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让穿校服我不想穿怎么找个理由骗过老师

2021-05-04 20:15:15 字数 5158 阅读 4220

1楼:匿名用户

理由就是把校服用油漆或墨水大面积涂掉 穿着便装带着校服拿给老师,告诉他不小心弄的非常葬来不急洗,实在抱歉

2楼:黄意如

你骗得过老师,可骗不过校长,没校服,你还想进学校?

3楼:清风明月

不学好,现在的女孩子,整天脑子里想的啥,是觉得校服没你衣服好看把

4楼:敖令璟

老师就是你的长官,要政令畅通,从小就以谎话做事,一生没好。

5楼:garyzhang白羊

就说忘了,老师就会叫你回去穿,这样就可以出去lol

6楼:小鹏

让你穿你就穿,哪有学生上学不穿校服

7楼:手机用户

同感 我也不想穿 不过我一般都是说起晚了 忘记了

8楼:匿名用户

我们经常不穿,就说起迟了忘了,他也没办法

9楼:匿名用户

最好穿上,你那些雕虫小技怎么骗的过去。

10楼:手机用户

摔地上了 校服都是土 洗了 我就这样骗

11楼:哀子帆

早上起迟了!出门时挂个口子!放家了!

12楼:匿名用户

你就说:我穿校服太美了,他诱导男生犯罪。

13楼:己活ga缤纷烟火

就是不穿,怕什么。总不可能叫你回家穿了吧

14楼:匿名用户

你就说我对校服过敏。

15楼:安允熙阳照

校服也不是很难看啊,你要是把裤子衣服改得好,适合自己,也很好看啊。既然是学生,那就多听老师的话,没坏处,而且要穿校服肯定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日子,要么明天穿便服去但估计老师会数落甚至当着全班数落你,等着丢脸,要么就乖乖穿便服去,你找什么理由都没用,这种小把戏老师难道看不出来?别自欺欺人了

16楼:伤不是货

说昨天去我亲戚家放在他家了 忘记要回来了 要记得说他家离我家有点远

写一位老师或校园生活

二七区最新招聘校园生活老师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要招人?你不觉得坑爹吗?这里怎么可能招到人,别浪费时间了,你应该去你们那的贴吧发帖,或者在附近的人里宣传,或者去赶集网等招聘网写下需求,最后说一句你连地点都没标注也没悬赏,题目也不大清楚,等不着了

18楼:一瓶水

上招聘网啊有好多总有几个适合你

实习老师来校后的校园生活

19楼:匿名用户

每天7点走出去到公车站坐公车准时出发,不得不坚持每天清晨6点多就起床了。下午7点我们就从见实习学校坐公车回来。一天下来只得一个累字。

第一次感受到教师的艰辛、伟大,平时的这个时候我们还处在睡梦中。第一天去见习学校,我们在校门口等了足足30分钟,进去后一个短会之后,我们分配到英语老师带的各个班级做助理。我和宇鸿跟的是英语科的科组长— 李丽君老师。

我们带的班级是5年级和2年级。

总体收获:

一、 我们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去工作,切实抓好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特别是备、辅、练三个环节。备:备教材、备学生、备重点、备难点、备课堂教学中的各种突发因素;辅:

辅优生、辅差生、重点辅“边缘”生;练:不超纲、不离本、考题灵活、开发思维、迅速反馈、及时补漏。

二、 注重教书育人,从实际出发。我们要从学生的角度看待事物,从学生的实际与特点出发,设计教学内容与方法,围绕教学重难点设计生动活泼,有趣多样的学习活动,寓教于乐。歌曲、绕口令、小诗、猜谜、贴纸奖励、传悄悄话,bingo情境表演以及小组竞赛等活动。

都无处不在地让学生能看能听、能说能唱、能画能涂,使他们全身心参与到学习中。在学生出现差错的时候,我们要有耐心,要给予她们正确的引导和改正的机会。鼓励学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上课不能只是老师问,学生回答,而是要鼓励学生开动脑筋讨论,想象猜测,引导学生多观察,对比寻找总结。

三、 提供大量机会,主张发展学生的个性。激发学生的潜能,发张学生的个性,让学生为发展长处而学,因材施教,面向有差异的每一个个体,根据不同学生的不同实际,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激发学生学习的动机。

见习时间安排:

阶段一:

初始,我们的工作主要是修改作业,大堆的作业:试卷,听写本,家听本、活动手册……有时帮助老师制作教具,制作ppt课件……不禁感叹学生的学习任务之重、教师工作之忙碌、也感慨时代的变迁,我们的当年和今日不可同日而语。值得欣慰的是,这一代孩子的知识接受能力很强,学生的家庭作业基本上都做得很好,当然这也离不开他们老师的功劳。

平时我们都会在教室里看管学生学习,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的难题。通过李丽君老师的带领和通过与学生的接触也使得我对班上的一些学生有了一定的了解。学生郭旋凯在上课的时候不专心、搞小动作,下课了就活泼的玩,蹦蹦跳跳。

对于这一问题学生,在和指导老师谈话中得知他的情况。我在放学后给予他课外加以辅导,给他鼓励。几天过去,他的表现一天比一天好。

问题学生不再问题,帮了老师一个忙,也算得上是见习的一大收获,心里很欣慰、很高兴。而后一有空我们就听学校教师授课,不管是自己的指导老师还是别的老师,只要老师同意我们听课,我们就去听课,我从1年级到6年级的课都听了,无论是英语课还是其他的科目,做好听课记录,记下授课的好方法,课后也做些评价,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为自己的见习授课做铺垫。无论是语文、数学、还是其他科目,那些老师的授课很精彩,在课堂纪律管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以及授课等等多方面,老师的教学方法很多,效果很好,以前听说过“有效教学”,在这里才真正体会到了。

阶段二:

观摩了2天的课程后,对课堂教学程序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能得到知道老师的肯定,我经常跟她去上课,辅助她辅导学生,多和她交流自己的想法。终于在见习的第三天,李丽君老师给我这个机会了,是一堂复习课。是501班的,一个比较好的班级。

虽然没有任何心里准备,但为了抓住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我还是鼓起勇气,凭着平时的经验和听课得到的经验成全了教师生涯的的第一次登台授教。我站在了讲台上感觉到有生以来没感到过得压力,心里很激动也很紧张,但依然是满怀信心。因为这节课是复习课,内容比较简单,老师也曾经说过了一些,而自己感觉也蛮熟悉的。

发现小学生特爱好动,每讲一道题每叫一个人回答问题,她们都异常兴奋,有些学生趁机乱哄哄,怎么管制也无法全体顾及。但庆幸的是大部分学生还是比较听话的。当然一部分是因为李丽君老师站在一边,她们都害怕她。

另外一部分是我平时已有空就到她们的教室和她们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得知他们的性格,或许年轻和他们相处得很好。当然这节课进行得还顺利。或许是紧张吧,我做得不够好,但老师当场给我纠正。

正的非常感激李丽君老师,在这短短的40分钟,我感觉仿佛经历了半个人生。课后我将自己的上课情况和知道老师的进行了对比。在对比中我发现:

作为老师—授课者,就要想方设法营造和谐积极的教学气氛,在教学活动中建立平等的师生关系。而且,老师要把自己当成活动中的一员,是课堂活动中的组织者、参与者、引导者,这样才能得到我们教育者最想得到得效果,也是进行有效教学的重点。这样的教学才是理想的教学,课堂结束后指导老师做点评,赞扬我的镇定,我的知识的传授,只是在对课堂纪律控制不够,确实,我一直都忽略了这一点。

在指导教师的点评之后我又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意识到自己的确是存在很多问题,很多时候无法将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内容,更严重的是不会处理在课堂出现的突发情况。

校园生活有哪些?

20楼:匿名用户

吃,喝,玩 乐...........................

21楼:匿名用户

多彩的校园生活

高级教师与你相伴,年轻教师和你相随。听说读写,运算操作,全面发展。跑跳球棋,演唱绘画,任你选择。

参观游览,社会调查,传统教育,公益活动,有序进行。公开教学,学术研讨,单项竞赛,区域会议,有度安排。三餐一点,营养搭配。

冷热安全,尽管放心。师生情深,同学交心尊重自己,尊重他人。互相爱护,互相帮助。

学会自治,懂得自强。良好习惯,终生受益。共享资源,共享教育。

才智升华,心灵净化。多彩体验,难忘感悟。父母期望,自己理想。

今天投入,明天产出。进门顽童,出门才子。优者受奖,学成出国。

走向世界,报效祖国!

校园生活包括哪些啊?

22楼:匿名用户

校园生活

校园,是我们童年与青春的归宿,九年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谁的校园生活是风平浪静的?没有吧~而这并不平静的校园生活,是由许多不同的故事,组成的一个大家庭,怀念吗?

在这九年里,伴随你度过童年生活的小学伙伴们,陪你走过三年风风雨雨的中学同学,也有不少吧~在这其中,有的,先是与你为敌,到最后,相互了解了,突然发觉原来自己与对方在某些方面是那么的相似,相互间有共同的感受,因此,成为了朋友;有的,从一开始就对你有好感,无论在什么方面,她(他)都能发现你所占有的优势,于是鼓励你主动去争取成功,在你失败的时候,还会安慰你,与你一起伤心,一起欢乐,你犯了错,还会批评你~~所以,校园里的生活,少了这些相亲相爱,了解自己的朋友们,就称不上是快乐的了吧?

在困难中,帮助你度过难关,受到挫折,会帮你重振信心,不仅是朋友们,还应该想到照顾了你九年的,辛苦教育我们的老师吧~~他们也许并不受人瞩目,并不讨人喜欢,但是,给自己留下的印象,还是深的吧。学校,缺了老师,哪还叫做学校呀~一回想起校园生活,或许你会立刻想到:以前整天批评我,上课针对我,时时刻刻盯着我的老师是哪一位呢?

一提到上课,有的人应该会笑出声来吧,想起以前上课睡觉,还“垂涎欲滴”的情景,真的很有趣呢~~每天起床就盼放假,上课就盼下课,下课就盼放学,一听到铃声原本耷拉下来的眼皮立刻被无形的压力撑高了,精神振奋,听到老师说下课后更是一窝蜂冲出教室,打架的打架,斗嘴的斗嘴,还有的结伴逃课,场面别提有多壮观。人人手上总会戴各式各样的手表,什么品牌不重要,只要有准确的时间就行~!有的精确到秒的手表,在最后10秒钟,全班会异口同声地倒数:

“10,9,8……3,2,1!!”铃声不负众望地响起,全部同学一跃而起,欢呼~老师尴尬站在讲台上干瞪眼。快乐的上学时间!

校园生活,有多美好就有多美好,我才初二,还有一年时间,我就抓紧时间好好制造珍贵的回忆吧~~

23楼:匿名用户

包括学习生活和业余生活啊!

北京八方永信会计培训学校怎么样,我在八方永信这个会计培训学校的网站上看到,过年放假七天全部半价,不知道购买后该怎样联系老师?

1楼 我 您好,一点通网校回答您的问题 我主讲的,同学们基本认为 通俗易懂 会计基础第一章1 http v youku v show id xntkyndc3otq4 html f 19534729 会计基础第一章2 http v youku v show id xntkyntcynjaw html...