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高手帮我看下这配置能不能装WIN7系统

2021-05-05 10:38:11 字数 862 阅读 6060

1楼:∈☆战神

装系统没有问题,我512mb的内存都是win7的,楼上的是小白么?

1楼的更傻,就装个系统干显卡多大关系?更何况楼主显存有256mb

2楼:匿名用户

win7的话有点问题 win7启动就占了快1g内存 等于win7一打开你就没内存了 不推荐使用win7 想用的话 最好升级一下内存

3楼:匿名用户

athlon2 640

4楼:匿名用户

完美支持,现在的cpu都是支持64位的,楼主杞人忧天了。

5楼:匿名用户

装win7主要看三样硬件:cpu、显卡、内存。

1. cpu:amd4800,双核,2.5g主频,没问题;

2. 内存:勉强可以装,建议2g以上;1g内存是不够用的,但可以设置多一些虚拟内存,来填补win7的胃口,如:

设置2048~4096mb虚拟内存,大小看自己使用情况,多设也无妨。

3. 显卡,性能不足,但也可以勉强装,可能开不了特效(如win7的透明效果),

一般785、790、880g主板集成的hd4200、hd3300、hd4250都能应付,我想hd3200也差不多吧,只是运行起来有点吃力而已,不玩中大型网游的话应该没问题。

注:hd4200显卡可以流畅运行win7.

综合:装win7的话内存是最大瓶颈。

建议先试装一下win7并装完所有驱动看,如提示内存不足就把虚拟内存设置大一些,再卡的话就升级一根1g或2g内存ok。

6楼:上帝の佑手

内存尽量换2g,显卡能换个512独显就换,不能换也不碍事。

麻烦帮我看一下电脑配置能不能玩,麻烦帮我看一下电脑配置能不能玩H1Z1

1楼 华硕服务 通常来说,涉及到具体某个游戏还是建议先参考游戏官网提供的信息。因为不同游戏对硬件和软件的要求是不同的,如显卡,cpu,内存,操作系统等。 在对应游戏的官网中,都会有关运行游戏的推荐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关配置进行对比,确认个人电脑的配置是否符合游戏的推荐配置,如果满足推荐配置的话,运行...

哪位大神帮我看下电脑配置,哪位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配置能组电脑吗

1楼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你好,从配置图可以看出你的这套电脑太过老旧了,没有独立显卡,cpu也很弱,换单个硬件起不到什么作用,最好的方法是换一台新电脑。 2楼 hi我是小黄 只用加个显卡就行了gt450或者gt650就行,一百左右 哪位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配置能组电脑吗 3楼 腾讯电脑管家 可以的。...

帮看下这个配电箱系统图咋画,谁能帮我看下这个配电箱的系统图怎么做啊?

1楼 匿名用户 元件型号你自己对照实物吧! 2楼 天鹅 一个总开关,两个电度表。 右边电度表是直通式的,直接读取数值。供电为最右边的一个开关回路。 左边的电度表是带互感器的,供左边三个开关回路。 用电量为两个电度表之和。 3楼 学员家长 学习了 不过这个布线很乱啊! 另外,左面的红线应该是电源进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