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配金貔貅,石榴石配金貔貅推荐

2021-05-07 08:25:03 字数 845 阅读 2389

1楼:匿名用户

无论是何种款式材质的貔貅其寓意都是招财旺运,貔貅自古以来为招财瑞兽具有招财辟邪转运的功效,发挥貔貅的灵性是需要开光的,没有开光的貔貅也是没有灵性的,只是一件装饰品。

貔貅又名天禄、辟邪,是古代传说中的一种凶猛瑞兽。貔貅有着龙头、马身、麒麟脚,毛色灰白,会飞翔。传说貔貅触犯天条,玉帝罚他只能以四方之财为食,且只进不出,所以风水上常摆放貔貅以聚财镇宅。

现在很多中国人配戴貔貅的玉制品正因如此。 貔貅乃是风水镇宅,化煞转祸为祥之神兽。

从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貔貅除了招财、开运、辟邪的功效之外,还有镇宅、化太岁、促姻缘等作用,貔貅需要开光才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目前以吉照堂开光貔貅的效果最为明显。貔貅的开光分两种,一是去佛家开光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去寺院开光,二是道家开光,也就是去道观或者是找一些道行深的师傅帮着开光。

吉照堂开光招财貔貅在风水上面的灵力作用:

1.有镇宅辟邪的作用。将已开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或者办公场所,还有就是使用貔貅的挂件,可令家中的运势转好,好运加强,并且赶走邪气,有镇宅之功效,成为家中的守护神,保合家平安。

2.有催财旺财的作用,不但对正财有帮助,对一些偏财和收入浮动者也是有奇效。所以很多做生意的也是很喜欢在家中和公司摆放吉照堂开光吉祥物。

3.有化解五黄大煞的作用,五黄在风水上是可怕的煞星,它所到之处,都会令宅中人口不健康、运滞等。在五黄之处安放吉照堂开光吉祥物,能够令其化解。

不但能够化煞镇宅,尤其在财运方面,吉照堂开光吉祥物的作用是最明显的。

开光貔貅在风水上不但能够用来驱邪、挡灾、镇宅的效果,相传貔貅也是喜爱金银财宝的味道,经常咬回来讨主人欢心,因此吉照堂开光貔貅也有此寓意,吞万物而不泻,更能够帮助主人进一步的招财和守财。

石榴石加黄金貔貅手链适合戴左手还是右手

1楼 路戍人 石榴石的佩戴比较有讲究。 教和天主教戴在右手,这个不同别的石头这个 教戴在右手的10种石头之一,不是天主教或者 教徒的左右手都可以带,功效没有差别。因为石榴石助七轮中的海底轮,所以带左手 右手都会通过静脉动脉来影响海底轮,所以左右手都可以带而且功效相同。 石榴石的颜色受成分影响,呈现多...

石榴石配黄金转运珠好不好,石榴石搭配黄金怎样

1楼 泡纯净水里是最简单又不会造成磨损的方法。放晶簇容易磨损,海盐容易腐蚀。 2楼 谷运旺堵绸 看石榴石的成色和 克重,思无邪家有几款新品的石榴石 转运珠,推荐去看看 石榴石搭配 怎样 3楼 剑薰香 理论上来说很好,这两者也算是绝配了,当年风靡一时的搭配石榴石 k金日月星辰一套,漂亮的夺人眼球 4楼...

绿松石貔貅怎么配手串,绿松石可以拿来雕刻貔貅

1楼 绿蓑江上 同料岔开颜色最好看,就是比绿松石貔貅件稍微深色或者浅色即可,虽然同色系并不显得单调,搭配几个南红挡珠更大方上档次。 绿松石可以拿来雕刻貔貅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最好不要,第一绿松石本身石质较为松散,易碎,第二貔貅为招财之物,缝隙太多对招财有影响,第三杂色过多不适合,这只是个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