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的比男的大,就不能接受,为什么女的比男的大,就不能接受? 100

2021-05-07 14:23:28 字数 3819 阅读 5702

1楼:麋鹿情感咨询

如果是有感情基础的自由恋爱最后走向婚姻,女大男小也不错。有个成熟,识大体的“姐姐”相助,男人可以更专注于事业;敢于和“姐姐型”女孩恋爱的男生多半比较自信,敢于接受来自年龄,阅历甚至智力超过自己的女孩挑战,当然也有部分依赖的成分,其实调教好了坏事也能变好事,而且男生年龄小于女友时,心理上更怕人家说他不成熟,处处想体现男子汉气度,保护女友,所以女生不必时时记得自己是姐姐,关键的时候小鸟依人,会让他更自信更有成就感。

比自己小的老公多半欣赏的是你的气质,你的性格,你的成熟,你的内涵....,而不仅仅是年轻漂亮和简单;熟透了的男人在拥有了人生阅历的同时也多了份世态炎凉,丢失了纯真和激情,年龄成熟并不一定代表就能拥有责任感,敢娶大女孩的半熟男人们其实更加看重爱和感觉,半熟男人更可爱;最后从生理学上讲,科学数据显示女人的平均寿命要长于男人,男小女大,或年龄相近,两个人能相伴的时间更长,减少一方早去世给另一方带来的孤独和家庭负担。

年龄不是问题,爱情需要甜言蜜语需要相濡以沫,婚姻需要经营需要相互扶持。愿你和你的爱人能白首偕老。

2楼:百度网友

说明还没爱的那么深,两个深爱的人可以说是不顾一切的,一开始恋爱他应该就会想到这个问题,回看社会,几乎是男大女小,因为女的老的快,身体因素,同样的年龄,到了35以上,就会有明显的差别了!这也是一个固定思维,能打破的也只有传说中的真爱了!

3楼:爱死小盼

只要看你们当事人两个,只要双方不介意,管别人怎么不看好,毕竟过日子的是你们两,何必介意别人的说词,有的人羡慕你找到小的,可能想挑事吧。

4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你们年纪应该也不小了,父母肯定都希望孩子早点成家,一涉及婚姻,肯定要考虑生育,女性生孩子的最佳年龄是在30岁左右,35岁是个坎,越往后生育越不好,一般情况是这样,不排除例外。社会接受不接受其实没关系,关键在你们俩,看来还是爱的不够,否则,生米煮成熟饭,结婚证领了,我想他们不同意也得同意了吧?如果注定无法在一起,那就放弃呗,留下美好回忆就行了。

另外找一个就是。

5楼:白薇君

其实你们的年龄悬殊不是很大,我认识的一个朋友他老婆比他大7岁了,可他们坚持下来呢,现在结婚后很幸福,我相信如果你们是真心相爱,有坚定的决心,尽管父母在怎么反对,最终会同意的,你现在应该做的是,主动去找他,表达你的想法,好好跟他沟通下,在听听他的想法,告诉他,你们一起面对,也希望他表决下自己的决心,跟父母好好沟通下,告诉他父母,除了你他谁都不娶,跟你在一起才感觉幸福,我相信这样的决心和坚持他父母一定会同意的,那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呢,反对也是出于一种保护和爱

6楼:匿名用户

完全在你自己!你要知道 你的后半生和谁过 你前面都说了 你的男朋友很 喜欢你那就足够了 父母 只是阻拦你们一下,看看你们是不是真的经的起考验 你们一定要有信心

7楼:匿名用户

是没有家庭祝福的恋人,注定是杯具。我劝你还是分手吧,姐弟恋虽然在生理上是符合要求的。但是在情感上绝对不可靠。

我和你举个例子,别的不说,女人的青春持续时间相对较少,等你到40岁的时候,容颜衰退。黄脸婆。然而那时,男人就35岁吧。

正好是焕发第二春的时候,在事业和心理达到稳定成熟的时候。或许会嫌弃你。 这个也就是为什么,现在流行30岁和20岁谈恋爱。

8楼:匿名用户

简单点说:男人四十一朵花,女人四十豆腐渣; 女人的好光景不长 超过30就开始走下坡路啦。 你想想 当你老公30多岁的时候 你都40来岁啦 !走在一起会看起来很不协调。

9楼:匿名用户

男人40可以找20的玩 那时候你多少 你找哪个玩 所以社会为了保护你 为你着想

10楼:黑色皮革手冊

社会就这么扯淡,如果家庭一直反对就算了吧,婚后也折腾不断,看开点吧。

11楼:

你知道他很辛苦,说明他值得你去拥有,他很爱你。

女大三抱金砖,但是你比他大很多,这个就是问题的关键了,是他们的父母想不开,他也有个性,也有自尊,及婚后跟你父母一起住么?要是这样的话伤自尊了,有点难接受,或许你们可以租房子一起。婚房我不清楚你们怎么弄的。

但是他的心是向着你的,抓住吧,别放弃,避开他自尊,有点复杂,默默的祝福你们

12楼:百度网友

“这次因为我的任性又伤害了他曾经努力坚持和我在一起的心”

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

不过,如果他真的够爱你的话,我觉得他不会舍弃你的。除非他不够爱你。

在这样重重困难面前,如果他没有办法跟你一起坚持下来的话,我在担心,以后你们要是遇到更大的难题的时候是否可以一起面对。

女比男的大,一般的家长是比较难以接受。但也不绝对,现在的人也越来越开明的了。

13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在乎这么多,爱能不能长久看的不是这个,而是看两个人在一起能否做到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沟通,减少猜忌,不要太计较各自的得失,用好的心态和技巧去经营爱情,这样的爱情才能走的更长久。我告诉你一个坚定爱的决心和稳定心态的好方法,你可以尝试一下登录“众心塔”参加他们的“真爱考验”,因为在参加这种看似游戏的“网络爱情考验”的过程中,不但能帮助你见证你对ta的爱有多深,还能记录你爱情之路上的点点滴滴,成为你的爱情档案永久的为你保存,而且还能帮助你领悟如何经营好你的爱情,维系感情。搜索一下“众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14楼:百度网友

从生理学上来说,女人适当比男人大一些,是最理想的,原因有二:

1,中国传统上希望夫妻双方白头到老,实际上平均年龄女的可能比男的大上好几岁的样子。这样一来,一对夫妇,多数情况下男的要早于女的去世,女的要孤零零的活下去(虽然可以再婚),这是比较残忍的。

2,从男女的生理需要上讲,在女的达到“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年龄时,同样大的男性处于衰退期,无法满足女性。

基于上述两点原因,还是女的稍大为好,虽然从传统上讲不是所有人都肯接受的。

15楼:匿名用户

坚持就是胜利

你应该和他一起努力加油!

16楼:匿名用户

那要具体说说你你怎么任性了?“伤害了他曾经努力坚持和我在一起的心”指的是什么?

17楼:百缘情感

为什么多数女比男年龄大就走不到一起呢?

既然女人比男人大这么多年龄,那么为什么当初还能去谈恋爱呢?这个应该从男人最开始的择偶想法来说,男人当初为什么会去选择你,你们没有发现现在普遍现象就是女人比男人大很多岁的恋爱关系,多数是男人在二十岁左右,而女人在三十岁左右吗?那么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都走不到一起呢?

接下来lamer告诉你这个秘密原因。

你应该去了解到女人在最有味道的年龄是多大年龄,不难想到,女人在26~32岁之间,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三十岁左右的年龄的时候是最后味道的,也就是对每一个年龄段的男人都有吸引力。好了,那么现在再去想,多大的女人是最容易被追上的,说句实话昂,就是我们所说30岁左右的女人是最容易被追上的,lamer追妹无数,但是真的认为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最容易追上,像大一点的年龄的女人你嫌弃老,所以你不会去追,那么20岁的女人虽然说拿糖能骗走,但是并不是所有男人都会玩会聊天的,所以30岁的女人内心是如果在孤单的时候你做的可以击中对方内心,能瞬间拿下对方。所以对于一个没有能力追上同龄年龄女人的小男孩,而解决自己的欲望需求,会把目标指向这个年龄段的女人而满足自己的需求,另外这个年龄段的女人在需求生活中是比较成熟的,所以可以去满足你的欲望。

那么为什么女人比男人大很多年龄多数最后走不到一起呢?是因为你的年龄在这个阶段是最美的,那么十年以后男人就是一朵花了,你还是一朵花吗?你可能就是豆腐渣了,所以谁也不是傻子,别看对你多好,多爱啊,见亲属啊,都不重要,有本事把结婚证领出来说事。

如果你想走到一起,要么你有经济能力要么你谈私下恋情,但是至于你们能不能有个结果,这个就不好说了。

女生能不能接受男生纹眉,女生去纹眉为什么不希望男的陪同

1楼 蒙几少爷 你问下男生能不能接受女生纹眉 同样是为了美 2楼 匿名用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以呀 男人怎么看待,女人纹眉 3楼 疑似少年啦飞驰 反正我很讨厌,反感,真的很难看。绝大部分男人都不喜欢吧。 4楼 只想留恋你 淡妆没事,浓妆艳抹 这种烂货 我从未看过,不值得你去追求,尤其现在的那个什么...

女生要不要接受男朋友送的礼物,女生能不能轻易接受男朋友的礼物?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啊,都是你男朋友了,他送的礼物当然可以接受,但是你在特别的日子的时候也要送点东西给他 2楼 匿名用户 男朋友送的可以接受啊,可以再买个礼物回礼。如果你不接受,男朋友恐怕心里也不好受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啊,以后有机会再回赠呗,当然太贵重就不建议要了 女生能不能轻易接受男朋友的礼物...

为什么有原则的女孩不随便接受男友礼物

1楼 匿名用户 贵重礼物代表你对她的重视,有些女孩子是原则性比较强,无功不受禄。接收你的礼物,就代表她对你的认可,她自己需要慎重考虑。女孩子比较敏感,如果男孩子送她贵重礼物,她会多想,是不是这个男孩子另有图谋,如果她也对男孩有意思,那么她收了礼物后是不是可以报答他什么。 女孩在从小就受家里人教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