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办理信用卡分期付款后,为什么还会把银行卡里的钱扣完

2021-05-06 15:24:17 字数 619 阅读 8153

1楼: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商银行信用卡,是这样的。分期后一次性冻结相当于分期商品总金额的固定可用额度,但是还款只需一期期来还即可,每还一期,额度就恢复一期。

2楼:匿名用户

扣的是你的额度,但是每个月账单只会出其中一期,只要还一期就可以了。

3楼:春意盎然

扣的是你的额度,但是每个月账单只会出其中一期,只要还一期即可。

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指:

(1)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的过程。

(2)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将消费资金分期通过持卡人信用卡账户扣收,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账金额进行偿还。

我的信用卡账单已经申请了分期,但是我后来又把钱还上了!那还上的钱怎么办?账单怎么办?算还款还是算分

4楼:匿名用户

钱已经还完,银行会扣收分期手续费的,相当于提前还完分期款项。

5楼:匿名用户

分期付款挺坑人的,申请了在一定时间内可以申请撤销的,如果不申请撤销,即使把本金都还了,手续费也扣了

招行信用卡自动还款的借记卡已扣款为什么还显示负债

1楼 一线晴空 自动还款功能,在扣款日日终24点入账 也就是次日凌晨0点 第二天查就有记录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设置自动还款时是选择全额还款还是最低还款 招行信用卡我已经还款了,但是还是显示本期应还那么多钱,why 3楼 灵欲双修 请问是不是在登录 信用卡网上银行 后,在账户查询里看到 本期应还金额...

在中国银行办理贷款,为什么下来了一张零额度的信用卡

1楼 难道是办理的分期?比如车贷,爱家分期?或者优客分期?专项分期的信用卡就是领额度的。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问问银行客服,一般是不会出现这个情况的,有资金需q求。可以滴滴 3楼 开心大炉 你好,那你可以进行咨询信用卡客服的,看看什么原因导致你的0额度信用卡的。 我在中行办理了优客分期,为什么给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