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馆的朋友有用洗碗机的吗?好用吗?求

2021-05-04 20:27:20 字数 5276 阅读 1660

1楼:固特超声

现在很多大型食堂都开始使用超声波洗碗机来进行洗碗作业,科技清洗,让洗碗更快速,卫生还能有保障

2楼:餐饮面孔

您好,市面上的商用洗碗机主要有揭盖式,通道式,长龙式。规模比较小的餐馆,一般推荐使用揭盖机,接下来我还是给您详细介绍一下这三种类型的洗碗机。

揭盖式洗碗机适合清洗量不大的小饭店、小食堂、连锁快餐,每小时最大洗涤量为60筐,一筐耗水3l;通道式洗碗机,适合机关餐厅,中餐餐厅,美食广场使用;长龙式洗碗机,适合大型自助餐厅,大型酒店、餐馆,学校大型食堂,洗涤量大。

揭盖机在三种机型中体型最小,高度大概在1.5米左右,机器长宽一般都不会超过0.8米,占地面积不超过1平方米,尺寸适中,能让后厨空间得到最合理的布局,正常洗碗间都能放下。

3楼:商业餐具洗碗机

餐馆用的洗碗机一般都是用长度在10米左右的,可给据自己餐馆所用餐具的形状大小来选择,现在的商用洗碗机设备主要都是以高压喷淋为主的,电压380v,有可加热装置,还可根据自己所用餐具清洗干净后是否需要烘干来选择设备。

4楼:苹果

推荐使用,快捷方便,节约人工、水

长期下来成本更靠谱

5楼:百度网友

嘿嘿,省时省力啊,还省了人工成本,貌似还带消du烘干呢

6楼:固特超声

餐馆使用洗碗机主要是为了清洗餐具。属于商用范围。除此之外还有专业的餐具清洗消毒团队,一般是上门收取使用后的餐具,然后集中清洗,消毒,包装,再运送给餐厅。

这一过程中也主要是使用洗碗机来清洗。在学校食堂,餐厅是很常见的。其中,超声波商用洗碗机结合了热水清洗,烘干,超声波清洗技术,有效提高了清洗效率和效果。

为越来越多的人所选择。

7楼:百度网友

开餐馆一般用揭盖式洗碗机就可以了。

洗碗机好用吗?求用过洗碗机的朋友们简单说说。

8楼:倚楼晒月亮

洗碗机的话,如果追求实惠性价比就美的海尔这些国内品牌,如果追求质量就博世

9楼:打壳览啃攘啃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都问洗碗机好用吗,这好不好用啊还是要

看你内买什么品牌了。我家用的是森

容歌洗碗机,洗得很干净,洗完还能自动烘干,水渍和细菌都不怕。而且森歌洗碗机的洗碗舱容量够大,一次洗6、7人的碗碟都没问题,实用又好用,推荐你了解下。

商用洗碗机哪个品牌好?推荐耐用的。

10楼:夜宇天

优质品牌商用洗碗机推荐:

1、方太的水槽式洗碗机。

方太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厨房家电十大品牌之一,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其非常注重品牌的打造,经过多年的形象塑造,方太已经成为行业中的知名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方太的产品在满足产品基础功能时,非常注意产品整体设计和功能的融合,让消费者在使用产品时,不仅仅享受到良好的功能体验,还能感受到更好的视觉和体验感受。其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水槽式洗碗机实用性更强,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好地生活体验。

2、美诺洗碗机。

美诺是世界顶级家电厂商,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奢华家电品牌,其产品强悍的性能和精良的设计,让市面上绝大多数品牌难望其项背,在洗衣机和洗碗机行业中,美诺的产品甚至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行业的顶级品质,其产品多次获得if和red dot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

3、博世洗碗机。

成立于1886年的博世是世界著名工业企业之一,品牌自创立之初就将自身定义为“精密机械及电气工程工厂”,经过超过百年的发展,博世在各领域中都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作为一家德国品牌,博世在家电产品方面充分表现出欧洲人关注生活品质的态度,产品以精良的设计、耐用的品质和更贴近消费者真实需求的特点在家电行业中占有不可替代的位置。

尤其是洗碗机这种对消费者生活品质造成极大影响的产品,博世的产品在行业中具有非同一般的竞争能力。

11楼:曱儿曱儿

商用洗碗机美的比较好,推荐美的洗碗机。

美的洗碗机是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产品,专业生产、经营家用洗涤类、厨房环保类产品及相关配件的制造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2009年公司投入巨资建设安徽芜湖第二生产基地。

在中国,美的洗碗机为中国家庭研发“好用的中式洗碗机”,美的洗碗机在安装尺寸、碗篮设计、洗净系统等进行系统升级和优化,使之更符合中式厨房和中国消费者餐饮习惯的要求,主要包含三个点:一是洗碗、除菌、烘干三位一体的“中国洁”,除菌率高达99.99%。

世界各大知名的洗碗机生产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开发的四大平台1000多款产品通过了全球著名认证机构的的多种认证,产品性能指标已达到了a+++级。优点:

12楼:残忍的肉球

商用洗碗机结实耐用质量又好的品牌我推荐:厨芯、威顺和西门子这三个品牌!

1、厨芯洗碗机

厨芯是北京红岸水滴科技发展****旗下品牌,这款洗碗机被称为第一台真正的联网智能商用洗碗机,不但洗得快和干净,还省电15%以上。

sales一对一全程管家式服务、support火速上门服务;输出科学测量安装报告、工程师对洗碗工实操培训、不定期上门例检、配件洗剂全包等标准服务;智能平台有:远程监控诊断、大数据管理效率、大数据管理清洁标准。

2、威顺洗碗机

上海威顺商用机器****主要经营的商用洗碗机产品有系列长龙式洗碗机fea-series,门式洗碗机h-1等。

威顺机器由优质的不锈钢板及电脑数控工艺精良出品,电器部分采用法国施耐德电器元件并设计了安全合理的操作模式,保证了客户长久完美的使用。电脑设计不锈钢清洗臂,冲洗力强,能够冲洗到洗涤物的每个角落。

3、西门子商用洗碗机

西门子商用洗碗机创建于1847年德国,是国内知名的外资家电品牌之一,西门子商用洗碗机现在由博西家用电器(中国)****生产。

这款商用洗碗机使用70度的高温循环洗涤程序,能够有效的溶解油渍,360度的旋喷系统能够方位有效的将顽固油渍冲洗干净。洗碗机能够根据碗碟的油腻程度,智能调节水压和洗碗粉的剂量。

13楼:520侯宇星

商用洗碗机倍科的比较好,挺耐用的。

英国家电领导品牌beko倍科, 销量位居欧洲前三。beko(倍科) 早在其品牌

创立之初,就确立了"创建国际领先品牌"的全球战略。

产品特点

1、3a性能,贴心更节能

beko洗碗机能耗a级,洗涤效果a级,烘干效果a级,确保最小能耗实现用户最完美的洗涤烘干效果。特别是冬天需要用热水洗碗时,更可以体现出beko洗碗机低能耗的优势。

2、超静音设计,舒适更安心

beko洗碗机噪音最低仅为43db,超静音厨房更宁静,为用户带来无可比拟的安静舒适。

3、多样化洗涤,方便更快捷

强化洗涤:专为顽固污渍的碗碟而设计,采用高温洗涤,即使碗碟在清洗前放置过一段时间,也同样能确保最佳的洗涤效果。

精细洗涤:能够轻柔清洗玻璃器皿等坚固性较差的易碎品。

20分钟快洗:这个经特殊设计的20分钟速洗程序可以使用户在短短20分钟内完成半打碗碟的洗涤。

作为beko倍科全球战略重点区域之一,倍科在中国成立了独资子公司,并将中国建成其全球重要生产基地之一;beko倍科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欧洲高品质家电产品的同时,也为中国劳动市场提供了就业机会,为中国经济进步做出了贡献。

洗碗机好用吗?真的更方便了么?

14楼:金果

洗碗机好用的,很方便的。

1、省时省力。使用洗碗机洗涤餐具,可大大减轻繁琐的手工劳动。只需将要洗涤的餐具放入洗碗机,打开水龙头,一按电钮,尽可放心地去做其它事情,因为洗涤过程中不用有人守候,能自动完成操作。

2、去污能力强,消毒彻底。通常用洗碗机洗餐具。在60℃热水力多次清洗,能够使餐具表面的残留,油腻彻底去除干净,并且还能杀死大肠杆菌等常见病毒和病菌,从而有利于人体健康。

3、操作简便。洗涤自动化程度高,一般有几个程序可选择:例如标准洗、强洗、冲洗。只要将餐具放入洗碗机内,选定一档,洗碗机则在设定的时间内,完成洗涤、漂洗、消毒、烘干等选定的功能。

4、节电节水。洗碗机每次洗碗的耗电量约0.15千瓦/小时,耗水量仅10升比流水洗碗还要节省,如果每天洗两次碗,水电费仅为0.2元,这样低的费用一般家庭都能承受。

5、一机多用。洗碗机除了可以洗餐具还可以洗蔬菜、水果等,也可做消毒柜。

15楼:阿芬

洗碗机好用,真的更方便了。

普通的污迹可以选择快速冲洗,省时间;中等污迹可以采用浸泡和强力冲洗;重度污迹可以选择长时间浸泡和长时间冲洗。除此之外,还有智慧洗、日常洗、快速洗、轻柔洗、冷冲洗、热漂洗、经济洗等方式。

附加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功能:增强消毒、漂洗、加强干燥、夜间洗、少量洗、加速省时、预约、增压。

扩展资料

选购技巧:

1、容量

选购台式水槽洗碗机的时候,首先就要决定洗碗机的容量大小。洗碗机容量的选择主要取决于家庭人口和饮食习惯等因素。一般来说,4个盘子、6个碗已经能适应家庭基本需求。

2、功率

在选购水槽洗碗机时,用户应了解水槽洗碗机的功率大小,功率大小的选择主要应根据您家里的电表和电源线的横截面大小来确定。

16楼:双木林

洗碗机不好用,比起手洗并不是很方便,有些时候可能比手洗更麻烦。

说到洗碗机,大部分人对洗碗机的印象都是这样的。很大、很占地方、安装麻烦。不光是要清理骨头、剩饭、剩菜,还有蒸蛋,蒸肉,米饭,糯米等粘粘的东西,必须用手清洁干净,才能放进洗碗机。

放不好就洗不干净,甚至还会损害洗碗机。

摆放碗碟要用跪姿,或者弯腰,一般要弯腰5到8次,或者蹲着超过3分钟,体验非常累。洗碗配备的洗碗剂也很复杂。需要配置三种洗涤剂,洗碗剂,亮碟剂和洗碗盐,关键这三种很难区分,一不小心就弄错,三种洗涤剂还要分别放在三个位置,体验也很麻烦。

清洗程序繁琐,完成一次清洗长达一个多小时。而且清洗保养困难,由于内部结构复杂,容易藏污纳垢,是蟑螂、虫子的大本营。安装复杂、需要改变水路电路。

一旦出现故障,维修拆卸极其复杂,影响厨房正常使用。

不同容量的洗碗机能够容纳不同套数的碗碟,所以不能一次性放置过多的碗碟,否则很容易导致清洗不干净。

洗碗机不能洗木头、铸铁、烤瓷、水晶或手绘的碗碟。这些精致的碗碟都特别脆弱,容易被清洁力极强的洗碗机洗得连烤瓷涂层,手绘图样都洗的一清二白,那就全部都毁了。

洗碗机不能清洗一次性塑料容器,加热装置会使他们融化,甚至释放出有毒物质。也不能清洗锋利的刀具。尖锐的刀具也非常不适合交给洗碗机清洗,它们可能会破坏其他餐具的同时,洗碗机也会磨损。

所以从这几个方面看,洗碗机有点鸡肋,而且**都比较高,实用性不强。

AEG洗碗机洗餐具易碎吗,用AEG洗碗机来洗餐具干净吗,方便吗?

1楼 膼o皟刃e挂褘 不会的,aeg洗碗机性能很好的,在洗干净的前提下肯定是要保证东西不碎啊。它是设计有橡胶软齿,像对于红酒杯这些易碎的玻璃器具,都可以起到很好的呵护作用。 2楼 规划好 当然是可以的啊!aeg洗碗机有专门的呵护玻璃杯的橡胶软齿,就连精致易碎的红酒杯都可以洗。我家的红酒杯都是用aeg...

洗碗机好用不?真的不用自己洗碗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帅康xqd8t s610嵌入式的,自己就买的这个,把碗里的残渣倒掉,把碗筷餐具扔在洗碗机里,按下开关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洗碗机是解放双手的神器,当然好用了,它是利用高温高压喷射水流清洗碗碟,肯定比手洗干净。我姐姐家用的就是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01,她一直说这个洗碗机节省...

洗碗机的洗涤温度是不是越高越好?会损坏餐具吗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由于密胺材质本身的耐热特点,在湿热环境下可以耐高温120 c,在干热环境下耐热仅80 c,所以一般情况下建议洗碗机的烘干温度是不超过80 c。 不知道会不会是因为这个烘干温度相对略低的原因,会导致洗碗机出来的密胺餐具不是特别干。 2楼 day一小时zg穲 其实这个洗涤温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