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造型多变,感情却不多变,是不是越帅的男人越不花心呢

2021-05-09 05:11:00 字数 4153 阅读 1687

1楼:历史天天见

其实一个男人花心不花心和他的长相没有关系,最大的关系是他的责任感和他的道德感以及他爱不爱你。

其实我觉得很好笑,我记得以前人们常说一句话,就是什么找老公一定要找一个长得帅的,这样就算他出轨了,但是看在他的颜值上至少也不会太生气。这个言论刚出来的时候没有引起轩然大波,后来文章出轨了,陈思诚出轨了,长得不好看的男星们很多都出轨了,一时之间,这个言论成了女孩子们择偶的风向标。

可是我想说,其实一个人花不花心,真的和颜值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觉得不花心的人是因为自制力很高,道德底线很高,所以才能够尽可能的控制住自己,抵制外界的**。这样的男人肯定是恋家的,是爱孩子还老婆的,所以才会在面对**的时候果断地进行了拒绝。

我建议大家在选择伴侣的时候不要光看脸就觉得不花心,或者找个长得差强人意的,觉得长得不好看的人没单子背叛爱情。我觉得还是应该好好地考察一下,看看对方是不是有责任心,是不是善良有责任感。毕竟爱情不是买东西,不可能说退货就退货不是吗?

总之,帅的丑的都是一样的,是没有根本的区别的,看人不能这么的肤浅,要全方位的去观察了解一个人才行。希望姐姐妹妹们都能够擦亮眼睛,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祝大家都幸福。

2楼:16岁起步

未必,帅就不花心。这两者没关系。塑造的人物多变,演员其实在其中会经历不同的人生。

也很花心没关系。而跟人的品性有关。有些人本性花心,他就是一直演绎的是正面高大上的人物,私底下,也会经不住**,或自我膨胀,特别是崇拜者涌来。

3楼:思乐滨

这个是相对的,事实上越帅的男人越花心,梁家辉不是特别帅的,只是很有味道。

4楼:肖说

从来都没有这么绝对的说法,有些帅男人花心超过你的想象。

5楼:馨馨予風

说实在话,男性帅或丑都有可能花心跟人的外貌没有关系,花心只能代表一部分的男人还是有很多好的或帅或丑的好男人,而女性大部分只会看男人的外貌和兜里的钱,这对心地善良的丑男人是不公平的。

6楼:匿名用户

我不确定越帅的男人是不是越不花心,但我可以确实的是,男人丑并不妨碍他的花心,还是选帅的好

7楼:他们以前叫我董哥

花心不花心和帅不帅其实没有必然的联系,不过我个人认同一个观点就是帅的,没必要花心证明自己的魅力。

8楼:dj林林

越帅的男人越不花心,这样的话题要因人而异吧,有些男人花心,有些男人就很忠诚。

9楼:筱雅的殇

有一定的道理,相由心生,很多长得好看的人反而会比较专一。

10楼:萌萌哒萌萌哒艾伦

越帅越不花心,不完全是这样,有的人就是因为仗着自己帅而玩弄人,主要还是人品问题,人品好就不花心,不过也有个例,周润发长得帅就没花心过。

11楼:百度网友

你错了,关键是在他一无所有的时候有个富家千金嫁给他,他懂得感恩!富家千金看到了一只绩优股,而梁家辉就是酒中茅台

12楼:情感随风说

我觉得是的,丑人多作怪,帅的人反而更专一。

13楼:匿名用户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有的帅气的男人就比较花心呀,不能一概而论。

白头发是不是越剪越多

14楼:科学辟谣

头发的多少和拔不拔没有关系。每个人头皮上的毛囊数目是一定的,所以头发的数量也是一定的,不会因为拔了根头发,就长出更多。

15楼:影视阿嘟嘟嘟

白头发真的越拔越多吗?说出来你都不敢信

16楼:百度网友

白发拔一根长十根其实不是非常正确,拔白发不会造成白发越来越多的现象,也不会制止白发增多。

拔头发,不管白的黑的都会影响头皮里的毛囊,刺激毛囊,毛囊一旦营养吸收不好啊,头皮炎症了,都是不好的现象会导致脱发白发的现象。

但是白发也不是不能拔,合理的拔除毛囊已经完全萎缩的白发,有助于剩下的白发转黑发,道理就类似于树要修建枝叶不然营养一共就这么点不够用啊!

我用过一些护理的产品,我先确定了自己是什么发质,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洗发露和护发素,每周做一次发膜。个人觉得潘婷适合每日使用的,波林丝适合每周去个几次。波林丝还免费做检测洗发做护理。

潘婷的话是我个人比较适合,你可以先看看自己是个什么发质再找合适的。

《哈尔的移动城堡》百看不厌的动漫电影,主要想表达什么主题?

17楼:告别**

《哈尔的移动城堡》是一部让人感受颇深的电影,这部电影中蕴含着很多的道理,能够引起人们关于人性,关于和平的思考。每次看《哈尔的移动城堡》都能有不同的见解,这部电影的两个主角都有着饱满的人性因素,这是其他电影都不能与之相媲美的。

首先是在告诉观众要能够自我认知,接受自我。为了接受自我,要学会站在他人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女主人公苏菲,因为荒野女巫的魔法而变成老人,失去宝贵的青春和容颜,但她能从容面对,有得必有失。

"人变老的时候能欣赏美景和享用美食,那是多么幸福啊。我从没这么舒畅过。"这种豁达的胸怀让人感动。

其次是在说不要丢掉自己的勇气和力量,反对**,勇敢追求自由。要相信每个人都是勇敢的,只要付出努力,每个人都能掌握自己的命运。被荒野女巫诅咒的苏菲变得衰老,被剥夺美丽的面貌,而哈尔也深深陷入国家的战火之中,难以自拔,这也表明了作者对战争的憎恨,但作者似乎又并不热衷于成为一个英雄。

最终在这种种磨难之下,两人找到了力量和勇气,打败魔咒,收获甜蜜的爱情,也获得了自由。犹记得哈尔那句“苏菲的头发染上星光的颜色了,真漂亮。”让人为之动容。

《哈尔的移动城堡》这部电影中没有所谓真正的坏人,每个人都会有善恶的两面,无论是荒野女巫,亦或是沙里曼夫人,这也正是现实社会中对于人性最真实的写照。这部影片把人的心灵放入童话般单纯美好的故事之中;把爱、自由、和平的现**念和唯美抒情的诗意风格融为一体,让人在浪漫的情节与优美的**之中,静静地感受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内心与情怀。

肥皂剧是什么?

18楼:eq搜索

简单的说就是 爱情连续剧(剧情悲绕缠绵,分分离离。爱恨情仇......) 女性很喜欢这类电视剧

哈哈..........

19楼:

就是电视连续剧。因为这个最早在美国出现,当时有一个做肥皂的公司个电视连续剧出了广告赞助,所以到现在,美国人还把电视连续剧叫做肥皂剧。

20楼:天蝎水妖

我讨厌那些不动脑子就知道“复制”“粘贴”的人

21楼:匿名用户

无聊打发时间的代名字

2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像肥皂泡一样的电视剧吧,看着好看,空洞无物,还很多,少看几集也无所谓啦,**便宜,大众喜欢,等等等等...

求 郭敬明 细腻的文句

23楼:梦小夏

1.我明白你对这个世界巨大的失望,因为我也一样2.参考书是中国出了钞票外最抢手的印刷品

3.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4.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这是多么幸运的事啊

ps:其他的大部分都是描写爱情的,不太适合用在作文里

24楼:北苑大厦

http://www.gjmcn.com/html/yulu/

1.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25楼:杜迦

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这两句最有感触

26楼:kiss哓雨

那些男孩教会我成长

那个女孩教会我爱

心情闷闷的总是开心不起来,提不起精神多愁善感,怎么改变

1楼 百度用户 说些高兴的话,去见你喜欢的人,做你爱做的事,想想美好的事, 2楼 一身布衣侃人生 当一个人心里围了一座墙,那么他是很难翻阅自己的内心,去寻找以前的快乐 3楼 lucky 七星 网络空间,是一个草根平台。可以看,可以听,更可以写,但不能亵渎。保持一份心情,一种底线,一个做人做事的根本,...

每天感觉做不完的事的心情说说,每天都觉得总有做不完的事,操不完的心,心情越来越压抑,感觉挣再多钱也没什么意义,是心理有问题吗?怎

1楼 泡泡里过日子 天旋地转,饭也不想吃,觉也不想睡,只想把事情做完。结果饭没好好吃,觉没好好睡,事情却总也做不完。恶性循环呀,所以是时间好好调适自己的生活态度了。 2楼 咖啡奶茶 这样很好呀,说明你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3楼 梦中的雪莲妮玛 感觉自己每天都在追命 每天都觉得总有做不完的事,操不完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