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腿变细拜托各位了3Q

2021-05-08 11:56:54 字数 3972 阅读 5907

1楼:萌小殇

1.坐在椅子上做简单腿部运动。这能达到使大腿前部股四头肌紧缩的效果。

坐在椅子上,自全身松弛开始。缓慢地将双腿抬平,再缓慢地落下。反复约10次。

注意:不要快速地抬落,而要徐缓地,以至达到腿部肌肉发颤的程度,才是最重要的。另外,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增加次数,加大运动量,可以在足跟上放约1kg重的沙袋等重物。

(2)叩打臀部 它是伸展大腿股四头肌的运动。 俯卧位,两手相持于颏下开始。用左足跟轻轻叩臀部约10次后,换右足做约10次。

注意:在足跟接近臀部时,要将肌肉充分伸展。 (3)单腿旁开 它是使大腿侧面变瘦的运动。

仰卧位开始。尽量使腿向外侧,再缓慢还原。左右反复各做l0次。

注意:背部不要离开地面。 腿部运动(b) (1)交替踏步 它是使大腿变瘦的运动。

直体仰卧开始,像骑自行车一样,两腿交替踏动做40次。以后速度逐渐加快,次数可增至150次。 注意:

支点应落在大腿肌肉上,腿部肌肉完全放松。 (2)两腿交叉运动 主要是使太粗的大腿变细。 直体仰卧开始。

两腿向上抬起与上体成直角,两膝略弯,先左腿压右腿,后右腿压左腿,交叉运动,快速15次左右。 注意:肌肉放松和掌握练习的速度。

(3)小腿后群肌运动 面对墙一步,两腿并拢伸直开始。两手扶墙身体正直,两臂弯曲,脚跟不离地,然后还原到开始姿势。做15—20次。

注意:均匀呼吸,逐渐加大与墙距离。 (4)前屈爬行 上体前屈,两腿伸直,两臂伸直,两手前扶地向前爬行。

先右手和左脚,然后左手和右脚爬行10—l 5米。还可以提起足跟爬。 注意:

均匀呼吸,爬行时保持两腿伸直。 3.腿部运动 (1)起落踵 两脚并拢站立双手自然下垂开始。脚尖踮起,放下。

重复做30次。 注意:不要太快。

(2)侧卧举腿 右侧卧,右肘支撑,双手平放在地上,两脚尖绷紧,伸直。左腿侧举放下。做16次。

然后换左侧卧做。 注意:每次放下时不要与另一腿接触。

(3)侧卧举腿 重复上一动作,但勾脚尖成锄头状。 (4)侧卧摆动 侧卧,右腿屈膝与上身保持一条线,左腿伸直,脚尖绷紧,离地约10公分,前后摆动10次。换右腿做。

注意:摆动中腿伸直。 (5)侧卧摆动 重复上一动作,但勾脚尖成锄头状。

(6)俯卧后举腿 右肘支撑,左臂向体前伸出撑地,双腿伸直,左腿在右腿上方举起,做10次。换右腿做10次。 注意:

尽量把腿举高。 (7)单腿蹬地 双脚并拢站立,双手扶住桌子,身体呈一条线,左腿屈膝,右腿用力蹬,做32次。换右腿做。

注意:蹬地有力,落地缓冲。 4.腿部运动 (1)正压腿 一腿伸直支撑身体,另一腿伸直放在适当高度的物体上,支撑脚正对前方。

向体前屈,同时勾脚,使胸部尽量向腿压贴。做20次并停一定时间后换另一腿做。 注意:

两腿必须伸直。 (2)侧弓步压腿 重心向左移动,左腿尽量弯曲,右腿伸直,做20次,换右腿做。 注意:

可保持此姿态一定时间。 以上是四组简单的腿部练习组合,腿部练习的方法还有很多,但一般不经常进行运动的人,用以上四组的练习就可达到预想的效果。除了以上四组练习外,使大腿变细的方法还有一种,就是用按摩的方法。

在洗澡后或晚上睡觉前,可以采用此方法,它既可以使大腿变细,还可以有恢复疲劳的效果。 按摩不论是什么部位,都是以从神经末梢向身体中心进行为原则。 5、大腿按摩 将两侧手掌覆盖贴在大腿上,由膝关节开始向大腿尽端轻轻擦过**,即为轻擦法。

它的作用为有利于血液和淋巴的回流,消除疲劳,代谢废物。做5次左右。然后将拇指和4个手指分开像抓住那样把握大腿,分别以画小圆圈的动作,由膝部向上按摩。

用手腕作节律性移动,每一处画2—3次圆圈,一点点地把手向上移动。画圆时可以揉按肌肉,但不要太用力。用画圆的方法可将大腿前、侧、后反复多次按摩。

做5—6次,做完一腿后换另一腿做。 按摩是一种较好的方法,如果配合下面的指压穴位效果会更好。 穴位指压:

穴位有委中穴和血海穴。 委中穴:位于膝后部皱襞的正**。

用两手中指按压此穴位。约经2—3秒钟,左右腿各指压10次。 如果是女生的话,最简单的就是穿静脉舒张袜,内衣店里一般都有,晚上睡觉的时候穿起来,如果愿意可以全天候穿着,不会对健康造成任何影响,尽量避免跑步等剧烈运动,效果很好的。

2楼:潇潇0甓

1、坐在椅子上,单腿屈放于另一脚大腿上并伸直。小腿肌肉绷紧,单脚进行10-20次,反复练习。锻炼脚踝肌肉,消耗脂肪。

2、握住椅把或桌角,进行脚踝伸直运动。对小腿上较发达的肌肉有紧缩效果,预防皮下脂肪堆积。反复练习10-20次。

3、仰卧,双脚完成蹬自行车的动作,越快越好,锻炼大腿和臀部肌肉。 4、仰卧,双脚弯曲贴近胸部,再向上伸直,与身体垂直。反复进行。

5、坐在椅子上,双腿伸直,然后抬起,越高越好,尽量保持数秒钟。 饮食调控 远离油炸高热量食物,少摄取盐分;柠檬是很好的减脂水果,食用时不加糖,能消除体内杂物,起到排毒作用;多摄取维生素及纤维含量高的食物,帮助消耗体内脂肪,达到瘦腿效果。

3楼:假面

细腿指日可待!!!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双纤细修长的腿,偏偏它就是很容易变粗。你也觉得自己的腿太粗吗?

其实生活习惯是腿细或粗的重要原因之一喔,在告诉你如何让腿变细之前,麻烦你先想一想自己是哪一种类型的胖胖腿。 腿粗有三大类情形:其一,腿粗的原因是“肥”,特征是肉软软白白的,小腿肚并不结实,特别是大腿后侧,**看起来松松垮垮的,就像人家常说的橘皮组织。

继续发展下去,就连臀部看起来也会垮垮的。其二,腿粗的原因是“壮”,特征就是肉其实还蛮结实的,看起来没那么白,有些人小腿肚还有一块肌肉呢!大腿也不是那么垮,就是……太粗了,穿裙子不好看。

有些人并不常运动,但太常逛街、旅游,也有可能会有壮腿喔!其三,腿粗的原因是“肿”,原本秾纤合度的双腿,因为久坐、久站而造成腿部浮肿,特别是常吃外食、又在冷气房工作的上班族,看起来既不胖又不壮,就是一双大粗腿。 有些人可能单纯是肥腿或壮腿,有些人可能是肥腿兼浮肿,或壮腿兼浮肿。

仔细观察一下你的状况,捏捏看自己的腿,想想自己的生活习惯。针对不同的胖胖腿,其实有不同的功课要做喔,以下就分别说明。 ●肥腿族练功要诀 1.

要适度运动。会出现松垮的浮肉,多半是因为不爱运动,或是以前经常大量运动却突然停止运动习惯的人,像是退出体坛的运动员或舞蹈家。适度的运动,可以让肌肉收紧结实,创造出好看的线条。

2. 要少吃肉类、淀粉类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肥腿族的另一项特征,就是主食往往吃得比副菜还多。

这也是一般造成肥胖的主因,不爱运动的人,又吃了太多脂肪与碳水化合物,不只是腿,很多地方都会肉肉的啰! 3. 以冷热交替浴促进血液循环。

这一招也可消除浮肿腿。 ●壮腿族练功要诀 1. 运动要适度。

你可能会问,这跟肥腿族练功要诀第一条有什么不同?的确不同。运动要适度是针对好动儿说的,因为过多的运动并不见得有什么好处,除非你刻意要练出发达的肌肉。

不过,我也看过朋友因为狂打了几天篮球,结果韧带断掉,幸好后来**了。 2. 运动过后放松一段时间,然后轻轻地按摩自己的双腿,让肌肉松弛,才不会成为硬硬的萝卜腿。

这经验来自一位长年学习芭蕾舞的好友,她破除了我对一般舞者扁胸粗腿的印象。她的身材美极了,据说每回练完舞,老师都要她们二人一组为对方按摩腿部。 3.

不要常提拿重物。那简直是在做负重练习嘛!会让腿部的肌肉突起来喔!

所以搬东西时就请男生帮帮忙,买菜时就拉部菜篮车去吧,常提重物也会造成腰背的负担。 ●浮肿腿练功要诀 1. 多吃清淡食物。

过高的盐分对肾脏是一种负担,会造成水分滞留在体内。吃苜蓿芽沙拉有助于排除体内多余盐分,当然,记得不要吃太多沙拉酱或千岛汁,否则就要加入肥腿族啰。 2.

浴盐泡澡。现在很流行用浴盐泡澡,如果你买的浴盐质地细致,建议你不妨也用来轻轻按摩身体,可以去除老废角质,身体线条好看了、**也变光滑了,真是一举二得啊。 3.

多到户外走走,让自己流流汗。大家都讨厌出汗时黏黏的感觉,但是其实适度流汗才是健康的事。每天待在冷气房里,只喝水、不流汗,不但腿容易浮肿,**也会变粗的。

4. 把脚垫高睡觉。 其实上述各项练功要诀都是很好的生活态度,不管有没有胖胖腿,都值得参考。

至于稍作了分类,也只是列出各种状况个别要加强注意的事情,并不是只有那些事要注意而已喔。

究竟怎样做才是爱人?拜托各位了3Q

1楼 御妹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

怎么开口表白!拜托各位了3Q,怎么样向一个女孩表白拜托各位了 3Q

1楼 不只是道具 表白的技巧 o 在时机上,不 宜在认识不久就做表白,这样容易吓到对方或让对方感觉唐突,同时也给人冒失或冲 动的印象。建议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彼此已有一些了解,再提出表白,如此可以说服对方为何喜 欢他,而不只是外表的吸引力而已。 o 在表白的情境和方式上,可以评估自己和对方的个性 自己...

茶梅能插的活吗?拜托各位了3Q,雀梅可以秆插吗?拜托各位了 3Q

1楼 百度用户 茶梅 茶花扦插皆能成活,生长强势品种扦插易成活且成活率高,长势迟缓品种扦插成活需要较长时间且成活率偏低。 查看原帖》 2楼 msjy哦是 高压压接对于一些个体的商业性质以及一些难以常规扦插成活的花木比较适用 主要应用于木本植物 ! 12 查看原帖》 雀梅可以秆插吗 拜托各位了 3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