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爱他,可是他嫌弃我和别人好过他不愿意接受我怎么办

2021-05-09 07:05:24 字数 1623 阅读 1134

1楼:手机用户

你爱他,但是他不爱你啊,强扭的瓜不甜

2楼:蒯孟

可能对方是有性洁癖的人,要理解对方,这样的人受不了背叛,但他也一定是忠于自己的爱人的,多花些心思付出吧,个人觉得这样的人是值得拥有的。

3楼:妞牛呀

说明他不够爱你,找个爱你的能接受全部你的人

4楼:深蓝色的黑皮衣

我说话难听……这社会去哪找**?跟别人好过算什么?婚前,一切都是个人自由,谁也不是生下来就是为了某个人而生。

女生,要学会爱自己。男人,若真爱一个女人,会包容她的所有,包容她的过去,爱上她的现在。若她对你真无感觉,反而嫌弃你的过去,那还有意义吗?

就算勉强在一起,能快乐吗?能长久吗?不要走注定伤害自己的道路。

女生,要学会爱自己。

5楼:匿名用户

那就算了吧,他已经从心里不能接受你,即使在一起,他从心里也是瞧不起你的

6楼:疯铁匠

一个正真爱你的人是不会这样想法的!他不值得你顾及!

7楼:我是谁

那就算了,否则一生的纠结

8楼:拥有ta珍惜

好男人多的是,何必从这一颗树上吊死!

9楼:匿名用户

放手吧,长痛不如短痛,他嫌弃你了就是真的嫌弃你了,就算在一起他也会看不起你!

10楼:盐水煮白菜

你们以前肯定发生过什么故事吧

11楼:谁也不懂谁

不理他咯,看他能怎样

我很爱他,可是他说他不爱我勒,但是我还是放不下,每次找他和好他都不愿意,我该怎么办 10

12楼:超超

你是女孩吧?对不起,我要向你说声对不起。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分了2个星期了吧,一直没联系,她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吵架过后我从来不找她,都是她向我低头,而在一起的时候我又什么都听她的。

她说我没以前爱她,她说每次都是她低头。 她跟你一模一样,我甚至觉得你就是她,所以我想向你说声对不起,我欠你太多。 其实我很爱她,虽然平时对她冷言冷语,但已经不在。

你还是跟他分了吧,这种男的不值得爱,自私,只知道让别人低头,一点不如自己意就要生气。 我真的觉得你就是她,对不起。 你跟他分了吧,这个男的不值得你爱,他太自私了。

放不下?哈哈,女孩,你醒醒吧! 我以前对我女朋友说分手,她说不能失去我,我硬要分,她说她失去了我就不想活了。

无奈,我又怕她寻短见,后来她什么都听我的,跟你真的很像,我后来对她提出很多次分手,她说她放不下,哈哈,她也说她放不下。最后,2个星期前,她终于坚持不住,向我说分手,结果我才知道我有多后悔当初那么对她,知道吗?我很伤心,你醒醒吧,没有放不下,只有肯不肯,这种男的不值得你爱,他从来不站在你的角度想你的感受,不管吵架是你的错还是他的错。

我以前就是像你男朋友这样,自私,我现在很后悔,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会对她好。 女孩,我最后劝你一句,这个男的放弃吧,选择一个爱你的。 还有,你和她真的很像,我想对你说一句话,就像是在对她道歉:

对不起,我没有能遵守我的承诺,我从来没想过你的感受,我欠你太多太多。 希望你幸福。

老公不爱我,但是我很爱他,和他相处很难受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那你变的心狠 也不爱他 然后找他的替补人员去吧 我也是女生 我懂男人有多无情和贱 2楼 匿名用户 你爱他什么 你怎么知道他不爱你了 老公不爱你了 可我还很爱他,我该怎么办? 3楼 百度用户 你现在在他心里的地位很卑微。2个人生活要相敬如宾,除非你喜欢 。要赢得对方的尊重,除了要有基本...

如何和情人说分手我很爱他,情人想分手又不直接跟我说,我很爱他怎么办好

1楼 匿名用户 你知道,你这人很悲观,为什么呢?你又真爱过吗?为爱付出过吗? 即使不可能,你相信真爱的力量吗?要知道真爱可以改变一切。如果你真的要这样,那只会让双方都受伤,何必呢? 幸福的日子你不要,却要去选择低落的心情。想想吧!! 2楼 匿名用户 真正爱过,分手时一定会有伤害 3楼 匿名用户 你陷...

深爱他而他不爱我怎么放弃,深爱着一个人 到他不爱我 我放不下 怎么办

1楼 天边的天狼星 你要想着,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他可以去自由了,不是很好吗?想想喜欢他而他不喜欢你,你这样也是对他的一种折磨一样的。忍一下吧!毕竟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怎样才能放下一个自己深爱而他不爱我的男人 2楼 晴天小猪 放下对我爱的执着,就可以放下,你放不下不是因为那个男人,而是因为自己的内心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