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会想你,惦记你。但是却不打扰你。是什么意思

2021-05-08 11:08:33 字数 5040 阅读 4543

1楼:匿名用户

意思应该就是他会默默的关注你

在你取得成功的时候 他会替你感到高兴

当你难过的时候 他也会在背后帮你想办法

总之当一个默默的守护者了

2楼:哨牙妹

他还爱着你,是爱的一种境界。

3楼:孤独e的夜

是不是她胆小内向或者不善于表达

4楼:分手大师

喜欢不一定得到,那是爱的一种方式

5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过的好 他就知足了

ta会想你,惦记你。却不打扰你。什么意思?

6楼:噜渴光明

深深地爱过你。不想失去这一特殊的感情

7楼:我想静静和你们

我们比谁都明白每一刻都会过去,我们也比谁都能体会到,这一刻就是过不去。未来也许会很好,但对不起,那不是现在。所以安慰的时候,别说“会好的”,请说“我还在”。

8楼:方镶炜

已经爱上了但又怕关系会不好

是暗恋吧

9楼:百度网友

不想对你负责,偶尔出来干一次平时也不会联系你,这种人最奸

ta会有时候会想你,惦记你。却不打扰你。什么意思?

10楼:苍公携天西归去

这是一种友情的表现,

想老朋友了,

就会打声招呼。

而不是恋人的情怀。

11楼:多多星

ta不打扰你,你怎么知道ta想你!惦记你!

女人惦记你却不主动联系你,这是为什么?

12楼:七巷

我觉得一个女人很想你却不主动联系你是很正常的事,因为我就是这么一个人。每次我很想我男友的时候我都不会主动联系他,每次都要他自己去发现,然后来联系我。我觉得究其原因的话,应该是有两方面。

1、爱面子和害羞

我觉得这两个应该是所有女孩子的通病,因为女孩子就是口是心非的,遇到什么事总是不会说,就算说了也是口不对心。

我觉得很多女孩子其实是很傲娇的,他们觉得主动去联系一个男孩子会降低自己的身价,觉得自己表现得太明显了,太粘着他了,会让他觉得很烦,然后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就会下降了。所以他们就算是再想,也会克制自己,让自己憋着。

还有就是害羞,我觉得很多害羞的女孩子是真的很少主动联系人。他们觉得主动联系人就特别的不好意思,就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就会手足无措。所以在想男孩子的时候也是默默地想,然后翻翻他的动态,但是不会去主动联系他们。

2、害怕打扰到男的

我觉得也有这种女生,就他们很体贴很细心,所以很多情况下他们不会去主动联系男生。因为他们觉得男孩子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能每时每刻的陪自己聊天,他怕自己的消息会打断人家的工作,会给别人带来困扰。

所以他们就会克制自己,即使特别想了也不会去打,因为他们觉得自己要懂事,不能添麻烦。

13楼:沉默是糖醋味儿

从我自己而言的话,我觉得是因为不好意思,因为我就是那种惦记一个人却不主动联系的,我会想他现在会不会在忙,会不会打扰他,然后越想自己越心慌,就放弃联系对方的念头。

14楼:峻熙俊熙最可爱

女生一般都喜欢假装生气,假装矜持,就等着男生主动来联系自己,所以一般情侣吵完架,女生都会想要男生主动联系他,所以有时候男生主动一点。

15楼:荷兰猪果冻

很简单啊,我们女人不要面子哒矜持懂不懂。就算再喜欢,很多女生也不会特别主动的,这样会显得很廉价,男生不会珍惜的

16楼:小火候

是因为她自己也不好意思吧,因为女生有的时候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还是比较矜持的,会收敛很多,不会像平常那样大大咧咧的。

17楼:玄烨烟雨

这个有很多种情况,有可能是她不好意思,比较矜持内向;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欲擒故纵了,男生要注意了。

18楼:百度网友

女生其实还是很矜持的,心里很想很想你,但是还是会不好意思主动找你,也有可能是在等着你主动找她,女生比较被动。

19楼:匿名用户

可能就是 ,克制 自己 ,如果 你不喜欢 她, 她还联系你为什么呢。 作践自己吗? 男生明白这一点就要主动些, 从古至今都是男生主动一些。 女孩的脸皮薄嘛!

20楼:发光飞碟

我觉得女人如果惦记你,但是他不联系你,肯定是不好意思,或者是她很矜持,希望你能感觉到,然后你主动去联系他

21楼:善良一点

我觉得女生在爱情中应该要矜持,女生不应该主动,应该要男生主动了自己才会主动,不然男方可能就会觉得女生不矜持。

一个人说、会一直惦记你 。是什么意思 ?

22楼:匿名用户

越喜欢一bai

个人,心里面du就会越惦记,在做任zhi

何事情之前,都不会只想着自dao

23楼:感性的

惦记。把一个人记在心里。会时刻想念着。

可是初柒。记住。惦记值得惦记的人。

不然专只是在伤害自己。属放下了就不会一直这样。但如果放不下。

那么会一直这样。念念不忘。遂成永伤。

您好!这首是one fifth唱的-- 《爱的慢动作》 我需要一秒钟的 就算它是一个梦我也想要拥有 自己一个人环游地球 童话故事的快乐会不会等着我 因为我回想过去那些爱情的镜头 又看见好多我心情的停格 往前走未来对我来说是一种温柔 我真是感动可是无法去形容 有人说爱是一种慢动作 在心中跟着我的回忆走最忘不了的是你 将故事装进行李你和我有过的每一分钟 有人说爱是一种慢动作 它像梦一眨眼一次心动 谁爱过那异想世界里每一个我 请你把他留在心中那都是我 就是我

惦记 ,把一个人放在最深处 ,把 你想到最深出 ,想到你的时候 ,心会疼 。泪水 无声无息 。记得他说惦记你的时候 ,要微微 笑 ,相信他可以感受到 ,然后告诉他 ,我很好 ,让他 安心 ,

24楼:渐渐再也不见

为被人想念 惦记来是一件很好的自事情

你想想 如果你只是自己一个人 没人疼没人爱

会不会觉得空虚无聊

如果有人惦记你 关心你 包括家人 爱人 朋友

他们对你的关怀 会让你心很暖吧

朋友发这样的说说怎么回,人一辈子不可能总是对一个人牵肠挂肚,...

1、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

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心中的伤痛总是不知不觉渐渐愈合,虽然我们也曾痛苦地发誓说永不忘记。

3、由于我们过于习惯在别人面前戴面具,因此最后导致在自己面前伪装自己 。

4、感情再深,恩义再浓的朋友,天涯远隔,情义,终也慢慢疏淡。

不是说彼此的心变了,也不是说不再当对方是朋友,只是,远在天涯,喜怒哀乐不能共享。

原来,我们已是遥远得只剩下问候,问候还是好的,至少我们不曾把彼此忘记。

5、有的人眼睛总盯着自己,所以长不高看不远;总是喜欢怨天尤人,也使别人无比厌烦。

25楼:匿名用户

他把你放在了心底别人都不能触摸到的地方,那是在他的心里完完全全只属于你的净土

26楼:匿名用户

把一个人放在心里,会一直记着念念不忘,放不下的人会一直想念惦记。

27楼:匿名用户

惦记 ,把一个人放在最深处 ,把 你想到最深出 ,想到你的时候 ,心会疼 。泪水 无声无息 。记得他说惦记你的时候 ,要微微 笑 ,相信他可以感受到 ,然后告诉他 ,我很好 ,让他 安心 ,

28楼:阳子哥

惦记。是把一个人记在心里,会时刻想念着,担心他过得好与不好。希望他一切都是好的。

2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ta喜欢你,可是你们不能在一起

或者ta喜欢你,但ta却要走/被人强迫喜欢另一个人

我不再和你说话,不是我不爱你,不是我不想你,而是你给我的感觉,像是打扰你,这句话什么意思

30楼:自定义妖丶曳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爱的人,日思夜想的人是在乎自己的。当你感觉到心中的那个ta不再把你放在心上,对你爱理不理,你也就会觉得累了,也就不会想去主动找ta了。并不是你不想ta,不爱ta,不想付出。

而是你做的一切,连ta的一个笑容都换不来。对ta而言,你可有可无。有谁愿意一直和这样的人保持紧密联系呢?

31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热脸贴冷屁股。明白没

32楼:tian天

喜欢一个人脸皮就得厚点

33楼:ss雨哥

语气态度方式,针对某些情景用错了方式说话

34楼:连云港东海生活

你对她不在乎,她伤心了,这是她的想法

35楼:吧烦好累哦说他

得考虑下自己之前对她的态度了

36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确定,他是不是在说我

男人对你说惦记你是什么意思?

37楼:百度网友

那是心里在乎你,喜欢你

38楼:叶孤安筠

时刻为你操心,想着你。

我没有那么想你,只是偶尔惦记你,是什么意思?

39楼:呼延凯

深爱到怨恨,再到心情平复,最后你只是她的一段往事回忆。

越是不想你就越想你,越是对自己说不喜欢你,就越惦记你。

40楼:匿名用户

证明你爱他(她)到极至咯!心里真的把他(她)装下了

41楼:匿名用户

同意啊,天天看着你送的东西

当男人跟你说你很好但我不忍心打扰你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他对你没意思,不忍心说出真话来,于是就这样委婉地说了 2楼 匿名用户 他配不上你,他无法负担爱情。 3楼 匿名用户 已经有别的喜欢对象了 4楼 赵得柱先生 喜欢你,但是你有男朋友了 5楼 淺笑酒窩 他很欣赏你,但是他不爱你。 6楼 青春 就是,你和他不可能的,他会伤害你的一天。 一个...

如果不想你想拒绝的人打扰你,你会怎么做

1楼 指着他鼻子大声说老娘 老子 不喜欢你给我滚 2楼 再现彩虹 直接点明,不要给他迷茫的错觉,让他自己知难而退 3楼 匿名用户 在你认为合适的时间把事情说开是最好的,也不会伤害到他人 4楼 手机用户 呵呵嗯嗯去洗澡 久了就会懂 如果你想拒绝一个人 或是一个邀请时 你会怎么做 5楼 匿名用户 爱是来...

天蝎座的男生说想你但却不来找你是什么意思

1楼 小裳同学 知足常乐,能让天蝎说情话的人那一定是对他很重要的人 2楼 回眸亦思念 你要知道天蝎一般都闷骚的! 3楼 牧田雷神 敷衍你,想就行动才是看好你了。 天蝎座说想你代表什么 4楼 lee罗亚辉 天蝎座说想你代表他想见到你,因为天蝎座越是想念一个人,就越希望对方能够同样想念自己,似乎只有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