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力考进北大的学生却想考北京电影学院,该怎么办?(答得好则

2021-05-08 11:06:18 字数 2389 阅读 8778

1楼:张

孩子,如果你能坚信你在演员事业上取得成功,那么你应该选择北影,如果你不确定,甚至失败的可能性很大,那么我希望你还是选择更稳妥的生活方式。走上演艺事业的付出是非常巨大的,身体上,精神上,金钱上,不止这些还有那些规则与潜规则,你确认你的选择你真的了解或者懂得吗?你说你身材挺好,可是走上演艺事业上的人身材好只是最基本的一点,其他基础你都没有。

成功恐怕很难吧。就像让一个个子很高,力气很大的人去踢足球,不见得踢得过中国男足。

如果你去剧组应聘,据我在传媒学校的同学说,恐怕难逃找关系和潜规则两条路。你能适应?用你的身体去拼出一条路?

如果可以,为什么不去北大呢?北大在校女生被包养**还高呢?我和一个圈里人很熟,她说那些演员和小姐的本质区别是五万和五百。

我就是北大的,希望你明白。

2楼:匿名用户

首先 能考北影确实是人才 因为背影的分数也不低 但是我觉得 北大更靠谱。

3楼:江楚微

先 考上北大再说吧 ,舞蹈基本功什么的 都可以在大学进行培训 ,大学有各种培训班 。而且考上北大之后 ,不至于进退两难。

想考北京电影学院需要学什么

4楼:闪亮登场

首先,要报考艺术类文科或者艺术类理科,并且必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文化分数全国统一在280分左右,每年浮动不大,同时2月要到学院参加专业加试通过三试,报考表演系专业考试考察的内容主要是:先天的基本条件和过硬的专业水平。其中,先天的基本条件包括考生的外形条件,身高身材,身体的协调性,柔韧性,声音的音质音色,以及想象力,表现力等等先天因素。

其次,考察考生的专业水平,全国的表演系统一考的专业内容基本都是形体、台词、声乐、表演四门功课,具体解释为舞蹈武术片段,台词独白诗歌、美声民族唱法、多人分组即兴命题小品。这些需要在考前找专业老师或者专业考前班学习辅导。综合这些内容,才可以看出考生的综合素质,当然如果外形条件比较突出,那么一定会给考学增加成功率。

表演是传媒类的一种,个人认为考试难度系数最大。

首先是相貌和气质,这是第一印象(有的学校甚至会有泳装展示),其次就是普通话,一定要很标准,多看新闻联播,那是最标准的普通话,这一关一定要扎实,至于表演,你要善于模仿善于抓住细节,必须要有自己的风格,这样才能让老师记住,才能给人深刻的印象,平时在家可以进行无实物表演练习(比如你没有任何工具,让你表演洗漱等,用这些最基本的东西联系可以让自己注重细节)所谓表演,要让人感觉不出是在表演,那样才算成功,切忌做作装腔作势 。

5楼:楼新月影

我认为你应该慎重些,上高中前好好想想。因为北影这条路很不好走,除了要学习准备很多东西之外,还要承受非常大的压力。它的难度绝对不亚于清华北大,而且更难的是你要一边备考北影一边学习文化课。

不好意思呀!一上来就泼你冷水,不过我绝对没有一点否定你的意思。只是希望你有心里准备,更希望你能坚定你的理想。

北影表演系考试分三关,具体情况我就不详说了。你在北影官网上都能看到,首先有朗诵,这个很重要,因为是给评委的第一印象,所以一定要重视,平时可以拿一些诗歌散文什么的自己练练,每天早上最好都能读一读。还有上高中以后一定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什么活动最好都要参加,而且最好成为组织或者领导者,混个班干部也不错。

你或许觉得这跟考试没什么关系,不过真的很重要,这也是我最重要的心得,因为会考集体小品(就是七八个考生一组 评委出题然后表演小品)因为人很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就会被别的考生排斥和孤立,因为你们不仅是合作也是竞争。最后就是一定要保持对电影的热情,这是最基本东西,多看各种类型的电影,看一些剧本和备考的教科书。找不找老师上课并不很重要,他们大多收钱狠效果小,因为这不是一种技能像数理化那样。

所以要靠自己 你会弹钢琴又学过跳舞 这是很大的优势 长相并不是最重要的 关键是要自信 胆子大一些 北影的老师正好和咱们普通学校的老师相反 最喜欢有个性 有想法的学生 其他没有什么硬性的要求 愿你圆梦北影 加油!!!

6楼:北京费拉蒙电影培训

1.在户口所在地做为艺术生报名参加高考,于是就有了艺术生考试资格证; 2.不知你要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什么专业?

如果要报考表演专业的话,考核内容是台词、形体、声乐、表演。所以你在考试之前的这几年里要做相应的专业训练,以便具备相应的素质...

7楼:微笑的鱼

学各种才艺,比如唱歌跳舞演技,当然了你才初三最主要的还是学业为重,不然也没机会去考

8楼:匿名用户

报考电影学院需要在高中阶段接受专业的技能培训,楼主没有说明想报考什么专业

电影学院也有很多专业门类,摄影摄像,电影后期,电影美术,影视导演,影视表演

表演创作,首先要学一些形体言语之后的,还有就是表述方面要多练习,其他的才艺是一方面,主要还是要看基本条件和表演能力

9楼:

最重要的是表演技巧啊

我想为考进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做准备,现在应该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不容易,你以前培训过各类表演演艺 方面的课程吗,如没有那难度可能相当大 这类专业可能都需要艺考合格再看高考成绩,而艺考是万里挑一,跟你竞争的孩子多是从小就经历各类艺术培训拿奖无数的。所以你主要是为艺考做准备 2018年北京电影学院艺考启幕报考人数再创新高今年该校共有14个院系艺术类专...

如何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可能性大

1楼 佳怡小臭 首先当然是你的外貌啦 表演系的话这点至关重要。与这个相提并论的是你的资本,你是否具有很高度的演员资本,比如反应能力 交际能力 表达能力 表演能力。 你的文化课如果太差也会影响的,因此现在应该好好学习。 在考之前最好是能与里面的老师联系上,然后他给你培训。然后肯定 红包是少不了的。这样...

北京大学心理学博士招生,北大心理学博士好考吗?应该怎么准备

1楼 陆建民 中专学历 德者本也,才者末也,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无缘大慈,同体大悲。 穷则独善其身 ,达则兼济天下。 毛遂自荐 北大心理学博士好考吗 应该怎么准备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大多数的学校心理学考研都是全国统考,北大也是统考的。北大心理学全国排名可以进前三,难度的话 复试分数并不是太高,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