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银行办理贷款,为什么下来了一张零额度的信用卡

2020-11-26 15:20:36 字数 3140 阅读 1378

1楼:

难道是办理的分期?比如车贷,爱家分期?或者优客分期?专项分期的信用卡就是领额度的。

2楼:匿名用户

可以问问银行客服,一般是不会出现这个情况的,有资金需q求。可以滴滴

3楼:开心大炉

你好,那你可以进行咨询信用卡客服的,看看什么原因导致你的0额度信用卡的。

我在中行办理了优客分期,为什么给我一张零额度信用卡?然后要帮我激活后直接在pos机上刷卡?

4楼:匿名用户

他这个是两张卡,首先开张优客分期借记卡,审核通过会给你寄张0额度信用卡,批款会打在借记卡上,需要用pos刷出来使用,而0额度信用卡是用来还款的。

5楼:匿名用户

0额度卡需要自己存钱刷 类似于借记卡了 不过多存多刷额度也会上来

我的意思我在中国银行办贷款,批了一张爱家卡,0额度以后可以提额度吗?

6楼:我就多听少说

可以申请提额度!或在网上银行上操作。

7楼: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提额。bai

信用卡如何提du

高额度:

1.刷卡频zhi率高 日常生活中,最好养

dao成能刷卡就刷卡的习专惯,一方面可以属免费使用银行免息期,为自己增添一点额外理财收入,另一面,您也无形中成为了银行的活跃用户,通常银行对本行活跃用户都会有额度奖励的。 2.消费金额高 不定期的大额消费,之后能正常还款,这部分持卡客户,银行通常定义为优质客户,在判断持卡人是否有较大的金额需求后,酌情提升额度。

3.连续稳定消费时间长 银行一般对超过1年以上持卡人,且每个账单月均有交易发生的信用卡,银行提额策略,对这部分客户通常会有主动提额,如果客户主动申请永久提额,银行批准的几率也比较大。 4.

取现次数多,经常做信用卡分期 频繁发生信用卡取现的持卡人,对于银行来讲,风险系数是非常高的,但同时,取现持卡人也是对银行贡献度最高的;分期用户风险相对较低,但贡献度却不低。

关于贷款,为什么银行给的是一张高额度信用卡

8楼:钻诚投资担保****

申请信用贷款的条件:

1、年龄在18-65周岁的自然人;

2、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3、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9楼:luwei超

据需贷款啊 ,信用卡比贷款黑啊,银行当然希望你多花钱,不然提成就少啊!不行换银行吧在贷款吧

10楼:星长征表卿

都差不多的,其实没有多大的差别。什么免息期啊,什么分期付款手续费啊,什么取现额度啊,什么取现手续费啊,都相差不大。而且,真正合理利用信用卡的话,一般是不取现的。

建议你就用一般的小银行比较好,因为银行业的竞争也很激烈嘛,稍微小一点的银行服务啊,信用卡的条件啊都会好很多。现在我用的光大的,交通的,中信的都还不错。

以前办的招行的,其实说起来招行的服务挺好的,卡的话也不错,不过我从最开始办卡下来1000的额度,到现在卡都到期了给我发新卡了都没有涨额度。我现在也懒得用了。中信的最开始是1500,后来慢慢给我自动升额度,现在都5800了。

后面直接,交行给我办一张38000的,现在光大直接给我一张50000的,基本上用交行的和光大的我都够了。

具体,还是要看你怎么用你的卡,虽然大多数是差不多的,不过,细节上还是有差别的。比如我交行的卡积分是可以用来兑换机票,光大的话,取现额度很低,分期付款的手续费也很低,如果用来买汽车的话,应该比在4s店办按揭要划算。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找你办卡,和你找他们办卡是两个概念。懂吗?比如你要营业厅去办长礌拜啡之独瓣扫抱激卡,和工作人员找到你办他们的卡是两个概念。

你去找他们就麻烦了,申请下来的额度又低,需要的手续啊什么的又多,各种各种的费力不讨好。如果他们来找到你,那就好办了。原因很多,你想啊,营业厅毕竟不是帮你办信用卡的地方,他们来找你,对你的情况也很了解,像他们来找我,光是一看我的铺子就知道我的经济实力了,什么房产证,什么工资证明都不需要了,又快,额度又高。

最后提醒你一下,只要找到你办卡的人是真正的工作人员就ok了,别被冒充的人套取了你的信息资料。

我在中国银行办理的信用卡,申请下来是零额度,为什么

11楼:钻诚投资担保****

中行给的信用卡额度是0,在申领时未提供足够的财力证明,或者为准贷记卡。

如为领额度信用卡(贷记卡):

①持卡人向发卡机构申请调整信用额度

需要提供完整客户信息,并提交调整信用额度所需证明材料,向发卡机构申请调整信用额度。

②发卡机构主动调整持卡人信用额度

对于账户信用额度不足2000元的持卡人,发卡机构应每季度对持卡人进行主动调整信用额度。

具体标准为:

① 对年龄超过18周岁,开户时间超过3个月,季度消费额在500元(含)以上,且人行征信报告无不良信用记录的客户,按当季度消费额的20%调高信用额度(调额幅度按100的整数倍取整),最高不超过1000元,直至账户信用额度达到2000元;

② 对于账户信用额度达到2000元,年龄超过18周岁的持卡人,次月我行会根据相关条件进行评定,来决定是否予以调额。

12楼:好人有好报

那你致电该行客服问下情况

我没有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为什么给我寄了一张零额度信用卡

13楼:匿名用户

是银行给你的准贷记卡。没啥意思,还得存款后再消费。

14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银行怎么回事,我老公也收到两张信用卡,从来没有申请过怎么会从北京邮寄过来两张卡呢?

15楼:浪漫的冷眼观世

既然是零额度,就是废卡 没啥用的

中国银行的爱家分期贷款 交资料半个月了,今天说是批了一张信用卡0额度,是不是就等于贷款通过了?

16楼:罗小苹果

审批贷款和审批信用卡没关系的,贷款多的话要考核你的信用、资产之类的。信用卡0额度也要另外去申请额度然后慢慢提升额度的。

为什么我办的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为

1楼 中国银行 信用额度是依据您申请信用卡时所填写的资料和提 供的相关证明文件综合评定的。0额度的卡片,请您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财力证明到柜台申请额度,财力证明包括,个人名下的房产,车产,工资证明 近三个月明细 ,完整的纳税证明,在职证明 需加盖公司公章或财务章 等,具体以柜台为准。 为什么我办...

为什么我在中国银行申请的信用卡可用额度是0元

1楼 13仨030仨 只能说综合资质不好,或者提供资料少,你的情况肯定是初次办卡,有的额度就一分钱,更晕 建议先去门槛低的股份制银行办理。 2楼 玉清冰洁洁 很正常的! 你是不柜台里申请的吧? 或者在申请的时候没有提供更多证件?只提供身份证了? 国有银行很苛刻的! 需要你往里面打钱! 3楼 苏鑫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