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么在全级学生名单当中,筛选出班的学生,要个找吗

2021-05-09 10:25:39 字数 1230 阅读 2769

1楼:

用条件格式,假设姓名列为a列,班级列为b列:

选中姓名列,条件格式,公式:=b1="班级名" ,设置格式:如填充为红色。

2楼:e侠兔

如果有班级的列标,筛选此列(数据、自动筛选勾选),再选出某班就行。

3楼:海狮

找到班级列,选择头两行,点菜单的自动筛选,就会建立一个下拉筛选图标了,点这个图标,选择你要的班级即可。

4楼:三条桥聚星

用筛选,对班级进行筛选。

全年级的成绩在excel**中,怎么把各班的成绩从全年级中找出来?

5楼:基有帮分析师

1、首先需要把筛选出来的各人名对应的班次分好

2、然后选择丛数据中找到筛选的工具,在班次那一栏选择对应的班次。

详见图:

6楼:匿名用户

根据班级字段筛选就可以了。

7楼:诺诺嘿嘿

筛选按ctrl+shift+l出现选项卡,然后进行选择就好了。

如果要弄出来,那就复制粘贴吧

8楼:知道俺就说

为什我我看不到其他东西只能看到题目

急!!!在excel表中,同一文本中怎么实现以学校查找班级以班级查找单独姓名 !!!谢谢!!

9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使用自动筛选。

先选中数据第一行,按“数据-筛选-自动筛选”,此时会在第一行中出现向下箭头。

你点“学校”上的向下箭头,然后从下拉框中找到“第六小学”,再点“班级”上的向下箭头,从下拉框中找到“3年级1班”,就出现所有第六小学3年级一班的学生名单,其他会自动隐藏。

找“某个人”,可以用“编辑-查找”功能,也可以在“自动筛选”中的“人名”中的向下箭头中找。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想找到某一个人的,直接用查找功能ctrl+f输入人名就可以找到;如果要找出一批或一个类别的话,那就要用筛选功能了,具体是选定表中的标题栏那一行,然后点菜单-数据-筛选-自动筛选 标题栏就会出现下拉钻头,点下拉钻头可以看到下接菜单有各个学校的,选定其中一个学校马上就显示该校的,其他的会隐藏起来的,其他班级等方法类似,试下。

11楼:匿名用户

用数据中的筛选功能。

学生家长在钉钉班级群中怎么删除另外未激活的家长

1楼 鲸落 学生家长在钉钉班级群中,要想删除一个,另外未激活的家长,你需要选中,你要想删除内容,然后删除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只能本主任操作 其余家长皆不行 切记 学生家长在钉钉班级群中怎么删除另外一个未激活的家长? 3楼 喵小采 那就要看群主的一个看法,因为只有群主跟管理员才有资格去进行一个踢人。...

三穗县民族高级中学怎么样,贵州省三穗名族高级中学有没有出过清华北大的学生?

1楼 天眼查 简介 贵州省三穗县民族高级中学,简称三穗民族中学,学校前生为贵州省三穗中学,创办于1942年,有着70年的办学历史。 注册资本 470万人民币 贵州省三穗名族高级中学有没有出过清华北大的学生 2楼 竹报平安 贵州省三穗民族高级中学, 据说出过清华北大的学生。 可询问学校办公室 教务处。...

天津高考生源报考天津本地大学吗,您好,我是江苏的生源,在天津上的大学,现在需要开具高考录取名册,那我是找天津教育考试院出具吗

1楼 匿名用户 生源地指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与大学所在地 现在的户口所在地没有关系。生源地不随户籍的改变而改变。对于以不同户籍多次参加过高考的考生来说,以最后一次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为生源地。 您好,我是江苏的生源,在天津上的大学,现在需要开具高考录取名册,那我是找天津教育考试院出具吗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