手,我劝你还是分了吧!就算你可以真的不再乱发脾气你也是用压抑的方式去做,即使你男友肯原谅你他的心也会觉得和你有一面墙,最后就是在一起也不快乐。

30楼:未曳灼瑟

我觉得你两还是都冷静一下,想清楚对方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人,我们可以年少轻狂,但是绝对不是以他人的自尊为基础的!要懂得尊重!懂得珍惜!

31楼:网里遨游

有机会。但是,前提,让你们双方彼此静静考虑。

32楼:百度网友

有机会,男人其实心很软,如果和好不要再说分手了,总说分手他潜意识里会觉得你有一天一定会和他分手的

33楼:allen丶禹炙

果断分,连自己老婆都不愿意哄的人要来做什么?你没错

34楼:匿名用户

两人吵架正常啊。如果他爱你,我相信他会回来的,工作的事情可能让他也烦心,如果工作稳定下来了 ,我想你们有结果的,祝你们幸福,

35楼:匿名用户

劝您以后要善待他,不要跟他发脾气,南无文殊菩萨

36楼:百度网友

还是算了吧,以后还能遇到合适你的人。

37楼:一万个为什么

没有机会就找我。我帮你

38楼:乌羡

还是算了吧,这样的爱情没保险

39楼:杂铺摊

心彻底碎了!但他还是爱你的,我是男人我知道!

40楼:出睿敏

不知道你静静等消息吧?

跟男友分手十几天了,是我脾气不好多次生气说分让他走,他走了我哭也哭了闹也闹了,我脾气不好也好好的说

41楼:zyq紫蓝色记忆

双方都冷静点,既然知道是你的错,以后脾气收着点,下次他不会再回头了

42楼:上海热热

你告诉他说好,然后不要再烦他了 还有点可能

想把男友徽信拉黑了,我不知道会不会后后,分开快半个月,是我脾气不好动不动多次生气说分让他走这次他真

43楼:匿名用户

你要真在乎他,了解他,你就应该知道他为什么这样,你也明白是自己的性格问题,而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是要相互包容谦让,好好去磨合两人之间问题,如果还没到非分手的时候,静下心好好沟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