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自我介绍手往哪儿放,平时站在等地铁怎么放

2021-05-07 08:25:03 字数 3292 阅读 4154

1楼:也许昨天大

有桌子就放桌面上,没有的桌子的话要嘛你双手背在身后要嘛就放在身前,关键是你的站姿不要松松垮垮左摇右晃就行

2楼:小浔丶

我叫xx,什么文化毕业,我家住**,我曾经在地铁做过几年的工作,因此我有这方面工作的经验,我优点是,踏实能干,吃苦耐劳,友好善良,对待工作积极热情,自信大方,做事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学习和沟通能力,因此我能胜任这份工作,我保证能够认真负责地把工作做好

请问面试作自我介绍时,坐着或站着手应该往**放?

3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一般来说都是坐着的,坐着的话如果前面有桌子就将手放在桌子上面,你的胸前,双手合起来就可以了,如果是站立的话同样也是双手合起来放于小腹处

4楼:

左手自然搭握右手,放于腹前,入座时,自然放于腿上。

站着自我介绍时手该放**?怎么显得自然点?

5楼:大宝爷

如果是有演讲台的话 可以把手放在台子边上。如果没有,那就可以双手交叉 放在小腹前。如果是激情澎湃的介绍,那加上适当的手部动作时最好不过的了。

最好是不要双手垂直放在身体两侧,这样会很别扭的。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6楼:致富

手可以放在胸前合拢或桌上

两脚并拢站立

笑不笑 都可以

7楼:殇支离破碎

手放前面啊,这样比较自然。

演讲的标准站姿是怎样的?手应该放在哪?

8楼:我说过我会瘦

演讲者站姿规范如下:

(1)脊椎、后背挺直,胸略向前上方挺起。

(2)两肩放松,重心主要支撑脚掌脚弓上。

(3)挺胸,收腹,精神饱满,气息下沉。

(4)脚应绷直,稳定重心位置。

双手的位置

站好之后,双手应该放在**呢?放在什么地方才显得自然又优雅呢?根据笔者的个人经验,笔者认为常用的双手摆放方式有如下几种:

1、两侧式

即双手自然下垂,置于身体的两侧,双手的中指刚好对准裤子两侧的裤缝。这种站姿很自然,是男女演讲者最常用的站立方式。但是,这站姿势比较古板,不够潇洒;造型也不好看,缺乏创意。

2、前叉式

即双手相互交叉之后放在腹部。此时,一般是双手掌虎**叉,右手握住左手的四个手指(包括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指等),右手掌与左手背接触,也可以是右手握住左手的手腕部。总之,右手掌放在左手掌的上面,也就是右手掌压住左手掌的意思,而左手的掌心刚好盖住肚脐。

为什么是右手掌压住左手掌呢?因为针对一般人来说,右手比较灵活,放在上面,容易第一时间就施展出优美的单手手势。如果是左手掌压住右手掌,需要做手势的时候,就必须从下面抽出右手,那该多不方便啊!

这种站姿比较有范,一般来说,男演讲者很喜欢采用。

3、后叉式

即双手相互交叉之后放在身后,此时,一般是右手握住左手的手腕部,也可以是右手握住左手的四个手指(包括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指等),右手掌与左手背接触,而右手的手背刚好贴在腰骶部的正中间。这种姿势很有权威,有种给人以居高临下的感觉,仅仅适合于领导采用,在演讲中,面对听众时,很少采用这种站姿。除非是演讲者想模仿某领导的讲话,方可使用。

4、叠放式

叠放式跟上文介绍的前叉式差不多,它是双手掌一上一下重叠在一起紧贴于腹部之上,双手掌与腹部平行。此时,一般是右手掌放在左手掌的手背,双手并没有交叉,也没有相握,而左手的掌心刚好盖住肚脐。为什么是右手掌放在左手掌的上面呢,理由跟上文介绍的前叉式一样。

也是为了方便右手第一时间就能够施展出优美的单手手势。这种姿势也非常有范,很适合男演讲者使用。

5、端放式

即左右两手掌虎**叉,右手握住左手的四个手指(包括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指等),两掌的掌心相对、一上一下与地面平行、与腹部垂直,而放在腹部的前面。此时,是右手放在左手的上面的,好像是左手端着右手的样子。而两手的手掌跟腹部还有一定的距离。

这种姿势的造型相当端庄、相当优雅,非常适合女演讲者使用。

6、抓放式

它跟端放式差不多,也是左右两手掌虎**叉,右手握住左手的四个手指(包括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指等)。但是,不同之处在于,此时是右手掌的掌心与左手掌的手背接触。即右手抓住了左手,一上一下与地面平行、与腹部垂直,而放在腹部的前面。

这种姿势的造型同样相当端庄、相当优雅,非常适合女演讲者使用。

7、前后式

即一只手掌放在体前,另一只手掌背在体后。此时,一般是右手掌平放在体前的腹部,右手的手掌心刚好盖住肚脐。而左手放在身后的腰部,手背刚好贴住腰骶部的正中部位。

在演讲中,这种手势很少使用,除非是演讲者想模仿酒店的服务人员,才会采用这种站姿。

9楼:匿名用户

演讲标准站姿应该是身体笔直,双手放在讲台上,然后说话应该要卖声音,要洪亮自己要清楚

10楼:通途通途

沿江的标准站次就是,不管要昂首挺胸,说话一样顿挫,手很自然的,随着你说话的那个声音进行有有标准的动作的那个指示。

自我介绍时手的姿势怎么放敢好?

11楼:匿名用户

无招胜有招,女的双手交叉放前面,男的双手自然下垂,一切自然点就好。动作多了,很多余

12楼:匿名用户

左手放下面右手放上面,对人尊重

13楼:stephen樂

是艺考的考生吗?不用太在意这些,只要你很自然,很习惯,不要动作太夸张都可以。祝你艺考成功

14楼:匿名用户

最好放在下面…别乱动…

在台上自我介绍是动作手势是怎样的

15楼:冒泡的鱼

紧张的情绪作为新人这是必须经历的,也是需要自我克服的,刚开始可能不由自己控制,可能会脑子一片空白,忘了自己要说的话,经历过几次这样的场合,多多锻炼自己在公共场合说话,勇气需要自己培养的,祝你好运。

16楼:匿名用户

舞台经验少而已。多练习练习

17楼:匿名用户

双手科交叉 放在胸前 也可以加点肢体语言

18楼:匿名用户

营销培训不是讲了么先对镜子练习 再找家人练习 反正就是总当大家面介绍 练习的多了就不紧张了

男士自我介绍手放前面可以吗

19楼:黄小yi话财经

最好还是自然下垂比较的好,因为这样的话显得就是比较的正规,也比较的大方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