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课外阅读。名著,短文,小说皆可

2021-05-07 14:35:34 字数 931 阅读 4024

1楼:匿名用户

《耶路撒冷异乡人》赛义德。卡书亚

《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珍妮特。温特森

《像邦妮一样爱你》柏邦妮

《只愿你曾被这世界温柔相待》水木丁

《像我这样笨拙地生活》廖一梅

《橙子和天使》亚历山大。黑蒙

《在中国屏风上》威廉。萨摩赛特。毛姆

《你在天堂里遇见的五个人》米奇。阿尔博姆

《布鲁克林有棵树》贝蒂。史密斯

《地球上最后的夜晚》罗贝托。波拉尼奥

《人生本来如寄》梁实秋

《永远热泪盈眶》翩翩

《愿你的道路漫长》李静睿

《去斯万家那边》普鲁斯特

《月亮与篝火》切萨雷。柏韦塞

全部看过,都很不错!

2楼:

《遇见未知的自己》张德芬 是一本净化心灵的书,以**形式开展,内容通俗易懂。张德芬,台湾作家,她曾是知名女主播,美国加州大学mba,2002年开始,辞去高薪工作,专心研修各种不同心灵成长课程和心理**方法,体悟了许多灵性及个人成长方面的心得,2007年出版了这本有关身心灵成长的**《遇见未知的自己》。

《当下的力量》[德].埃克哈特·托利 告诫我们不要被过去束缚,为未来焦虑,活在当下,把握当下,认真对待当下,一切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生于德国,从伦敦大学毕业后,在剑桥大学担任研究员和导师。

29岁那年,一次意外的经历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致力于解释、整合和深化这种变化。埃克哈特托利不倾向于任何一种宗教或传统。

在他的教学当中,用一种简单明了的语言传达了古代心灵导师的简单而深刻的信息:我们可以摆脱痛苦并进入内心的平和世界。

3楼:匿名用户

《人生要耐得住寂寞》 李昂然编译 新世界出版社

4楼:china丶宇轩

你就写爱自己围绕爱自己爱生活写

超短的现代文阅读,课外现代文阅读技巧和方法

1楼 技术员 http teacherclub tresearch a 110634294cid00049 课外现代文阅读技巧和方法 2楼 小墨的喵 你有时间的话,按照 修辞 效果词 内容 表达的情感 这样的方式去做就是了,另外,去读 现代汉语 ,可以增强对上述方式的理解。 3楼 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

求初中课外文言文阅读(附答案),求初中课外文言文阅读十篇(附答案)

1楼 百度用户 1 芒山盗 宣和间,芒山有盗临刑,母亲与之诀 ju 。盗对母云 愿如儿时一吮母乳,死且无憾。 母与之乳,盗啮断乳头,流血满地,母死。盗因告刑者曰 吾少也,盗一菜一薪,吾母见而喜之,以至不检,遂有今日。 故恨杀之。 呜呼!异矣,夫语 教子婴孩 ,不虚也! 翻译下面的句子。 1 吾少也,...

初中语文课外名著导读总结急,初中语文名著导读!!100分!好了可以追加!

1楼 匿名用户 你问的题目不会考了 因为那个是去年的中考题目 2楼 匿名用户 中考都过了,不用了!! 3楼 查芝汤白梅 我的东西太多你把你的e mail地址写上吧 初中语文名著导读!!100分!好了可以追加 4楼 小可爱鸭子 你输入http bbs pep 里面有初1 初3的所有课文讲解,你有什么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