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考生源报考天津本地大学吗,您好,我是江苏的生源,在天津上的大学,现在需要开具高考录取名册,那我是找天津教育考试院出具吗

2021-01-08 17:29:08 字数 2109 阅读 8628

1楼:匿名用户

生源地指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与大学所在地、现在的户口所在地没有关系。生源地不随户籍的改变而改变。对于以不同户籍多次参加过高考的考生来说,以最后一次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为生源地。

您好,我是江苏的生源,在天津上的大学,现在需要开具高考录取名册,那我是找天津教育考试院出具吗

2楼:匿名用户

是在江苏参加高考的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或当地招生办)开高考录取名册

河南户口 在天津高考 算河南生源吗

3楼:匿名用户

你的户口不在天津,但你的学籍在天津,所以你不算河南生源,因为河南没你的学籍

4楼:夏霭萦祉

你的户籍在哪儿你就是哪儿的生源..

5楼:中国北方人才

算河南省原,因为你当时是临时户口。

我是辽宁生源,但是在吉林上的大学,能报考辽宁的选调生吗

6楼:云南高考志愿

一般情况,大多数省份的省级选调生是不限户口的,主要看是否符合其他选调条件,如专业、学校、个人身份等。

本人在天津上大学,生源地是天津,跟着天津同学一起参加高考,考上大学之后户口就签到学校了,

7楼:

如果能很快bai找到理想du工作,可以把关zhi系档案暂时放在学校dao,待协议签署后,直内

接将档案转容到该单位。如果找的工作不稳定,建议将档案放在人才市场,但要缴纳一定保管费用,一般学校可集中办理,具体的咨询你校的就业管理部门。户籍的话,迁回家算了,反正是天津的,以后在迁移也很简单。

8楼:刘伯轩

先找单位签三

方协议,签完了有两种情况,一你不想在签三方协议的单位长期发版展,那就别把档案权放在单位,放在北方人才,自己拿着单位签完的三方协议去北方人才,交1000多块钱,北方人才就把你的户口和档案调到北方人才了。代为保管。这样你既有了干部身份,户口和档案又有人保存了。

9楼:匿名用户

户口是在你的三方就业协议签订后,学校直接转给你的,你的档案可以先放到天津的人才市场的。需要你自己去联系的,貌似还要收费

外地户口在天津高考 生源属于哪?

10楼:匿名用户

生源,就是考生**。在那参加高考,就是那的生源。但毕业可以提出父母或家庭所在地,以便回迁。

天津生源的外地大学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天津选调生吗

11楼:中公教育

可以的,您可以查看最新公告2018天津选调生考试公告(580人、不限生源地)

2019年天津市考需要天津户口吗?

12楼:瞪附吃屹

1、报考人员须为bai

江西户籍或du

生源(研究生或“zhi985”高校毕业的考生dao不限)。江西户籍是指公回告之日为江西答户籍或者此前曾为江西户籍,江西生源是指在江西参加高考的考生或江西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2018年毕业生。

2、部分县乡基层职位仅面向本县户籍或本县生源人员招考(本县户籍是指公告之日为该县户籍或者此前曾为该县户籍,本县生源是指在该县参加高考的考生),具体要求以职位表为准。

13楼:中公教育

2019年天津市考招考公告发布,此次并未明确规定户籍要求

高职单招院校是否只招收本省生源?表弟现在河北省某高中读高三,想报考天津市的高职单招,是否可以?

14楼:乒乓小帅

单招只招收bai本省,du

河北中职生不能报考天津高zhi职。

有一dao个能够获回得天津学籍的方法,就是明年答9月份毕业证下来以后,来天津找个中专,就可以注册学籍,然后报名参加天津春季高考就可以了。

只不过就要多等一年。因为正常来说明年就能升高职了。但是如果注册天津学籍,需要明年毕业证下来以后,9月到天津注册学籍报名春季高考,转过年3.

4月份参加春季高考,才能升学。这个考虑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