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疗痛苦吗,放疗痛苦吗 10

2021-05-07 18:00:10 字数 3342 阅读 8878

1楼:朴雯华闪祯

放疗时不痛苦,就跟做透视一样,一点感觉都没有,只要不放疗头部是不会掉头发的,但也有***,放疗十几次后有的会出现**损伤,白细胞下降,食欲不振,疲乏无力等,但这也跟个人体质有关,许多人放疗完成都没出现***。

2楼:巨纬石景焕

放疗就是用放射线**癌症,人体组织对一定量放射线的反应程度,称为放射敏感性,不同组织器官以及各种肿瘤组织在受到照射后出现变化的反应程度各不相同。常见放射性反应有:全身性反应、粘膜反应、放射性肺炎和肺纤维化、放射性脊髓炎等等。

3楼:不端恭乐欣

放疗不是很痛苦,化疗有***,手术麻药过后痛苦。你是什么问题?放疗,化疗,手术,不同的病,针对的效果不同。如果是没有转移的

4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用担心 没有疼痛 但可能会发生周身无力 吃不进东西等情况 要注意增加营养

5楼:三九脑科专家

放疗有一些***,但也不用太担心,能克服的,**疾病最重要。

6楼:李红赖

放疗与可以延续生命相比,没有可比性!什么都没有生命重要!放疗那点事没有什么!活着才是王道!

7楼:瓦特泰勒

放疗是指用药物来杀死肿瘤细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痛苦。根据放疗部位的不同,患者会出现不同的反应,放疗与化疗相比并不是很痛苦,在使用中药调理的前提下,部分患者会感觉痛苦很小,但也不排除一些患者心理的影响。

所以目前临床上患者在进行放疗的时候,并不会觉得很痛苦。

放疗很痛苦吗?

8楼:荣刚毅鹿云

放疗时不痛苦,就跟做透视一样,一点感觉都没有,只要不放疗头部是不会掉头发的,但也有***,放疗十几次后有的会出现**损伤,白细胞下降,食欲不振,疲乏无力等,但这也跟个人体质有关,许多人放疗完成都没出现***。

癌症放疗痛苦吗?

9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反应不一样,也与放疗部位有关,比如肺癌放疗,放射线杀癌细胞的同时照**正常的肺组织,导致放射性肺炎,病人会胸闷较重;若直肠癌放疗可导致放射性肠炎,有的病人会腹泻不止,而且是多年存在。但也有的病人没有任何的反应,与患者的体征相关。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癌症放疗痛苦吗?答案是肯定的,癌症放疗时的***很大,可能会有炎症,这给病人带来了很大的痛苦,严重的放疗并发症,可能让病人被迫放弃**。

建议中医药辅助使用,可以减轻放疗产生的***,提高患者的体质,患者体质好了,才能耐受。祝早日**

11楼:生

不管是什么样的一个疾病,进行放疗的话都是非常的痛苦的,而患者自己也是需要知道不管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之下,要是化疗可能治好女性的这个宫颈癌疾病的话,患者自己一定要坚持,这样才有可能会把这个疾病给彻底的治好,从而不会出现**的情况。

其实在我们生活当中的有些事物里面所含的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纤维都是对我们的肠道有直接的缓解作用的,可能患者不知道自己在患上这个疾病的时候为什么要缓解自己的肠道问题,所以也就直接的导致了自己的这个疾病变得更加的严重。

女性平时子啊自己的生活当中最起码一些常见的疾病的症状自己是需要好好的进行了解的,不要等到这个疾病已经影响到了自己的一个***官患者才引起重视,而女性在出现宫颈癌的时候,自己的一个睡眠也是需要好好的注意的,要是女性在这个时候想要使用化疗来**这个疾病的话,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方式,只是在**的过程当中患者可能是非常的痛苦的,所以这个痛苦患者自己是需要好好的忍受的,一旦自己的身体不能忍受住这个疼痛的话,那么也一定要叫一声给自己打***。

所以在面对这样的一种情况的时候,患者就要及时的询问医生自己在出现这个疾病的时候应当注意哪些饮食的问题。而且现在患者都知道万物的一个生长都是会遵循着自然界的一个法则,而且我们在生活当中想要获取一个健康的身体,那么生活当中的一些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并不可少的。所以说患者在晚上的时候如果睡眠不好,或者是睡眠质量不好,也会让这个疾病受到影响。

可能有一些患者会觉得自己的体内新陈代谢运行是非常正常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他们可能会经常的吃些不好的东西。那么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身体里面的一些磁场就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一个很大的影响,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之下,患者的一个睡觉问题就不能得到全面的保证。所以渐渐的就出现了这个疾病。

12楼:好奇推推推

癌症晚期才需要放疗吗

13楼:瓦特泰勒

放疗是指用药物来杀死肿瘤细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痛苦。根据放疗部位的不同,患者会出现不同的反应,放疗与化疗相比并不是很痛苦,在使用中药调理的前提下,部分患者会感觉痛苦很小,但也不排除一些患者心理的影响。

所以目前临床上患者在进行放疗的时候,并不会觉得很痛苦。

放化疗痛苦吗?为什么痛苦?

14楼:九悦本溪儿

放射物质摧毁体质杀手白血球和健康细胞——直接要了你大半条命,如果感兴趣,你可以试试!不后悔就行。

15楼:歧兴茹淑

放化疗的原理是利用辐射和化学药物杀死癌细胞,但同时辐射也会杀死身体里原有的细胞(例:居里夫人),化学药物也是。**过程很痛苦,因为人的健康的持续是需要有各种各样的细胞存活在一定的量之内的。

少了多了都不行。一般没有超过六次的。因为内脏功能承受不了,就算治好了也只是延续未知的几年时光。

一般2-5年左右的样子。生命的意义在于延续,繁衍是人类战胜时间的唯一手段。

16楼:匿名用户

化疗是很痛苦的,化疗一般对身体损伤很大的,另外配合稀pai胶囊,可以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减少化疗***。

17楼:玉壶

放化疗的同时,人身体的免疫功能也受到了一定的损伤,人没有了免疫功能身体的各项器官都会衰竭,这样人的身体就会痛苦,而同时心灵上会更痛苦,这就是放化疗让人最痛苦的。

18楼:瓦特泰勒

放疗作为癌症患者常用的**手段之一,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痛苦,对于放疗的患者,往往属于局部**,***往往也比较少,一般通过放疗能够达到**或者是改善症状的目的,根据患者**目的的不同,分为**性放疗和姑息性放疗,但是放疗也有一定的毒***,常见的如骨髓抑制,胃肠道反应以及乏力、纳差等。还有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放疗部位的放射性坏死以及放射性损伤,因此在放疗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提高患者的放疗适应性,避免不良反应的发生。放疗的患者总体反应较轻,预后一般也比较良好。

在此过程中需要加强对症处理,帮助患者平稳度过放疗期间。

19楼:手机用户

痛苦,化疗一般对身体损伤很大的,放疗好点。

20楼:囧囧囧簜

都痛苦,放、化疗对身体损伤很大,会杀死人体大量的健康细胞

有过痛苦,方知众生痛苦。有过执着,放下执着。有过牵挂,了无牵

1楼 匿名用户 有过痛苦,是你不够乐观,不够豁达,不够容纳百川。有过执着,是你不够坚持。有过牵挂,是你不在爱他她了。 有过痛苦才知道众生真正的痛苦,有过执着,才能放下执着,有过牵挂,了无牵挂 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因,你只有尝到了苦头你才知道苦的滋味,那因何引发的苦啊?执着,一个人太过于执着...

痛苦的近义词是伤心吗,痛苦的近义词是什么词

1楼 疯狂狼狼 我想 难受 应该比较接近吧,两个词都是形容人的心理伤心程度的。只是痛苦的份量稍重一些。 2楼 享受不悔人生 痛苦近义词 沉痛 祸患 苦楚 疼痛 不快 难受 悲伤 困苦 痛楚 悲惨 疾苦 难过 3楼 飞侠 苦闷痛楚 悲恸悲伤 悲哀郁闷 悲惨难过 4楼 林无敌 我觉得应该是非常痛苦 痛苦...

如何放下情感的痛苦执着,如何放下对感情的执着

1楼 百度用户 有位女士来找我沟通,她的老公在几年前就去世了,他很伤心。有位师兄曾经介绍她去寺庙,她参加法会后感觉痛苦少了很多,但是却情不自禁地喜欢上这位师兄,但是她明白佛教里面的邪淫戒律,所以她又不想犯错,努力控制自己,但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想法。虽然行动上没有做出任何非分的做法,但是在心里面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