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宝宝在吃美国童年时光补钙的吗,美国童年时光钙镁锌到底该不该吃

2021-05-07 08:08:23 字数 1097 阅读 8824

1楼:匿名用户

请咨询正规医院医药师,往往不能被导购盲目引导了。孩子健康最重要。不是吃这吃那吃出来的。

2楼:匿名用户

您好,童年时光钙镁锌同时含有钙、镁、锌、vd同时促进钙吸收,增强补钙效果,作为膳食补充剂,是建议每日补充的。童年时光钙镁锌作用是补钙,镁、锌、vd作用是促进钙吸收。

有宝宝吃过美国童年时光吗

3楼:国际妈咪育婴露

您好,童年时光钙镁锌营养液是国际公认的,最适宜婴幼儿的柠檬酸钙,吸收率高,产品中同时含有镁,锌,维生素d,可以协调促进钙的吸收,补钙效果是非常好的,同时口感极佳,是大多数宝宝喜欢的口味。

4楼:国际妈咪娜娜

这个不错的,没有什么添加剂,订购的都是比较多的

一岁半宝宝服用美国童年时光钙镁锌还用吃d3吗?

5楼:百度网友

这要看你日常饮食的,有些孩子平时就是高钙饮食,并且每天吃维d,钙镁锌偶尔吃下。有些孩子日常饮食钙不足,在吃维d的基础上还是要每天吃吸收率高的钙镁锌,以保证每天的钙满足。

6楼:山的那边呵呵哒

可以的,童年时光钙镁锌晚上饭后睡前吃,维d早上饭后吃。维d是促进饮食中的钙吸收,钙镁锌是弥补钙不足的。

有没有吃美国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成长营养液的

7楼:美国童年时光

童年时光childlife是美国原瓶原装进口,通过cgmp认证,100%纯天然,获得美国fda许可自由销售,在全球已经畅销近20年了。

最畅销的产品就是钙镁锌,无论口味,效果等方面,无疑都是婴幼儿补钙的最佳选择。

童年时光childlife在中国大陆现在是有**商的哦,目前授权的销售平台有天/猫,京东,一号店,当当网的童年时光***。

吃童年时光钙镁锌还用不用额外的

8楼:一起玩耍

平时多给孩子吃些含锌高的食物,如海产品,瘦肉,蛋类,动物肝脏,红枣,菠菜等。可以给孩子做肉蛋羹,肝泥等给宝宝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