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心形头发怎么弄,就是在头发上梳心形

2021-05-05 06:47:48 字数 907 阅读 8720

1楼:木子云的绿萝

1,把长发发丝用梳子梳理通顺,发丝分成左右两个部分。

2,从头顶位置,倾斜着将上层的发丝使用尖齿梳的末端挑起来,使用发夹将发丝先做固定。

3,将右侧剩余部分的发丝使用皮筋梳理成马尾辫,做简单的固定。

4,将右侧发顶部分的发丝分离出来,从头顶开始向前做编发。

5,对发丝做“3+1”的蜈蚣辫编发,沿着发丝的弧度做编发,你会发型编发呈现出半心形的造型。

6,将发丝做精美的麻花辫编发,编织到发尾部分后使用小皮筋固定。

7,另外一侧的发丝按照同样的方法做成对称的编发,将两条发辫在脑后汇合到一起就会组合成一个心形。

8,将下层的发丝披散下来,在马尾辫上搭配蕾丝丝带,将丝带系成蝴蝶结的造型。

2楼:恩惠

怎么弄心形发型:

1,首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将上面一部分扎成马尾。然后在发圈底端下方挖一个小洞,并将马尾向内塞,从上方翻过来。

2,将上方翻好的马尾平均分成四分,分别按照三股麻花辫的编法,编至发尾扎好。将下方的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

3, 把左边的两条小辫子一前一后倾斜,绕成“c”状,用小卡子固定就完美展现出自然的弧形。右边的同样如此。

4,左右两边的弧形固定好后,就把辫子和下方的低马尾绑在一起,并将下方的小辫子拆散梳成直发。取一缕头发在底部扎好的马尾上缠绕,固定好就完成!

3楼:匿名用户

然后取这部分头发进行2股麻花编制~~~要跟着弧形的轮廓来,上部分轮廓编完下面就往里面编制3股麻花,主要轮廓要靠你自己控制,右边同理。然后两边收在一起就好了

4楼:水瓶

心形发型,一般指刘海像爱心一样,这类发型在近几个月非常流行,男女都可以尝试,很有复古美,这种刘海用卷发棒把刘海往两边不同的方向向内卷就可以卷出来。

怎么弄大披头,就是男生的头发往后梳那种

1楼 杰哥 头发够长,都用点啫喱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 可以去理发店 别人会弄得 很多男明星头发往后梳很有气质怎么弄得 3楼 碧水微澜 狼奔头发型,是由一种飞机头发型改良而来的,这样看上去是特别的有气质,时尚又有个性。首先刘海要是长长的,先用热水把头发烫软,擦干水气后再用梳子不断的往后梳,等头上的温...

头发一睡觉就弯了怎么弄直,怎么弄直头发?怎么睡觉头发不怕弯

1楼 dad的乖女儿 1 离子烫 早上起来用手沾水轻拍就好 2 熨板 通电之后把头发轻轻带一下就好了 怎么弄直头发 怎么睡觉头发不怕弯 2楼 土肥圆二狼 1,配备小梳子 保持头发的飘逸 2,洗头的时候尽量有规律的搓揉头发 不要让洗发液残留在头发上啊 3,洗发液的选择很重要 如果是属於中性或者干性发质...

今天早上梳头发把梳子,弄断齿了,有什么征兆吗

1楼 想和你环游 断耻辱,迎晨曦,说明你美好的一天马上就要开始了。好征兆啊! 2楼 无聊人生求放讨 有该换新梳子的征兆了。 3楼 壹2叁3伍6柒 说明你梳头发太用力,梳子质量不好 4楼 太迟生 征兆就是,你头发太结了,该打理了 5楼 匿名用户 你太敏感了,没什么,证明该换梳子了 6楼 匿名用户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