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里可以获得哪些荣誉,大学里获得的各项荣誉对考研有什么用?

2021-05-05 06:59:57 字数 1705 阅读 5258

1楼:晴风

多的很啦,什么“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组织”,“优秀主持人”,“十佳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还有考的证书,等级证,多参加些比赛什么的都有!!!

2楼:匿名用户

学习类:各等奖学金。学习奖学金,素质拓展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进步奖学金。标兵:学习标兵

课余生活:各种比赛的奖项荣誉。歌唱比赛的冠军,科技创新比赛,运动类比赛等等。

各种证书:计算机二三四级证,英语四六八级证,驾照,会计法律等。希望对你有用.

3楼:柴凌寒

我是即将大四毕业的。

目前奖学金类有国家奖学金8000,校长奖学金5000,忠信德育奖学金500,等等还有其他一些明目的助学金奖学金。这些多是给学习好的,或者家庭贫困的

还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党员(优秀党员很少),大四毕业要评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等等。这些多是给人缘好的,或者学生干部。

以上是含金量比较高的。

另外,还有各种比赛的荣誉,比如演讲比赛,运动会,才艺表演,辩论赛等等都比较锻炼人。

4楼:轻舞冰洋

荣誉都是自己努力争取的,不努力一切都是空的~~~

大学里获得的各项荣誉对考研有什么用?

5楼:匿名用户

大学bai里获得的各项荣誉对考研du初试没有任何帮助,zhi能否进入复试dao仅仅是看初试的成绩内是否容满足。但是对于复试,这些荣誉可能会给自己加分,考研复试的时候,面试老师一般不会直接问大学期间是否获得过奖励,如果想让老师知道,只能在自我介绍时略微说一下。

如果大学期间参加过科研项目,甚至发表过**,最好能着重说一下,面试老师比较关心这些方面的信息。对于三好学生之类的荣誉,最好略微带过就好。

6楼:怀念

作用真心不大!主要依据是初试成绩的国家线和校内线,英语才是很重要。复试时候,会有老师偶尔问起你所谓“大学间的荣誉”也顶多会问你有没有发过**,或者有无参加老师的课题。

最后的冲刺!好好加油!望采纳。

大学里获得的荣誉证书扔了在**可以查到

7楼:朝颜_林西

这得看你的证书来自什么地方,国奖之类的重要证书一般是可以补办的。一般的证书也没有补得必要,也查不到,你要是找工作用,自己弄几个就行了。

8楼:不醉斋

扔了就找不到了呗,除非去学校查看学校有没有记录,不一定,现在学校你去找估计都没人管这事

在大学里如果没有获得任何荣誉,将来找工作时会不会有影响? 10

9楼:匿名用户

放心吧。 我和你正好相反。我是班级干部而不是学生会干部。而且我成绩也

好。荣内

誉无数。结容

果我工作了。 和学校的荣誉就一点关系都没有了。重新开始。所以你放心吧。只要工作进企业或者事业单位之后,一切就重新开始了。

把心放开的生活吧。 其实在学校的学生都很幼稚的。呵呵。 你需要工作走进社

会磨练你自己。你就会拥有一个新的梦想。并为之奋斗。

荣誉对找工作有帮助的,我是工科专业出身的,对于工科专业来说。奖学金等等

荣誉对找工作帮助不是特别明显,因为工科类专业比较好找工作。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怎么没人回答.

中小学里获得的荣誉证书,以后有什么用

1楼 百度用户 说实在的,没啥用 那个时候我也有很多证书,到现在的大学基本没啥用。除非你有国家甚至国际级别的证书还能有点用。 2楼 唯爱一萌 省级的证书可能会对你升学有帮助的,但是其他的用处就不大了。 小学的优秀学生荣誉证书有啥用? 15 3楼 情感分析 1 小学的优秀 学生荣誉证书是对学生学习给予...

形容学校获得很多荣誉的成语,形容单位获得很多荣誉的成语有哪些?

1楼 维信 功勋卓著 当之无愧 金榜题名 独占鳌头 至高无上 大张旗鼓 家喻户晓 锦上添花 名列前茅 名垂千古 青史留名 形容单位获得很多荣誉的成语有哪些? 2楼 萨摩耶好丑 誉望所归 卓有成效 誉满天下 卓著成效 名扬天下。 一 誉望所归 释义 誉 名誉 望 声望 归 归向。指声誉所托为众人所敬仰...

大学什么荣誉证书有用啊,在大学里荣誉证书有什么用

1楼 匿名用户 大学里面的荣誉证书重要,对以后找工作会有帮助。 1 从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来看,对于毕业生的要求一般包括几个方面 一是专业与学习成绩,二是学校社团经验,三是荣誉证书,四是社会实践经验,五是个人性格倾向与工作倾向,在其他条件均等的情况下,荣誉证书可以说明应聘者过去的成就与经历。 2 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