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在即,什么也不想做,离职在即,关于劳动合同的问题。

2021-05-08 07:52:45 字数 3112 阅读 5181

1楼:高中路上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但是,笔者认为,尽管离职在即,也应该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上好最好一天班,展现完美的自我形象。

即将从原单位辞职,很是惆怅和失落,请问:如何调整心态?不想马上接着找工作,想休息和调整下。 谢谢

2楼:百度网友

千万别休息,一休息就懒了,更不想工作了

3楼:猫王佐罗

您好,你感觉原所干的专业与自己的所学专业不大对口,工作起来感觉到离期望值有点差距,为了发挥自己的专长也同时激发自己的潜能,我理性地选择了从原单位辞职,看到您们公司的招聘条件和要求,觉得大多数条件我都很自信,所以前来应聘,至于能不能被您们录用,我很相信缘份........谢谢!

4楼:神彩飞扬扬

人挪活树挪死,跳槽才有发展

5楼:百度网友

和家人一起多出去散散心,放松放松,好好玩一下

6楼:方凝荷

出去旅游,然后再找工作

7楼:在太湖看柯南的小智

要跟随感觉走,休息、冷静下来,想想惆怅和失落原因,再作打算……

8楼:微笑的刺猬

出去走走吧!世界这么大,给自己放个假,出去走走!

9楼:百度网友

先静下来 想想自己以后该干嘛 多和朋友家人谈谈心 .

最近即将从公司辞职,想要自己出来干,有什么推荐的创业项目不?

10楼:匿名用户

布医坊泡脚10元,修个脚按个脚每人20元,还不算其他服务,一天下来有70、80个人在里面消费,一个月就是好几万了,你算算,还是可以了

怎样与即将离职的坏上司相处,我将是他的继任者,他什么也不教,我问他也不告诉!真是无法接手工作!

11楼:匿名用户

多容忍,多观察,多学习,你的目标是要接替他的工作,所以就要多容忍些他的坏脾气,你也知道自己没经验,就谦虚点,嘴甜点,主动点啊。

12楼:溥寻楣

这种人没什麼城府,其实好对付 ,看他情绪好的时候跟他分享下自己的感受,他觉得你是他的同路人什麼都好办!!!

现在人家要走了,这种情况有点麻烦,现在只能靠你自己了!

顶过这段时间就好了,其实在外找工公司的事情没想象的复杂,多问几个人就知道了!!!

13楼:没有五官的人

多学习和观察,因为在工作交接的时候你做为接交人签字后就必须承担责任,所在你现在尽量先了解清楚他手头的工作和完成的程度,离职交接的时候必须有一个熟悉或了解他工作范围的上司做为监交人。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什么都要别人教才会做,呵呵,老实说,你也不会喜欢这样的部属;人还是要靠自己的,什么东西不是人学会的呢?对待即将离职的上司,无论你的评价是好还是坏,都应该宽容一些、大度一些、谦虚一些、礼貌一些、尊重一些,须知他的今天也许就是你的明天,做官一张纸,做人一辈子。

15楼:田园风光好得很

与人相处,最重要的是心态平和,不要记恨别人,哪怕哪人真是可恨。你就当这是你工作中必须克服的困难,只要你能克服,你的工作能力就会提高,工作能力不但是与物打交道的事情,也是与人交往的能力。

一个组织的正常形态是任何一个人的离开,组织任能正常运转,不懂就学,没有谁一生下来就具备了经验

月底即将面临辞职 心里不知道将来做啥忐忑 请各位告诉一下如何摆正心态或找工作

16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我有过那种经历,一开始是挺慌的,但是辞职后出去玩了半个月,整个人轻松多了。回来之后就开始全身心投入找工作,找了3天就找到现在这份在工作,还挺满意的

不想在朋友公司干了,辞职后去别的公司干同样的工作合适吗?

17楼:戚翠青

这个肯定是合适的,就算你是没有在你的朋友公司上班了,但是你也是有自己的选择权的,而你之前也是从事的是这个职业,你换工作,肯定也是朝着这方面去寻找的。

18楼:萌仔

好像不太好,如果朋友知道了会很尴尬的,朋友的关系也变得不好处理,如果是在公司有什么不如意的地方,我建议你直接找朋友说明不愉快的地方,大家解决问题。

19楼:天津银星财务

您好。在哪儿工作是个人的事,来去自由,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20楼:老敖说收藏

后来你是怎么处理的?

公司即将上市我却提出离职!难得的机会。我不知道是好与否!! 20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更好的公司,可以离职

22楼:微小一员

我觉得一个公司正在准备上市的时候你是最不该离开的,也许你最后悔的事就是你现在的离开,当然如果你是最底层普通员工的话就没多大影响。但是就算是最低层员工你掌握了很多公司产品技术知识你爬的也很快,这就看你个人怎么去操作

离职在即,关于劳动合同的问题。

23楼:匿名用户

一、1、实习期工资国家没有规定。

2、试用期三金也应当缴纳。

3、试用期最长不超过6个月。但是试用期应当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间内,不应另行签订合同。

4、三金应当缴纳至劳动关系终止。

5、应当交接工作。

6、以基本工资的实际天数计算。

二、1、公司有义务为他开具证明。

2、公积金已经补缴。但是不能要求补偿

24楼:西安高珩律师

1、试用期应当支付工资。

2、应当缴纳。

3、现行的法律规定试用期最长不超过6个月。但试用期是不能单独签订试用期合同的,这是错误的做法。

4、应当缴纳到实际终止劳动关系时。

5、应当,如果劳动者继续工作,视为双方同意按照原合同条件继续履行。

6、按实际工作天数计算。

25楼:匿名用户

公司有义务为他开离职证明

他是否能要求赔偿

关于离职后被追究在职期间过错的问题

1楼 苍洱白子 只要劳动者办理正常离职手续,而且办理离职手续期间,公司也没有异议,也开具劳动者离职证明的。公司后期要求公司赔偿损失的,劳动者可以拒绝。 2楼 匿名用户 不用理他,你离职的时候相当于做了交接了,谁记得我找谁,后面接手的仓管员复这个责任,关你屁事。再说了谁你知道这事是真的假的。滚他奶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