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要带多久,牙套要带多久一般

2021-05-05 09:50:33 字数 2918 阅读 999

1楼:光运蓬清韵

看牙见坚不坚固

我的牙就是不太坚固,18岁带的,今年20岁过多一个月就可以拆了

一般差不多2年就可以了,还有一年是定型

2楼:宓秋章佳问香

您好,矫正牙齿手手术,和年龄、是否拔牙、牙齿畸形程度都会对时间有影响。但是一般都需要一年半到两年左右。戴牙套矫正牙齿,一定要有恒心,不要轻易去翻弄牙套。

建议你到医院咨询一下医生,每个人的情况都不相同。

3楼:圣鸾周芷

最好先去医院看看

说不定还有咬合或者其他问题

但是就现在情况来看1年半左右就可以了

因为还要因人而异的

我当时整的时候医生说要2年多

结果一年半就好了

4楼:杭州牙科医院

配戴牙套矫正牙齿大概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到底是多久要因人而异,分以下两点:  1、具体的时间取决于患者自身口腔内的状况,如果口腔内牙齿畸形非常严重,矫正起来的难度就比较大,所需要的时间也就比较长。如果畸形程度不严重,只是轻微的有一点畸形,矫正起来的难度会较小,所花费的时间肯定也就会短一些;  2、取决于患者具体的年龄,一般情况下,在青少年时期口腔内的牙齿骨骼的可塑性比较强,这时矫正起来所需要的时间就会短,成年之后牙齿骨骼已经定型,牙齿在外力作用下移动的速度比较慢,所需要的时间会更长。

牙套要带多久一般

5楼:匿名用户

年龄不是你能不能戴牙套的决定性因素。首先,要看你有没有这个必要做矫正;接着,看你的牙周够不够健康,可不可以做矫正。 当然关于你是牙性、骨性,是否需要拔牙,这样是看不出来的,需要你拍片检查才能知道。

6楼:松树

再少也得带个两年吧 别着急 你会习惯的哈哈 去中山看看呗

7楼:杭州牙科医院

配戴牙套矫正牙齿大概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到底是多久要因人而异,分以下两点:  1、具体的时间取决于患者自身口腔内的状况,如果口腔内牙齿畸形非常严重,矫正起来的难度就比较大,所需要的时间也就比较长。如果畸形程度不严重,只是轻微的有一点畸形,矫正起来的难度会较小,所花费的时间肯定也就会短一些;  2、取决于患者具体的年龄,一般情况下,在青少年时期口腔内的牙齿骨骼的可塑性比较强,这时矫正起来所需要的时间就会短,成年之后牙齿骨骼已经定型,牙齿在外力作用下移动的速度比较慢,所需要的时间会更长。

牙套保持器要带多久

8楼:匿名用户

(1)矫正结束后为了保持战果,必需配戴保持器,通常最初第一年,必须全日戴用,吃饭或是进食暂时取出。

(2)第二年起只需于晚上戴用,直至次日起床后。

(3)第三年起每周戴用二次,直至牙齿稳定,完全不配戴保持器。

(4)**患者应延长保持时间,特殊患者的有关保持事宜应遵从医嘱。

(5)保持器的戴用应遵照医生指示戴用,不可任意按自己的想法去配戴,更不可以自行对保持器加力,离开口腔一定要放入保存盒内,也不可以用卫生纸去包着,因为这样很容易遗失的,重做保持器必须再次付费,这点请务必要理解

(6)为了要有长期的稳定性,虽然拆除矫正器后已属完成,但是必要的回诊仍会持续进行着,因为这是为了监控您是否偷懒的最佳办法,因为人总是会疏忽的,请按照回诊时间的安排回到院内做检查。

希望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9楼:北京博爱口腔

取牙套以后我的医生叫我戴2年的保持器第一年是除了吃饭都要戴第二年只戴晚上但是我都是只戴晚上。一般取牙套以后建议都戴1年半到2年之间。

10楼:匿名用户

保持器需要戴多久?很多患者认为牙齿矫正整齐之后,就可以不闻不问了。其实不是的。

必需配合佩戴保持器一般一年到两年。根据年龄,牙 齿畸形程度不同,每个人牙齿矫正的情况有很多种,针对每个人又有不同的方案,不能一概而论

11楼:合肥贝杰 口腔

根据个人的体质情况,一般是需要一年到两年的时间。

与牙齿畸形程度有关:

牙医做牙齿矫正之前,肯定是需要拍一个**,看看您的牙齿畸形程度,不同的程度,当然恢复整齐是不一样的,如果是轻微的,可能半年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严重的畸形牙齿,可能需要2年的时间。

与矫正的方法有关:

牙齿矫正的方法现在有很多种,目前矫正牙齿的方法有、钢丝牙套矫正、**牙套矫正、美容冠牙套矫正,选择不同的方法,矫正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现在可以做牙齿矫正的医院有很多家,但是不同的医院,医生的技术水平是不一样的,肯定制定的方案是不同的,所以矫正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成年人带牙套要多久

12楼:羽永芬揭诗

象你的情况大约1年左右可以拉,矫正以后可能脸形会有一定的变化,不会很大.

口腔医院的正畸科应该是最专业的。

一般需要3000-5000左右。

13楼:逸秀天成口腔

您好:成年人戴牙套矫正牙齿的时间,这得要看您牙的具体情况和矫治器种类的不同而定,一般的话最少的要一年多时间。有时间的话您可以去正规的医院或专业的门诊看看,也可以去我们这看看,这样您有什么问题可以当面问问医生,希望可以帮到您!

14楼:匿名用户

二年到二年半

三个月绝对是骗你的

一年到一年半是那种牙齿轻微不整齐的

凡是龅牙 不管严不严重都要二年以上

严重的有可能要三年

这要看医生的**方案

15楼:可乐

三个月是矫正回来

但是 矫正回来后还要让牙齿固定

所以 还要一直带牙套 而这个的时间按照你的年龄 也就是两年左右

16楼:漂回星

我就是刚带的,最起码2年,还要带保持器,这还要时间呢

透明的牙套需要带多久,矫正牙齿之后透明牙套要带多久

1楼 親咱不棄 牙齿漂亮重要还是三百元重要?那个透明的保治器是保持牙齿现状的,如果你不带,会 的,虽然几天不带看不出来,如果很久不带,会还原的,在很多国家,有的人透明保治器一直带这,你问下牙医,会更好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太专业了 我不知道啊 去问问牙科大夫 矫正牙齿之后透明牙套要带多久 3楼 嘉仪...

带牙套皮筋后,还要带多久才能摘牙套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牙套刚摘,在带保持器!你的情况估计还有2 3个月,首先要看你的上下牙缝有没有对齐!小牙缝都是很好处理的问题。 牙套这东西都是看个人的,每个人的牙齿情况不同,看的你宝贝牙齿争气不争气喽!不要着急,应该很快!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在带牙套,我带一年了,我周边好多人都带牙套,据我的经验...

带牙套一般多久才不痛,矫正牙齿戴牙套多久才不痛,我刚戴的,痛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消炎痛片甲硝唑片等药物,一般过两天就不会再痛的,请不用担心。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矫正牙齿戴牙套多久才不痛,我刚戴的,痛 2楼 眷晨 最起码要半月的时间,等你的牙齿适应了就不怎么痛了,加油,坚持! 带上牙套之后,多久之后开始酸疼? 3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