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大金塔位于下面哪个国家A日本B缅甸

2021-05-07 08:08:23 字数 2070 阅读 7692

1楼:时代

b本题考查东南亚旅游业的发展状况。东南亚位于亚洲的东南部,有丰富的热带自然景观、众多美丽的沙滩和岛屿,以及许多名胜古迹和独特的风土人情,成为该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如缅甸仰光的大金塔、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柬埔寨的吴哥窟、泰国曼谷的水上市场、越南的下龙湾、花园城市-新加坡等。所以本题选择b选项。

著名的旅游景点-仰光大金塔位于下列哪一国家境内(  )a.缅甸b.印度尼西亚c.柬埔寨d.越

2楼:神剑瘴费

名的旅游景点-仰光大金塔位于缅甸.

故选:a.

下列名胜古迹与所在国家的配对,正确的有: a.婆罗浮屠——印度尼西 b.水上市场——缅甸 c.下

3楼:匿名用户

a本题主要考查的是东南亚的相关知识。婆罗浮屠位于印度尼西 ,水上市场属于泰国,下龙湾属于老挝,大金塔位于缅甸。

东南亚的旅游景点较多,著名的仰光大金塔位于哪一个国家(  ) a.柬埔寨 b.越南 c.泰国 d.缅

4楼:手机用户

东南亚有丰富的热带自然景观、众多美丽的沙滩和岛屿,以及许多名胜古迹和独特的风土人情,成为该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如缅甸仰光的大金塔、越南的下龙湾、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泰国曼谷的水上市场、柬埔寨的吴哥窟等.

故选:d.

仰光大金塔位于**呢?

5楼: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仰光大金塔位于仰光北方的辛德达亚山坡上,是一座佛舍利塔,也是仰光的最高建筑,在整个仰光城几乎都可以望见它华贵的身影。它与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柬埔寨的吴哥窟齐名,同为珍贵的人类文化遗产。大金塔由始建到如今已经被修缮多次。

仰光大金塔初建时仅九米高。1450年,勃固王勃尼亚扬重修大金塔,将它增高至92米。1453年登基的缅甸历史上惟一一位女王信修浮与其婿达摩悉提王对大金塔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修葺,把塔基用石块修砌,在塔四周建上佛亭,并铸造了一口200多吨重的铜钟。

东南亚有许多名胜古迹,著名的吴哥窟位于( ) a.缅甸 b.泰国 c.柬埔寨 d.马来西

6楼:手机用户

c试题分析:来东南亚源位于亚洲的东南部.有丰富的热带自然景观、众多美丽的沙滩和岛屿,以及许多名胜古迹和独特的风土人情,成为该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如缅甸仰光的大金塔、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柬埔寨的吴哥窟、泰国曼谷的水上市场、越南的下龙湾、花园城市-新加坡等。

著名的“吴哥窟”位于 a.越南 b.泰国 c.缅甸 d.柬埔

7楼:剑舞雄风e6奣

d著名的“吴哥窟”位于柬埔寨,缅甸仰光的大金塔,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泰国曼谷的水上市场,越南的下龙湾,本题主要考查东南亚的知识。本题还可以考查东南亚绝大部分属于热带,热带气候显著的地区:①中南半岛——热带季风气候;②马来群岛——热带雨林气候;泰国、越南、缅甸:

世界重要的稻米出口国。泰国——世界最大的橡胶生产国。菲律宾——世界最大的蕉麻生产国和椰子出口国。

马来西亚——世界最大的棕油生产国。印度尼西亚——世界最大的椰子生产国。中南半岛具有山河相间、纵列分布的地形特点。

城市主要分布于河流沿岸及河口三角洲;主要河流:(怒江)萨尔温江、(澜沧江)湄公河、红河、湄南河等。华人、华侨集中的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

新马泰旅游**、新加坡的花园城市、狮城。

下列旅游景观位于欧洲西部的是(  )a.仰光大金塔b.下龙湾c.罗马古斗兽场d.吴哥

8楼:小穆刷粉

a、仰光大金塔----缅甸,b、下龙湾----越南,c、罗马古斗兽场---意大利,d、吴哥窟---柬埔寨.根据题意.

故选:c.

“吴哥窟”是下列哪个国家的旅游胜地?(  )a.泰国b.柬埔寨c.越南d.缅

9楼:铭刻

世界著名旅游胜地吴哥窟位于柬埔寨.

故选:b.

下列古迹属于柬埔寨的是A泰姬陵B仰光大金塔C

1楼 裂风 c柬埔寨洞里萨湖西北面有世界闻名的吴哥窟古迹。印度的泰姬陵,缅甸的仰光大金塔,沙特阿拉伯麦加的大清真寺,都是世界著名建筑,古迹。 下列名胜古迹,属于印度的是 a 吴哥窟b 泰姬陵c 仰光大金塔d 婆罗浮 2楼 百度用户 吴哥窟属于柬埔寨,泰姬陵属于印度,仰光的大金塔属于缅甸,婆罗浮屠属于...

东南亚的旅游景点较多,著名的仰光大金塔位于哪国家

1楼 手机用户 东南亚有丰富的热带自然景观 众多美丽的沙滩和岛屿,以及许多名胜古迹和独特的风土人情,成为该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 如缅甸仰光的大金塔 越南的下龙湾 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 泰国曼谷的水上市场 柬埔寨的吴哥窟等 故选 d 东南亚的旅游景点较多,著名的仰光大金塔位于哪一个 2楼 半山树 缅甸东...

荷兰加拿大和日本哪个国家有三分之二的土地低于海平面

1楼 匿名用户 荷兰国家有三分之二的土地低于海平面,荷兰多年来就靠填海打造陆地。 2楼 匿名用户 荷兰是一个与海争地的国家,地处水平线之下,一半以上的土地低于海平线。 狭长的特殊地形,荷兰多年来就靠填海打造陆地。 3楼 我在考托福 你脑残吗 当然是荷兰 竟然能把加拿大列上来 加拿大国土面积比中国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